[心得] April Skin氣墊粉餅用好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嚕拉拉條紋帽)時間10年前 (2016/04/10 23:54),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氣墊粉餅用完的速度那麼快... 先附上 沒音樂 有圖 好讀網誌版 的網址 http://goo.gl/K6imHQ 以下純文字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 脫妝的狀況好嚴重 持妝效果明顯地比之前冬天時還差 即使下午(大約2.3點)有補妝 到晚上(大約7.8點)的時候還是蠻明顯的脫妝了 特別是額頭還有鼻子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這兩個地方幾乎都打回原形 (〒︿〒) 台灣的氣候比較濕熱果然還是影響很大 果然氣墊粉餅還是為了韓國人而設計的好物 現在上完妝都一定會用蜜粉定妝 之前冬天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 就不一定會天天用蜜粉 那時候即使不用蜜粉 也不會那麼擔心脫妝的問題 這顆氣墊粉餅 在使用了大約3個月後 快 用 完 了 消耗的速度真的超級快耶 不過April Skin的氣墊粉餅 好用到讓人依賴 現在用手去沾只能沾起來一些些 和第一次差好多 現在是學網路上的做法把海綿翻過來用 馬上又可以多擠出一點點 (*艸`*) 盒子底部其實也還是有些殘留的粉底液 這些量應該夠撐到新的氣墊粉餅抵達 原本以為是自己用量太大 不過朋友也有遇到一樣的狀況 或許就某些層面來說15g真的有點少(?) 以前30g的粉底液都可以用超過半年 而且也是天天使用 不過氣墊粉餅跟一般的粉底液多少還是不同的吧...? 雖然消耗量很大 可是就是因為太好用了 黑眼圈 暗沈 泛紅 雀斑 毛孔等等的問題 幾乎都靠一顆可愛的氣墊粉餅都解決了 目前打算直接入手4顆黑盒#22 聽朋友說April Skin這次還出了玫瑰粉的氣墊粉餅CC霜 比起之前只分三種顏色 這次更是針對了不同的需求去做調整 粉色:超白的人用 綠色:皮膚薄人用 紫色:一般肌膚用 膚色:健康膚色用 不過價格好像貴很多... 當初買黑色這顆是650 目前看到網路上的粉盒是1000起 但是不得不說粉盒真的超美 還換成鏡面的材質 目前在台灣的拍賣網站還沒有看到太多的代購 剛剛google了一下價差也太多 12XX跟500... 打算先請朋友月底從韓國帶一顆回來 不過因為價格比價高 加上目前看到的心得文都是截一截官網的圖片就寫成一篇的== 沒有人實際使用過的文章 所以沒有買到大概也會覺得就算了XD 但是又很想要入手哈哈哈哈 到時有成功入手的話再來記錄使用心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4.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303679.A.CB7.html

04/11 00:10, , 1F
我也覺得用超快的!我二月買的,但現在
04/11 00:10, 1F

04/11 00:10, , 2F
夏天用氣墊怕嚴重脫妝
04/11 00:10, 2F

04/11 00:31, , 3F
這顆之前看影片超生火,但是朋友的朋
04/11 00:31, 3F

04/11 00:31, , 4F
友說好用但是會冒痘,想請問原po用3個
04/11 00:31, 4F

04/11 00:31, , 5F
月有長痘嗎?
04/11 00:31, 5F

04/11 00:38, , 6F
這個真的很遮 可惜我用了隔天就狂冒痘
04/11 00:38, 6F

04/11 00:38, , 7F
被我冰了
04/11 00:38, 7F

04/11 00:57, , 8F
妝感超重 dislike
04/11 00:57, 8F

04/11 01:23, , 9F
我剛用覺得超好用的 但最近用就是浮粉
04/11 01:23, 9F

04/11 01:23, , 10F
到不行 不過不太準 我最近用啥都是悲劇
04/11 01:23, 10F

04/11 01:23, , 11F
....
04/11 01:23, 11F

04/11 03:08, , 12F
氣墊常跟空氣接觸真的乾很快
04/11 03:08, 12F

04/11 03:08, , 13F
這顆我覺得香味太重,轉手掉了
04/11 03:08, 13F

04/11 08:11, , 14F
覺得難用,浮粉到很誇張,妝感很差
04/11 08:11, 14F

04/11 09:23, , 15F
可能是我沒擦很厚吧,我不會長痘
04/11 09:23, 15F

04/11 09:24, , 16F
想問中偏白要22還是23 QQ
04/11 09:24, 16F

04/11 09:32, , 17F
不!要!買!22!黑盒自然色22超白很像死人
04/11 09:32, 17F

04/11 09:32, , 18F
白啊!!買完又賣不掉我現在超後悔
04/11 09:32, 18F

04/11 09:33, , 19F
韓國人的色號真的沒有人在自然色的我哭
04/11 09:33, 19F

04/11 10:03, , 20F
覺得難用+1 我有一個21 可是試用過一次就
04/11 10:03, 20F

04/11 10:03, , 21F
打入冷宮 有人要嗎嗚嗚
04/11 10:03, 21F

04/11 10:43, , 22F
很厚重我用了大爆痘...很可怕...
04/11 10:43, 22F

04/11 11:57, , 23F
看到好多雷 我買了連用都不敢用趕緊轉賣
04/11 11:57, 23F

04/11 11:57, , 24F
應該適合天生好皮膚的 我朋友皮膚好就很
04/11 11:57, 24F

04/11 11:58, , 25F
適合 但他也說用超快~
04/11 11:58, 25F

04/11 13:14, , 26F
我也愛這個!薄擦超美不長痘,按壓一下
04/11 13:14, 26F

04/11 13:14, , 27F
擦3/4臉就不厚粉,但似乎比較會冒粉刺
04/11 13:14, 27F

04/11 14:01, , 28F
我也有黑盒,是覺得沒有其他牌子那麼有光
04/11 14:01, 28F

04/11 14:01, , 29F
澤度,會有粉刺,不會再回購
04/11 14:01, 29F

04/11 15:01, , 30F
我也愛這盒 但只能薄擦QQ
04/11 15:01, 30F

04/11 15:02, , 31F
稍微厚一點就會顯粉刺...
04/11 15:02, 31F

04/11 15:03, , 32F
一開始買23結果整個臉比素顏還暗....
04/11 15:03, 32F

04/11 15:03, , 33F
後來改買22
04/11 15:03, 33F

04/11 16:20, , 34F
普通膚色22剛好
04/11 16:20, 34F

04/11 16:35, , 35F
22粉紅米色覺得還是有點太白...但我覺
04/11 16:35, 35F

04/11 23:24, , 36F
還沒試過耶!!感覺挺吸引人!!
04/11 23:24, 36F

05/27 23:07, , 37F
黑盒好用、遮,我是不會長痘,但也用好快
05/27 23:07, 37F
文章代碼(AID): #1N2dS_o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dS_o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