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春季的冷粉色系櫻花妝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UJUXII沛熏)時間10年前 (2016/04/10 22:07), 10年前編輯推噓57(57039)
留言96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安靜好讀版: http://jujuxii.pixnet.net/blog/post/446339816 http://i.imgur.com/aYYhMo5.jpg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之前逛街時看到戀愛魔鏡的櫻花限定睫毛膏 二話不說立馬結帳了 回家後有趁卸妝時偷偷用了一下 覺得顏色很美後 就把它遺忘在角落勒 直到最近不論是FACEBOOK或是INSTAGRAM都一直被櫻花洗版 才突然想到 我好像還有一支櫻花睫毛膏XD 所以就產生了這個櫻花妝容勒 今天要分享的櫻花妝容 使用到的彩妝如下: 底妝用的是banila co CC霜 整體感覺很透 妝感很亮~~ 但光澤感對我來說有點太重了些XD 使用蜜粉稍微蓋過後就會比較剛好了!! 眼影用的是柔和的莓果雪酪 既然是柔和的櫻花妝容 眼線當然也要選擇較柔和的色彩 使用的是棕紅色的小鹿斑比眼線液 接著就是睫毛膏的部分勒 由於本身睫毛非常細軟 一定要搭配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來打底 塗上一層睫毛復活液後 接著就可以來塗上今天的重頭戲櫻花限定睫毛膏!! 當初會買這支 實在是覺得這個顏色實在太特別哩 而且櫻花限定四個字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生火呀~~ 雖然在專櫃彩妝裡似乎不算少見 但是以開架彩妝來說 真的是很稀奇!! 三百多塊就能買到這種特殊顏色 真的蠻值得買來玩玩的XD 先塗在手上 發現他是粉紅色的睫毛膏 加上一點黑色的纖維 下圖是塗在眼睫毛上的妝感 整個有看出櫻花限定的粉紅色色彩 但眼神又不至於無神 最後再使用偏冷色的紫色腮紅 唇妝的部分想了很久 最後使用的是帶有紫色感的 Benefit的翹唇菲菲唇頰露 春日的櫻花妝容就完成囉!! 這次買這支櫻花限定睫毛膏 雖然顏色很美 但真的不敢畫這個顏色去工作啊!! 還是怕會嚇到人哈哈哈 只能平時休假時自己畫開心而已XD 不過這次的妝容我自己非常喜歡 這個搭配整體感覺很柔和 沒有黑色系的眼妝 反而讓整個妝容 充滿了春日的浪漫氣息 分享給大家~~ 春季的冷粉色系櫻花妝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97226.A.FA2.html

04/10 22:12, , 1F
看縮圖有一種病氣妝感?!
04/10 22:12, 1F
應該是顏色比較淺色啦

04/10 22:16, , 2F
好看!!
04/10 22:16, 2F

04/10 22:24, , 3F
睫毛應該再分明點,妝會更清爽,不然很
04/10 22:24, 3F

04/10 22:24, , 4F
04/10 22:24, 4F
下次再刷更分明點 每次刷這支都有點糾結 下次再試試~~

04/10 22:26, , 5F
好看!!!
04/10 22:26, 5F

04/10 22:27, , 6F
看起來很像生病耶><有點沒精神
04/10 22:27, 6F

04/10 22:28, , 7F
很漂亮但有種疲憊感XD
04/10 22:28, 7F

04/10 22:30, , 8F
病態+1
04/10 22:30, 8F

04/10 22:31, , 9F
我也覺得反而很沒氣色耶@@
04/10 22:31, 9F

04/10 22:35, , 10F
是不是眼圈的關係
04/10 22:35, 10F

04/10 22:36, , 11F
黑眼圈搭這唇色 感覺很需要幫助(?
04/10 22:36, 11F

04/10 22:38, , 12F
覺得你的唇妝不要遮瑕會好很多……
04/10 22:38, 12F
想說淺色的還是要遮瑕一下 感覺比較乾淨 不遮怕唇周很暗沉><

04/10 22:39, , 13F
黑眼圈沒遮好 看起來有點累 但你眼睛很
04/10 22:39, 13F

04/10 22:39, , 14F
美內~
04/10 22:39, 14F
被這麼一說才發現眼圈真的蠻重的orz

04/10 22:41, , 15F
奇妙的感覺 感覺眼睛要說話XD
04/10 22:41, 15F

04/10 22:45, , 16F
黑眼圈遮一下應該會更好看
04/10 22:45, 16F

04/10 22:50, , 17F
可能病氣妝是原PO的特色
04/10 22:50, 17F

04/10 22:53, , 18F
怎麼覺得病氣妝是原po特色有點好笑哈
04/10 22:53, 18F

04/10 22:53, , 19F
04/10 22:53, 19F

04/10 22:54, , 20F
但是真的唇彩顏色可能要重一點
04/10 22:54, 20F

04/10 23:03, , 21F
原Po是不是很累啊.. 多休息喔
04/10 23:03, 21F
最近比較晚睡XD

04/10 23:04, , 22F
真心覺得mj桃紅色睫毛膏好看到爆 幸好當
04/10 23:04, 22F

04/10 23:04, , 23F
時沒理會當時在旁邊囉唆不好看的閃光XDDD
04/10 23:04, 23F
這支顏色真的很美啊哈XD 只是好像不太實用(?!)

04/10 23:04, , 24F
唇色可以在重一點,太淡的話很像生病
04/10 23:04, 24F

04/10 23:13, , 25F
我也覺得唇色再重一點點會比較有活力
04/10 23:13, 25F

04/10 23:14, , 26F
病氣感好重
04/10 23:14, 26F
唇色選的太淡了><

04/10 23:16, , 27F
原po好像很喜歡化這種唇妝
04/10 23:16, 27F
因為我真的比較偏好淺色唇彩>< 加上眼圈的關係 顏色不夠重時,容易看起來有病氣感... 可能之後唇彩要塗多一點吧~~

04/10 23:39, , 28F
正想說有點憔悴QQ...
04/10 23:39, 28F

04/10 23:42, , 29F
你長得有點像益若翼欸~
04/10 23:42, 29F

04/10 23:45, , 30F
感覺妝感很亮的反光看起來生病的白
04/10 23:45, 30F
這次妝感可能太亮了~
還有 26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4/11 09:35, , 57F
的話,其實很美><
04/11 09:35, 57F

04/11 09:41, , 58F

04/11 09:41, , 59F
這是我用app修的XD
04/11 09:41, 59F

04/11 09:41, , 60F
眼線加粗,睫毛改黑色(粉紅可以用在下睫
04/11 09:41, 60F

04/11 09:41, , 61F
毛就好)
04/11 09:41, 61F

04/11 09:41, , 62F
唇膏也換色
04/11 09:41, 62F

04/11 09:56, , 63F
只有我覺得擅自幫別人修圖很沒禮貌嗎
04/11 09:56, 63F

04/11 09:56, , 64F
人家是分享文又不是求教文
04/11 09:56, 64F

04/11 10:16, , 65F
原po一直都會回覆推文呀~
04/11 10:16, 65F

04/11 10:26, , 66F
原po好可愛^_^
04/11 10:26, 66F

04/11 10:40, , 67F
抱歉,原po我不該擅自幫妳修圖的QQ
04/11 10:40, 67F

04/11 10:45, , 68F
只是覺得原po很可愛,妝其實也很漂亮,
04/11 10:45, 68F

04/11 10:45, , 69F
只要稍微修飾一下就不會有病氣感了,所
04/11 10:45, 69F

04/11 10:45, , 70F
以才自以為是的用修圖表示建議,沒禮貌
04/11 10:45, 70F

04/11 10:45, , 71F
真的很抱歉...原po能幫我把推文刪掉嗎T^
04/11 10:45, 71F

04/11 10:45, , 72F
T
04/11 10:45, 72F

04/11 10:58, , 73F
雖然病氣但我超愛這種妝XD~感覺可憐
04/11 10:58, 73F

04/11 10:58, , 74F
可憐的想保護妳(咦?!)
04/11 10:58, 74F

04/11 11:03, , 75F
呃~其實我覺得很有氣質耶@@滿夢幻的
04/11 11:03, 75F

04/11 11:39, , 76F
很好看! 有原宿妝感 哈哈
04/11 11:39, 76F

04/11 12:44, , 77F
謝謝原PO分享
04/11 12:44, 77F

04/11 13:00, , 78F
我沒有無禮的意思,只是想說也許能讓
04/11 13:00, 78F

04/11 13:00, , 79F
原po做個參考,看看換個唇色的感覺,
04/11 13:00, 79F

04/11 13:00, , 80F
冒犯到原po不好意思。我會把圖片刪除
04/11 13:00, 80F

04/11 13:00, , 81F
,若原po覺得不舒服可以先把推文修掉
04/11 13:00, 81F

04/11 13:22, , 82F
原PO每次貼妝文,版友都有建議氣色
04/11 13:22, 82F

04/11 13:22, , 83F
問題。每次原PO的妝容也都很堅持自己
04/11 13:22, 83F

04/11 13:22, , 84F
的特色,大概是他的特色吧
04/11 13:22, 84F

04/11 13:48, , 85F
我居然覺得還不錯滿夢幻的@@
04/11 13:48, 85F

04/11 14:00, , 86F
原po好像瘦了些? 我覺得這個妝很春天呀!
04/11 14:00, 86F

04/11 15:52, , 87F
覺得原po原本的妝很柔和,ae大P的唇彩有活
04/11 15:52, 87F

04/11 15:52, , 88F
潑感,兩個有不同的風格都不錯!
04/11 15:52, 88F

04/11 18:49, , 89F
很美阿!!
04/11 18:49, 89F

04/12 00:08, , 90F
我也有粉紅色睫毛膏 但完全看不出來
04/12 00:08, 90F

04/12 02:06, , 91F
修圖也只是出於好意給原Po參考啊 跟無禮無
04/12 02:06, 91F

04/12 02:06, , 92F
關吧
04/12 02:06, 92F

04/13 08:58, , 93F
有時候好意也會讓當事人不舒服的~
04/13 08:58, 93F

04/17 13:41, , 94F
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
04/17 13:41, 94F

04/17 13:41, , 95F
也知道哪裡需要再調整改進
04/17 13:41, 95F

04/17 13:41, , 96F
謝謝大家的建議:)
04/17 13:41, 96F
文章代碼(AID): #1N2buA-Y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buA-Y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