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失心購之莓好時光發表會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乖)時間10年前 (2016/04/10 19:2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上午很辛苦的考完丙級就順便跑來一中了 原本立志絕對不踏入EH的我!! 於是在男友的鼓吹下就進來了。。 沒想到一進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看組合手一直拿 就買了2000多了(遮臉 而且很幸運的遇到發表會 滿1288就能給美麗的彩妝師全妝服務喔 我絕對不會說彩妝師畫完後我又進去買了8.900的!!! 然後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合照 http://i.imgur.com/9LjcV1o.jpg
是的第三排是我買的 其他都是贈品喔 我買的有 1.唇刷 http://i.imgur.com/ZTcB5Br.jpg
因為彩妝師真的用這隻把咬唇妝畫的太美了!! 2.妝矜持light版 http://i.imgur.com/oYiN6PW.jpg
在店裡試用的感覺就是非常清爽又有防曬係數 雖然沒什麼潤色效果 但我想他應該會成為我的愛 3.101炫彩畫筆#48 http://i.imgur.com/hVSiswH.jpg
彩妝師用這隻幫我畫內眼線完全沒有暈 今天超悶一直出油下眼瞼還是很乾淨 雖然眼尾的眼線有點消失 但我還是愛他XD btw咖啡色眼線真的很美 4.莓好時光 琉光水釀唇釉 左pk013 右pk015 http://i.imgur.com/9NRIUab.jpg
我一開始看到pk013完全是倒退兩步的狀態 因為我的嘴唇有點暗沉皮膚也不白感覺就是超顯黑 立馬放下就抓了我覺得顏色很韓妞的pk015 後來彩妝師幫我用013畫咬唇妝的時候真的很驚豔!! 不顯黃啊啊 而且蓋的過唇色 講到這裡我都快哭了因為之前買的ysl#14沒辦法把唇色蓋的很好 所以不用說了 立馬在進去包起來 5.莓好時光~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 http://i.imgur.com/GFqLbKL.jpg
天使店員說他是控油的氣墊 還幫我試在臉上 他跟我最近入手的碧兒泉氣墊完全不同 這款很遮瑕也不會很黏但顏色又不會死白 所以就包了.. 而且莓好時光的粉盒好可愛!!! 6.莓好時光~唇部滋養精華凍 http://i.imgur.com/Jm0C9lb.jpg
這款完全是為了湊組合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因為我對我的藤木嘴完全是放棄了(菸 有效果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然後他味道很草莓喔 有點人工的那種XD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落落長購物記 最後想說 一中的店員每個都很美又很天使喔 超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0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87707.A.585.html

04/10 20:18, , 1F
看到妝衿持就...我還3條未開,2條現役,
04/10 20:18, 1F

04/10 20:18, , 2F
不知要用到猴年馬月去了
04/10 20:18, 2F

04/10 20:30, , 3F
妝矜持一大條真的好難用完XDD
04/10 20:30, 3F

04/10 21:10, , 4F
妝矜持好用嗎?
04/10 21:10, 4F

04/10 21:14, , 5F
最愛看eh了
04/10 21:14, 5F

04/10 22:15, , 6F
想看唇膏跟氣墊的試用文(OvO)
04/10 22:15, 6F

04/11 01:06, , 7F
妝衿持我用一個冬天已用掉半條耶
04/11 01:06, 7F

04/11 01:07, , 8F
不過我是天天用,覺得沒有很難消耗阿XD
04/11 01:07, 8F

04/11 07:40, , 9F
妝矜持真的很持妝,可是對油肌還是太悶
04/11 07:40, 9F

04/11 07:40, , 10F
了…
04/11 07:40, 10F
文章代碼(AID): #1N2ZZRM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ZZRM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