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ila超美眼影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噗噗顆顆)時間10年前 (2016/04/10 11:53),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剛剛收到代購寄來的東西 http://i.imgur.com/vTZRyv3.jpg
stila的眼影真的好美噢,綠色控很滿足 可是真的是收藏用 眼影本身表現滿普通的 不過看著也賞心悅目啦哈哈 大家有買過哪些外觀真的美炸的東西呢? 然後偷渡一下買的其他東西 (innisfree真的很粉嫩好可愛><) http://i.imgur.com/w13yTQ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60416.A.839.html

04/10 11:57, , 1F
這是地球嗎!
04/10 11:57, 1F

04/10 12:02, , 2F
不是地球,但配色滿像的XD
04/10 12:02, 2F

04/10 12:03, , 3F
地球好美!!!我的INNISFREE還沒收到~~~
04/10 12:03, 3F

04/10 12:12, , 4F
想看擦出來的顏色~
04/10 12:12, 4F

04/10 12:12, , 5F
想看顏色
04/10 12:12, 5F

04/10 12:17, , 6F

04/10 12:26, , 7F
謝謝,顏色好漂亮
04/10 12:26, 7F

04/10 12:36, , 8F
這款眼影我10顆全包XD 收藏用
04/10 12:36, 8F

04/10 12:53, , 9F
是版主!我就是被你生火的XD
04/10 12:53, 9F

04/10 12:59, , 10F
好美喔!!!
04/10 12:59, 10F

04/10 13:45, , 11F
唇膏顏色好好看!! 想問品牌
04/10 13:45, 11F

04/10 13:47, , 12F
搜尋色號好像是Milani 不知道正不正確?
04/10 13:47, 12F

04/10 13:50, , 13F
是milani沒有錯~
04/10 13:50, 13F

04/10 14:16, , 14F
十顆全包在此xD
04/10 14:16, 14F

04/10 16:56, , 15F
顏色超美!!! 但好像有點難駕馭XD
04/10 16:56, 15F
文章代碼(AID): #1N2Sv0W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Sv0W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