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ting)時間10年前 (2016/04/10 04:10), 10年前編輯推噓29(2909)
留言3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Y9BWiP 前一陣子不小心手殘摔壞了兩塊粉餅以後就一直尋尋覓覓找粉餅 當時被板上missha的氣墊粉餅燒的體無完膚,剛好又出了missha&line的聯名款 就腦波很弱的跟風買了氣墊粉餅,不得不說那光澤真的是超級無敵美阿 但是上妝後過兩個小時出油以後就開始一塊一塊斑駁,但最恨的是它讓我爆痘 當時還怪換季、過敏、保養品等等才會讓我一直長痘痘,一直不願意相信是氣墊粉餅 就算版上說再說氣墊粉餅致痘我都不相信我是那個倒楣鬼 但一直無限循環長痘之下,不得不停用氣墊粉餅 一直在版上爬文幾經考慮後決定直接去碧麗妃櫃上試用, 就跟版友說的一樣,碧麗妃真的是藏身在菜市場裡(笑) 櫃上的阿姨很親切的讓我試用全套彩妝、粉餅、蜜粉、眼影、腮紅、唇蜜等等 最後帶了一塊恬蜜花漾晶透粉餅 (印象中好像粉餅1200、粉盒400左右??) 阿姨說沒有特價碧麗妃很少做活動,不過阿姨送了我好多東西,有好幾包試用包、晚霜、 卸妝蜜...等等 最近都擦這塊粉餅出門,這塊粉餅的光澤真的好棒嗄~~ 實測底妝: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粉餅色號是0C20 (外殼非常少女心) http://imgur.com/ioNbIiX
http://imgur.com/ioNbIiX
首先是剛起床、睡眼惺忪、完完全全沒洗臉的側臉 http://imgur.com/FNsPx7v
剛洗完臉 http://imgur.com/fGL4ISM
妝前保養:雅漾活泉水、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倩碧水磁場 上了粉底液、粉餅 http://imgur.com/E1FPTEo
http://imgur.com/xw3Uflm
完妝準備出門 http://imgur.com/wuBd5gB
整體而言,這塊粉餅遮瑕度算尚可,但是拍完之後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而且多上幾層都不會覺得厚重 上妝一兩小時以後感覺更服貼,常被以為今天氣色很好沒有化妝一樣 (笑) 小小分享這塊粉餅給大家,謝謝美妝的推坑 正在尋找粉餅的各位,推薦可以去櫃上試用這塊粉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32617.A.19D.html

04/10 07:21, , 1F
原po好美
04/10 07:21, 1F

04/10 08:47, , 2F
好美!!
04/10 08:47, 2F

04/10 09:05, , 3F
這塊用量很省,妝效又美,推!
04/10 09:05, 3F

04/10 09:52, , 4F
04/10 09:52, 4F

04/10 09:54, , 5F
好美!!!
04/10 09:54, 5F

04/10 10:00, , 6F
好美喔!
04/10 10:00, 6F

04/10 10:21, , 7F
推碧麗妃!光澤感好美!
04/10 10:21, 7F

04/10 10:45, , 8F
美~
04/10 10:45, 8F

04/10 10:58, , 9F
請問夏天使用ok嗎?會不會厚重悶呢?
04/10 10:58, 9F

04/10 11:18, , 10F
這個真的很美但非常不控油易消失
04/10 11:18, 10F

04/10 12:31, , 11F
看起來皮膚超好
04/10 12:31, 11F

04/10 12:36, , 12F
超愛這塊
04/10 12:36, 12F

04/10 12:46, , 13F
我也跟你買一樣的色號,可是為什麼我
04/10 12:46, 13F

04/10 12:46, , 14F
的好黃>''<
04/10 12:46, 14F

04/10 13:10, , 15F
粉盒是450
04/10 13:10, 15F

04/10 13:22, , 16F
油肌夏天適合嗎QQ
04/10 13:22, 16F
我覺得上完滿清爽的哦!我本身也是會出油的膚質

04/10 14:01, , 17F
會暗沉嗎
04/10 14:01, 17F
wakou111: 推光澤感細緻 推裡面粉撲上妝很美 但 223.138.209.236 04/10 14:21

04/10 14:21, , 18F
是問櫃姨沒有單賣
04/10 14:21, 18F
粉撲真的超好用的,超級柔軟!沒有單賣好可惜 阿姨有跟我說買粉餅會附贈一塊,但這塊用量真的好省! 用到看到鐵片君可能還要很久

04/10 14:26, , 19F
原po好美
04/10 14:26, 19F

04/10 14:46, , 20F
粉撲日本單賣一個500日元
04/10 14:46, 20F

04/10 15:21, , 21F
最近想下手粉盒>_<
04/10 15:21, 21F

04/10 15:21, , 22F
櫃上阿姨挑的色號比我認知的淺一點,
04/10 15:21, 22F

04/10 15:21, , 23F
平時我media用oc_d1,應該用oc20但是
04/10 15:21, 23F

04/10 15:21, , 24F
建議我oc10
04/10 15:21, 24F

04/10 16:17, , 25F
我嬌蘭24k用00 碧麗妃用oc10覺得好黃
04/10 16:17, 25F

04/10 16:17, , 26F
,是我的錯覺嗎QQ
04/10 16:17, 26F

04/10 16:56, , 27F
黑眼圈好像遮不太住
04/10 16:56, 27F
沒錯!!因為我黑眼圈本來就非常嚴重(鼻子過敏、工作性質是輪三班) 黑眼圈實在非常猖狂!這開遮瑕度沒有說到非常好,但擦起來很透亮! 目前還在尋覓適合的遮瑕膏,照片都是單上粉餅哦!

04/10 17:14, , 28F
24k用00,碧麗妃應該要用bo10了。
04/10 17:14, 28F

04/10 17:52, , 29F
原po超漂亮 我也是24K用00碧麗妃粉餅OC
04/10 17:52, 29F

04/10 17:52, , 30F
10真的太黃
04/10 17:52, 30F

04/10 20:42, , 31F
覺得這款單擦也很不錯
04/10 20:42, 31F

04/10 21:17, , 32F
想請問各位知道po10 bo10 oc10差異嗎?
04/10 21:17, 32F

04/10 21:17, , 33F
哪一個最白?
04/10 21:17, 33F

04/10 21:18, , 34F
oc和bo的差別是在哪.試妝看不太出差別
04/10 21:18, 34F

04/10 23:25, , 35F
好美~生火!
04/10 23:25, 35F

04/11 01:36, , 36F
我怕黃,買po10,蠻合的
04/11 01:36, 36F

04/11 03:04, , 37F
po偏紅 bo偏黃 oc是自然膚(但我覺得
04/11 03:04, 37F

04/11 03:05, , 38F
也有點黃)
04/11 03:05, 38F
※ 編輯: mssimple (140.112.125.206), 04/12/2016 18:54:15
文章代碼(AID): #1N2M6f6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M6f6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