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balm雙色潤唇筆4號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ㄚ羚)時間10年前 (2016/04/10 02:38),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號4號比較整理 網誌版:http://goo.gl/fSb4F9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 http://imgur.com/XlPHiFK
之前跟大家分享找了代買的2號色 這支讓我被稱讚妝容很美(已經很久沒被說了敲港動 現在收到4號來補心得瞜~~~~~ 滿分 100 滋潤度 60 剛擦上去時還OK但過一陣子就會乾乾的 但顏色是不會掉的 持久度 85 雖然會乾但顏色還不錯鰻持久的只要補無色護唇膏就可以了 唇筆左 4號粉色 // 唇筆右 4號紅色 http://imgur.com/o64XvBk
上排左 2號黃色 // 上排右 2號橘色 下排左 4號粉色 // 下排右 4號紅色 http://imgur.com/LBhjgto
素唇 http://imgur.com/JkJcVWW
完全不能沒有唇膏氣色超差 4號粉色 只上了上唇右邊 上唇的左半邊還是素唇 圖片雖然比較亮但明顯比2號粉色很多 有點類似芭比粉那種 http://imgur.com/2RlhUX0
4號粉色+紅色 咬唇妝 http://imgur.com/MLzq3J4
http://imgur.com/yBVHbdx
http://imgur.com/dH6Hz3E
4號紅色 http://imgur.com/HZiRW1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27139.A.655.htmllingsmile:轉錄至看板 BuyTogether 04/10 02:41 lingsmile:轉錄至看板 e-shopping 04/10 02:42

04/10 03:13, , 1F
好美哦
04/10 03:13, 1F

04/10 03:17, , 2F
妳擦好好看~這支我也有買~很喜歡
04/10 03:17, 2F

04/10 03:27, , 3F
你擦好看,粉粉的好春天
04/10 03:27, 3F

04/10 06:28, , 4F
超美!!
04/10 06:28, 4F

04/10 07:55, , 5F
素唇很美
04/10 07:55, 5F

04/10 08:45, , 6F
有四號 很喜歡~~
04/10 08:45, 6F

04/10 12:14, , 7F
素唇就很美
04/10 12:14, 7F

04/10 13:21, , 8F
剛剛拿到貨來試,我果然手殘不會畫QQ
04/10 13:21, 8F

04/10 13:29, , 9F
4號單擦很漂亮
04/10 13:29, 9F

04/11 00:14, , 10F
我好想知道你的眼影 超美的!
04/11 00:14, 10F
文章代碼(AID): #1N2Kn3PL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Kn3PL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