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春天的粉橘色調─mfc心燦漸層頰彩OR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七月女桂子)時間10年前 (2016/04/10 01:33),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我是七月女桂子。 全家mfc的活動,很幸運有買到我喜歡的商品。 (因為等我想買的時候已經活動好幾天了,超怕撲空) 我把腮紅當眼影畫起來的效果很好,以往也有用過腮紅當眼影, 但是這次是最滿意最喜歡的。 以下有網誌版和手機版 :) 網誌版: http://mia1985.blogspot.tw/2016/04/mfcor1.html 手機版: 最近全家的mfc彩妝在做同價位任選二件99元的活動。 心動如我也幸運買到眼影和腮紅,雖然是即期品大概都今年八月到期, 但是粉狀沒有變質都是沒問題的,心靈顯示:很快樂。 http://imgur.com/ycfd3iF
腮紅全名超長:心燦漸層頰彩OR-1 如果說愛心腮紅大家還比較知道吧,我一看到這顏色就心想著,拿來當眼影 應該也不錯,果然真的很好看。 試色照: http://imgur.com/5CIwq6J
除了打亮色比較不清楚,其他都很顯色。 每色都帶有一點點的亮粉,我自己覺得是不太明顯的。 直接畫在眼睛上: http://imgur.com/0BpbGuH
先用D色畫眼摺範圍。 這個橘色真的很好看,很可愛的粉橘色,顏色也不會太亮。 http://imgur.com/JJN0BFI
BC混刷,直接畫眼摺上方的位置,稍微暈一下到沒有太明顯的色塊。 http://imgur.com/nWyZKSC
最後視個人情況畫眼線範圍。 我喜歡用咖啡色畫眼線,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銳利,用的是Solone 30秒, 但是下眼尾是用眉筆,感覺更自然。 完成後是這樣的: http://imgur.com/8Sw2Ktl
除了顯色度很好,持久度也很好。 上妝十小時都好好的,沒有積線沒有掉色,也可能是我都會做好眼部打底。 ( 打底真的很重要哦,如果有覺得眼影怎麼畫都不顯色的,請先打底。) 爬文看到這盤會飛粉,的確是會的。 在盒子裡面有點飛,但用在眼皮上我沒有感覺。 這種橘色調,感覺Etude House的眼影也會有類似的? 但是mfc出清價等於一盤50元,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腮紅,超級划算。 而且它是日本製的 ♥ 附上另一個我用三色愛心眼影畫的: ( 立體漸層眼影盒OR-03 夜色星砂金棕色 ) http://imgur.com/EzNKgI0
比起我平常喜歡的繽紛色彩,日系眼影相對的清淡很多,但畫起來有種清新 又有氣質(?)的感覺,日常上班上課使用都很適合,也不需要什麼技巧隨便畫 都OK。如果在全家架上還有看到的話,真的要毫不猶豫的買! -- ─∕╱─ ▄▄▄ - GINTAMA ╱╱/ ╲╲ 「弄翻我的美乃滋 ▄▄▄ / /◥◥ \ ▄▄▄ 土方 十四郎 | \\/ ζ 就給我切腹吧」 ▄▄▄ \\ ▄▄▄ /\≡ ─╯ ψfreijak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0.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23187.A.328.html

04/10 01:37, , 1F
在ig上有看到~好美啊!
04/10 01:37, 1F
有超乎期待 :)

04/10 01:43, , 2F
好看又簡單!明天就來畫~
04/10 01:43, 2F
真的超簡單的。 ※ 編輯: usopprincess (114.136.240.85), 04/10/2016 02:03:27

04/10 02:10, , 3F
超美~
04/10 02:10, 3F

04/10 04:56, , 4F
收腮紅本來就想拿來當眼影~ 另一盤rose
04/10 04:56, 4F

04/10 04:56, , 5F
覺得最深色蠻特別的
04/10 04:56, 5F
Rose那盤一定很美,因為我都沒看到...

04/10 08:04, , 6F
真的很美!!!!
04/10 08:04, 6F

04/10 08:40, , 7F
很漂亮,可是我覺得這系列咖啡色很像不優
04/10 08:40, 7F

04/10 08:52, , 8F
好美!!
04/10 08:52, 8F

04/10 10:27, , 9F
推!看到原po化大地色反而不習慣XDDD
04/10 10:27, 9F
我自己也想說:這是誰呀 (′▽‵)

04/10 11:43, , 10F
好清爽唷!戀愛了
04/10 11:43, 10F

04/10 12:20, , 11F
推推桂子~
04/10 12:20, 11F

04/10 13:24, , 12F
太美了
04/10 13:24, 12F

04/10 13:30, , 13F
等等就去買!!!
04/10 13:30, 13F
祝你幸運買到。

04/10 14:38, , 14F
好美!!
04/10 14:38, 14F

04/10 14:50, , 15F
推桂子!
04/10 14:50, 15F

04/10 17:25, , 16F
喔喔這腮紅三色我都有,改天拿來畫眼影
04/10 17:25, 16F

04/10 17:25, , 17F
看看
04/10 17:25, 17F
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橘色這個顏色好可愛。

04/10 17:55, , 18F
剛睡醒原本沒看清楚,結果原來是腮紅XD難
04/10 17:55, 18F

04/10 17:55, , 19F
怪我越想越不對
04/10 17:55, 19F

04/10 17:57, , 20F
而且明明我今天也把visee漸層腮紅塗在眼睛
04/10 17:57, 20F

04/10 17:57, , 21F
上 XD
04/10 17:57, 21F
我以為你是說眼影盤,眼影盤很清淡。

04/10 20:55, , 22F
好美的橘色!!!
04/10 20:55, 22F
※ 編輯: usopprincess (59.120.140.85), 04/11/2016 10:24:02
文章代碼(AID): #1N2JpJCe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JpJCe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