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染眉膠 etude house vs solone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09 22:5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為簡短文字分享兩牌染眉膠使用心得, 用手機發文如有問題請跟我說。 我是黑髮,原始眉毛顏色非常淡, 素顏會被笑沒眉毛的那種淡。 兩牌分別都出了三種色號,經友人實際測試發現顏色一模一樣。 實際使用上兩個牌子都有優缺點, etude house 優點:刷頭非常好描眉形 缺點:上膠時如果碰到水染出來會變綠色 solone 優點:相對便宜、不善於畫眉的新手裡面有附眉形卡(但我沒配合染眉膠用過) 缺點:刷頭比較粗不小心就會畫太粗、不好描眉形、膠比較稠 solone牌會不會變綠色我就沒試過了,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差不多,不管哪一牌我都一天變黃色。 實際使用圖片版上很多我就不附上了, 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9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13677.A.E20.html

04/10 00:24, , 1F
我覺得兩牌連香味都差不多
04/10 00:24, 1F

04/10 00:41, , 2F
謝謝分享~~ 買了solone覺得還不錯
04/10 00:41, 2F

04/10 00:59, , 3F
我覺得solone比較不稠耶
04/10 00:59, 3F

04/10 01:43, , 4F
香味真的幾乎一樣 我個人覺得e牌比較稀啦哈
04/10 01:43, 4F

04/10 01:43, , 5F
s牌用我莫名難推開
04/10 01:43, 5F

04/10 07:25, , 6F
我用solone可以維持一個禮拜耶
04/10 07:25, 6F

04/10 11:24, , 7F
我猜持久度可能跟膚質有關,容易出油的比較
04/10 11:24, 7F

04/10 11:24, , 8F
容易掉,不過只是猜測(我的t字容易出油)
04/10 11:24, 8F

04/10 18:49, , 9F
持久度真的跟膚質有關 我阿母就可以
04/10 18:49, 9F

04/10 18:49, , 10F
撐到一個禮拜 我皮比較油就沒有維持
04/10 18:49, 10F

04/10 18:49, , 11F
那麼久
04/10 18:49, 11F
文章代碼(AID): #1N2HUjuW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HUjuW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