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染眉膠 etude house vs solone
以下為簡短文字分享兩牌染眉膠使用心得,
用手機發文如有問題請跟我說。
我是黑髮,原始眉毛顏色非常淡,
素顏會被笑沒眉毛的那種淡。
兩牌分別都出了三種色號,經友人實際測試發現顏色一模一樣。
實際使用上兩個牌子都有優缺點,
etude house
優點:刷頭非常好描眉形
缺點:上膠時如果碰到水染出來會變綠色
solone
優點:相對便宜、不善於畫眉的新手裡面有附眉形卡(但我沒配合染眉膠用過)
缺點:刷頭比較粗不小心就會畫太粗、不好描眉形、膠比較稠
solone牌會不會變綠色我就沒試過了,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差不多,不管哪一牌我都一天變黃色。
實際使用圖片版上很多我就不附上了,
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9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13677.A.E20.html
推
04/10 00:24, , 1F
04/10 00:24, 1F
推
04/10 00:41, , 2F
04/10 00:41, 2F
推
04/10 00:59, , 3F
04/10 00:59, 3F
→
04/10 01:43, , 4F
04/10 01:43, 4F
→
04/10 01:43, , 5F
04/10 01:43, 5F
推
04/10 07:25, , 6F
04/10 07:25, 6F
→
04/10 11:24, , 7F
04/10 11:24, 7F
→
04/10 11:24, , 8F
04/10 11:24, 8F
推
04/10 18:49, , 9F
04/10 18:49, 9F
→
04/10 18:49, , 10F
04/10 18:49, 10F
→
04/10 18:49, , 11F
04/10 18:49, 11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