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夏天來了可以偽裝成美人魚了眼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09 21:23),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3)
留言34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Stacy~~~ 這一篇其實是來自於不能去海邊的怨念... 我只是想當美人魚(X)想玩水(O)臭了嗎QQ 不能當真的美人魚 只好畫一下美人魚眼妝過乾癮了(如果是真的美人魚就要被抓去解剖了吧喂 今天只會用到四個顏色: http://imgur.com/da5OZnu
Barphil眼影盤最左邊兩個的紫色跟海藍色 以及右邊數來第二個帶金色偏光的藍綠色 這一盤最近出場機率有點高就不介紹囉XDD 第四個顏色是Etude House猴力滿滿PP508 也是蠻有名的就不介紹...好啦其實是我忘記拍(可以認真點嗎 步驟: 小眼影刷+紫色→塗滿眼摺,可以稍微往上暈 大眼影刷+海藍色→從眼尾往前暈染,這個海藍色暈開會變成帶綠的顏色,超正點的 小眼影刷+偏光藍綠→疊擦在眼中往前後暈染 弧狀眼影刷+pp508→從眼頭往上掃,會跟藍綠色形成漂亮的漸層! 每個顏色都暈到睜開眼還能看到一點點的程度就好 可以用眼線刷掃一下讓線條更乾淨、範圍更清楚 補上眼線跟睫毛膏之後: http://imgur.com/vr74yhL
http://imgur.com/acNzouY
(我自首,這隻眼睛的pp508有點畫得太上面) 兩隻眼睛長這樣: http://imgur.com/UGYn3Oj
http://imgur.com/JGN8AB3
最棒的是甚至不用出動暈染刷 用原本的刷子就可以暈得很美了 而且也不會太誇張 我今天就畫這樣去實習活動還被稱讚 http://imgur.com/WvPJCDF
這個夏天就用美人魚眼妝來一決勝負吧(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8.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08188.A.75C.html

04/09 21:38, , 1F
眼影暈染得超漂亮,推
04/09 21:38, 1F

04/09 21:40, , 2F
好漂亮
04/09 21:40, 2F

04/09 21:46, , 3F
好清涼好好看,這二天真太悶熱了。
04/09 21:46, 3F
我今天還穿長袖出門簡直要被熱爛,差點當街脫衣散熱(住手

04/09 21:50, , 4F
好漂亮喔~
04/09 21:50, 4F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8.65), 04/09/2016 21:56:13

04/09 22:01, , 5F
好漂釀喔~
04/09 22:01, 5F

04/09 22:10, , 6F
好美~想問是什麼眼影刷><
04/09 22:10, 6F
是旋轉上隨便買的一組,叫kabeya(?

04/09 22:14, , 7F
天啊,簡直是愛麗兒的親戚吧,染得好美
04/09 22:14, 7F

04/09 22:14, , 8F
~~~
04/09 22:14, 8F
愛麗兒表示我沒有這麼三八的親戚

04/09 22:24, , 9F
啊嘶 推最後一張圖
04/09 22:24, 9F

04/09 22:41, , 10F
好美~
04/09 22:41, 10F

04/09 22:42, , 11F
好美的眼睛~很夏天!
04/09 22:42, 11F

04/09 22:43, , 12F
暈染得超美
04/09 22:43, 12F

04/09 22:49, , 13F
好美好夢幻!
04/09 22:49, 13F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8.65), 04/09/2016 22:53:26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8.65), 04/09/2016 22:54:12

04/09 23:11, , 14F
好厲害哦哦哦
04/09 23:11, 14F

04/09 23:20, , 15F
太美了吧QQ
04/09 23:20, 15F

04/09 23:22, , 16F
想問相機型號~我家的感覺都拍不出來.
04/09 23:22, 16F
samsung nx mini~

04/09 23:25, , 17F
眼妝好漂亮
04/09 23:25, 17F

04/09 23:27, , 18F
好美! 暈的好細緻
04/09 23:27, 18F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8.65), 04/09/2016 23:38:51

04/10 00:02, , 19F
好美!!!!!好迪士尼喔~
04/10 00:02, 19F

04/10 00:20, , 20F
好美~~很舒服的顏色
04/10 00:20, 20F

04/10 00:31, , 21F
很喜歡妳的眼妝 乾淨顏色美
04/10 00:31, 21F

04/10 00:40, , 22F
推~~~美 <3
04/10 00:40, 22F
盧比 ♡♡♡♡ ※ 編輯: crazystacy (110.26.68.65), 04/10/2016 00:59:02

04/10 01:27, , 23F
很美~~
04/10 01:27, 23F

04/10 11:40, , 24F
好美!
04/10 11:40, 24F

04/10 14:15, , 25F
好美喔!
04/10 14:15, 25F

04/10 15:08, , 26F
超美!!
04/10 15:08, 26F

04/10 16:25, , 27F
好美喔~
04/10 16:25, 27F

04/10 18:53, , 28F
很美!!!超喜歡!!!!
04/10 18:53, 28F

04/10 22:53, , 29F
畫得好乾淨!好美喔
04/10 22:53, 29F

04/11 01:50, , 30F
04/11 01:50, 30F

04/11 11:51, , 31F
超美!!!
04/11 11:51, 31F

04/12 03:19, , 32F
美人魚4ni!!!
04/12 03:19, 32F

04/12 10:19, , 33F
好美~
04/12 10:19, 33F

04/12 14:44, , 34F
暈得太正了啊啊啊!!!!!那個漸層超美
04/12 14:44, 34F
文章代碼(AID): #1N2G8yT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G8yT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