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igma到貨趣事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may06)時間10年前 (2016/04/09 13:29),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8)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齁齁齁~~~我的sigma到貨啦!!!!!!!!!!!!!!!! 好興奮啊啊啊啊 我是3/24八折那波下單的 網頁上昨天仍然顯示ready to go 很令人不安 結果!!今天早上到啦!!! 這剛好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海外購物網站的經驗,能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 掰惹為,今天收貨的人是我奶奶,是她提醒我有東西到了。(睡到中午的懶鬼) 收件人上面不是寫中文,也不是寫我中文名字的英拼,是寫我的英文名字may 我奶奶就說,那個郵差很困惑地拿著包裹,問我奶奶,你們家有沒有一個人叫做”妹” 我奶奶就笑瞇瞇地收下來了 咱家奶奶記得我的英文名字啊啊啊啊 真是可喜可賀 不然這個貨不知道會跑到哪裡 我奶奶可是會唱英文生日快樂歌的人呢(挺) 然後我也無法開箱,因為奶奶很好奇地開了我的包裹,所以已經被打開過啦~~ 剛剛摸了一下,那個毛!!超軟超舒服der 已經迫不及待要來使用他啦!!!! 祝大家早日收到,搞不好其實已經放在你家門口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79784.A.7D3.html

04/09 13:34, , 1F
好厲害的奶奶啊~
04/09 13:34, 1F
我最愛奶奶惹~~

04/09 13:37, , 2F
我也是八折那波~看到你發文我好期待阿!!
04/09 13:37, 2F
其實比我想像中快啊!

04/09 13:37, , 3F
奶奶生火(誤
04/09 13:37, 3F
奶奶只有一個是非賣品啊~ ※ 編輯: mayshlin (123.192.116.112), 04/09/2016 13:41:53

04/09 13:44, , 4F
今天郵差有送信哦,好想快拿到
04/09 13:44, 4F
欸!其實我不知道 還是其實我昨天就收到了?? ※ 編輯: mayshlin (123.192.116.112), 04/09/2016 13:47:21

04/09 13:47, , 5F
奶奶好可愛XD
04/09 13:47, 5F
我也覺得~~

04/09 13:51, , 6F
跟你同一波折扣下單 希望快收到啊
04/09 13:51, 6F
快了快了!

04/09 13:59, , 7F
我24訂的也昨天收到!好開心
04/09 13:59, 7F

04/09 14:02, , 8F
剛剛收到email好像今天又有八折一天而
04/09 14:02, 8F

04/09 14:02, , 9F
已 code:sigma20
04/09 14:02, 9F
不要燒我了嗚嗚

04/09 14:07, , 10F
一樣是24訂,地址是公司不知道有沒有人
04/09 14:07, 10F

04/09 14:07, , 11F
收~嗚嗚
04/09 14:07, 11F
連我阿嬤都會收了ok der~

04/09 14:09, , 12F
郵差送貨到家的時候問爸爸妳家有外勞嗎XD
04/09 14:09, 12F

04/09 14:09, , 13F
DDDD
04/09 14:09, 13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豪囧哦

04/09 14:32, , 14F
我也是24訂,還沒收到
04/09 14:32, 14F

04/09 14:41, , 15F
奶奶可愛~~~
04/09 14:41, 15F

04/09 14:42, , 16F
奶奶是亮點~
04/09 14:42, 16F
>\\\\<

04/09 15:00, , 17F
24訂還沒到 看來要下星期 好緊張
04/09 15:00, 17F
沒問題啦~

04/09 15:08, , 18F
期待~
04/09 15:08, 18F

04/09 16:11, , 19F
我24訂的收到了 25訂的還沒到
04/09 16:11, 19F

04/09 16:21, , 20F
奶奶好可愛XDD郵局有些地方送半天
04/09 16:21, 20F

04/09 17:15, , 21F
14號還沒收到……
04/09 17:15, 21F

04/09 17:16, , 22F
嘆氣,14號沒收到+1
04/09 17:16, 22F
加油加油 想想再前一批更悲劇

04/09 17:50, , 23F
24訂的也到了 也被開箱了 難過
04/09 17:50, 23F
還好啦不難過(拍拍 ※ 編輯: mayshlin (123.192.116.112), 04/09/2016 17:56:07

04/09 18:36, , 24F
奶奶會英文 酷酷的
04/09 18:36, 24F

04/09 18:49, , 25F
我寄到公司,郵差先生直接丟在外面的發
04/09 18:49, 25F

04/09 18:50, , 26F
票箱 不是這樣的吧(哭)
04/09 18:50, 26F

04/09 18:59, , 27F
同一波我也收到了 毛真的超~~軟超舒服
04/09 18:59, 27F

04/09 19:29, , 28F
至少有收到 而且還沒有一個月 應該心
04/09 19:29, 28F

04/09 19:29, , 29F
滿意足了
04/09 19:29, 29F

04/09 19:36, , 30F
天啊我也是八折那批 沒想到如此快速 希望
04/09 19:36, 30F

04/09 19:36, , 31F
快點收到!!
04/09 19:36, 31F

04/09 19:51, , 32F
8折那批+1希望可以快點收到!!
04/09 19:51, 32F

04/11 14:05, , 33F
我是26號凌晨下單,今天到公司收到了
04/11 14:05, 33F

04/11 14:05, , 34F
!第一次買就順利收件
04/11 14:05, 34F
文章代碼(AID): #1N29D8VJ (Make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29D8V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