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DL x Pantone眼影盤no.1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劇場導演)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4:3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某一次看到一個嫁去韓國的女生的直播 看到她分享這盤眼影,媽的我就被燒到了(打死以後也不看她的化妝直播,錢包快被燒完 了) 但她分享的那盤2016的我覺得顏色很不適合單眼皮女孩ˊ_>ˋ http://i.imgur.com/TwB0qs5.jpg
於是我選擇了no.1這盤,雖然不是新色,但顏色很實用啊^_^ 騙自己說只要買這盤就不會再買其他眼影,因為平均一個顏色100元(安慰錢包) 剛好朋友要去韓國,就請她幫我帶~ http://i.imgur.com/DOP8QSo.jpg
將將~~ 外盒也是美到爆,很像筆電或翻譯機 http://i.imgur.com/xiqzvR5.jpg
韓國售價48000韓元,折合台幣大概1340 算是蠻划算的 而且還送了三罐不知道怎麼用的東西 http://i.imgur.com/C0HjZmh.jpg
上網還找不到翻譯,還把卸妝油當保養油擦,是後來朋友的姐姐看的懂韓文,幫我翻譯我 才知道(超蠢) 我很像講太多廢話了,來看手臂試色吧 http://i.imgur.com/dPqXPBF.jpg
基本上都蠻顯色的,有一點點飛粉 不過顏色真的都很實用啊 先看官網配色 http://i.imgur.com/VqFgIEK.jpg
嗯看起來很美,但我手殘完全製作不出這種成果 然後就是我的不專業配色 因為我是單眼皮,眼摺是貼雙眼皮貼5年的成果,但眼窩還是製造不出雙眼皮的感覺,現 在已經都沒有貼了,往上看一點就會很內雙 http://i.imgur.com/WLDtMCP.jpg
http://i.imgur.com/XrBIrVh.jpg
請忽略我雜亂的眉毛 http://i.imgur.com/2OqW8le.jpg
這張有美肌 這個配色是官網圖左邊的配色,超不像的.. http://i.imgur.com/ZuT37QE.jpg
這是我今天早上亂配的 http://i.imgur.com/abrRoDz.jpg
睜眼就不見了ˊ_>ˋ 先用7606打底再疊7572跟4635 最後1817畫在眼線上 http://i.imgur.com/m2wQ5UI.jpg
最後跪求高手教學配色,我昨天試到眼睛像被打,單眼皮好可黏:-(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0.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10973.A.627.html

04/07 15:02, , 1F
你上的很美耶 被燒到!!
04/07 15:02, 1F

04/07 16:15, , 2F
覺得很漂亮耶~
04/07 16:15, 2F

04/07 16:17, , 3F
超美,被燒到了
04/07 16:17, 3F

04/07 16:17, , 4F
你眼睛很美啊~~
04/07 16:17, 4F
感謝各位捧場我試了好多夜晚的成果Y(^_^)Y 目的就是要推大家入坑ˊ_>ˋ ※ 編輯: teresa89273 (27.245.0.72), 04/07/2016 16:42:10

04/07 16:44, , 5F
這種眼睛感覺是長得很可愛的人欸
04/07 16:44, 5F

04/07 16:45, , 6F
眼影也化的很漂亮啦XD
04/07 16:45, 6F
康薩哈米搭

04/07 18:03, , 7F
想知道燒到妳的是誰XD
04/07 18:03, 7F
台灣妞哈哈哈

04/07 18:32, , 8F
很美 話說那三罐好像有標英文耶
04/07 18:32, 8F
我用英文上網查 都沒什麼結論

04/07 18:43, , 9F
照片那罐就有想cleansing...了怎麼會以為是
04/07 18:43, 9F

04/07 18:43, , 10F
保養油==
04/07 18:43, 10F
網路上寫那罐有保養滋潤的效果阿,沒有提到清潔,我就...

04/07 19:10, , 11F
有英文名稱不是嗎
04/07 19:10, 11F
查完還是不太能理解ˊ_>ˋ ※ 編輯: teresa89273 (219.85.133.80), 04/08/2016 01:01:02

04/08 21:39, , 12F
幸好有發現!!2016那盤真的好美
04/08 21:39, 12F

04/09 00:02, , 13F
哈哈我也是被臺灣妞燒到想買vdl唇膏跟her
04/09 00:02, 13F

04/09 00:02, , 14F
a…
04/09 00:02, 14F

04/13 00:49, , 15F
你的眼睛好可愛!比一堆大外雙有特色
04/13 00:49, 15F

04/13 00:49, , 16F
多了
04/13 00:49, 16F

04/14 02:24, , 17F
莎莎文好生火!
04/14 02:24, 17F
文章代碼(AID): #1N1V_TOd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V_TOd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