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專櫃粉餅靠櫃求建議已刪文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R3C)時間10年前 (2016/04/04 21:2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想謝謝各位版友們熱心的回覆我的問題,雖然底妝是月經文了,但大家人都好好願意 分 所以我想回饋一下分享今天靠櫃的經驗,回一下自己的文! 晚上有空想說要試妝就沒上妝的去靠櫃了,還很膽小的拉媽媽去壯膽。雖然有聽說桃園站 前 沒想到!它真的撤櫃了!找不到它! #更新 是我自己笨沒找到!感謝版友提醒 既然試妝名單第一位沒了,看到Kose就來試試版友們推文說的UV粉餅。 櫃上只有一位櫃姊,我表明說想試粉餅,問了一下我要的妝感就開始試妝了。 原以為可以很順利的試妝,But!!! 她什麼妝前保濕之類的都沒有上,上了妝前乳,就直接上粉餅了!是試妝都是這樣嗎? 之前在機場試心機可麗餅粉餅時,櫃姊幫我上了一系列的保養才開始上妝,讓我以為試妝 都 他一臉上適合我膚色的自然色一邊上亮一階的顏色,但 那個粉浮的我看不下去。 直接上圖好了 先上素顏照 http://i.imgur.com/xV6A5M3.jpg
http://i.imgur.com/oqrFAYc.jpg
再來是接近我膚色的半臉 http://i.imgur.com/rIzTlq8.jpg
另一個色 http://i.imgur.com/7dTOCkb.jpg
鼻子及鼻翼兩側都因為很乾所以浮粉的很嚴重,下巴甚至還沒有推勻,雖然臉頰兩側看起 來 本來想趕快去shiseido把這大浮粉的妝換掉,沒想到痘痘在此時爆血,只好擇日再戰! 雖然iphone前鏡不太清楚,但希望多少能提供有興趣的版友參考,還有桃園新光Kose的靠 櫃 過幾天去靠了其他櫃再來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4.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76539.A.EC5.html

04/04 21:59, , 1F
如果是桃園地區的KOSE的話
04/04 21:59, 1F

04/04 22:00, , 2F
我推薦桃園遠百(但會小推銷)中壢SOGO
04/04 22:00, 2F

04/04 22:35, , 3F
NARS還在吧?我在新光EDM上還有看到,應該在a
04/04 22:35, 3F

04/04 22:36, , 4F
apple專賣店對面
04/04 22:36, 4F

04/04 22:40, , 5F
桃園推遠百kose的櫃姐,專業很多
04/04 22:40, 5F

04/04 22:40, , 6F
桃園新光Nars的櫃位不太起眼,很容易
04/04 22:40, 6F

04/04 22:40, , 7F
錯過XD
04/04 22:40, 7F
嗚嗚嗚嗚居然是這樣!我可能要靠櫃太緊張沒注意到!謝謝你們 ※ 編輯: re2914 (101.138.168.158), 04/04/2016 23:07:15

04/05 01:25, , 8F
新光NARS在SWATCH那裡
04/05 01:25, 8F
文章代碼(AID): #1N0cmRx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cmRx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