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專櫃粉餅靠櫃求建議已刪文
首先想謝謝各位版友們熱心的回覆我的問題,雖然底妝是月經文了,但大家人都好好願意
分
所以我想回饋一下分享今天靠櫃的經驗,回一下自己的文!
晚上有空想說要試妝就沒上妝的去靠櫃了,還很膽小的拉媽媽去壯膽。雖然有聽說桃園站
前
沒想到!它真的撤櫃了!找不到它!
#更新 是我自己笨沒找到!感謝版友提醒
既然試妝名單第一位沒了,看到Kose就來試試版友們推文說的UV粉餅。
櫃上只有一位櫃姊,我表明說想試粉餅,問了一下我要的妝感就開始試妝了。
原以為可以很順利的試妝,But!!!
她什麼妝前保濕之類的都沒有上,上了妝前乳,就直接上粉餅了!是試妝都是這樣嗎?
之前在機場試心機可麗餅粉餅時,櫃姊幫我上了一系列的保養才開始上妝,讓我以為試妝
都
他一臉上適合我膚色的自然色一邊上亮一階的顏色,但 那個粉浮的我看不下去。
直接上圖好了
先上素顏照
http://i.imgur.com/xV6A5M3.jpg


再來是接近我膚色的半臉
http://i.imgur.com/rIzTlq8.jpg


鼻子及鼻翼兩側都因為很乾所以浮粉的很嚴重,下巴甚至還沒有推勻,雖然臉頰兩側看起
來
本來想趕快去shiseido把這大浮粉的妝換掉,沒想到痘痘在此時爆血,只好擇日再戰!
雖然iphone前鏡不太清楚,但希望多少能提供有興趣的版友參考,還有桃園新光Kose的靠
櫃
過幾天去靠了其他櫃再來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84.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76539.A.EC5.html
推
04/04 21:59, , 1F
04/04 21:59, 1F
→
04/04 22:00, , 2F
04/04 22:00, 2F
→
04/04 22:35, , 3F
04/04 22:35, 3F
→
04/04 22:36, , 4F
04/04 22:36, 4F
推
04/04 22:40, , 5F
04/04 22:40, 5F
推
04/04 22:40, , 6F
04/04 22:40, 6F
→
04/04 22:40, , 7F
04/04 22:40, 7F
嗚嗚嗚嗚居然是這樣!我可能要靠櫃太緊張沒注意到!謝謝你們
※ 編輯: re2914 (101.138.168.158), 04/04/2016 23:07:15
推
04/05 01:25, , 8F
04/05 01:2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4
83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