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瘋狂靠櫃之YSL太空氣墊GET(內含五櫃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wish334411)時間10年前 (2016/04/03 22:59),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真的想入手我第一顆氣墊!!! 先前一直沒入手,主要是因為很多人用氣墊就美在剛上妝的時刻 然後很快就土石流了!!!又或者用過後會痘痘粉刺全都來~~~ 不過自己膚質適不適合氣墊還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我同事那天在我臉上上了一點雪花秀氣墊後 終於突破最後一道防線~~~那個光太美 但爬了板上眾多氣墊文,各牌都有人推薦或反推 於是決定自己靠櫃試試~然後不要臉的就靠了六櫃,最後才選定YSL哈哈 雖說我已買了YSL但還是把各牌的靠櫃心得寫成一篇 希望有再找氣墊的人可以參考^^ 以下是我花了幾天跑百貨公司的超厚臉皮心得XD 依照我靠櫃的順序打囉~~ 第一站:雪花秀 就是開啟我靠櫃之路的雪花秀,第一站就決定先到它那邊報到 櫃姐幫我先試了新款跟舊款在手上,比較喜歡新款試出來的光澤感 就請櫃姐幫我試新款的在臉上,色號是自然色21 櫃姐有先用保濕精華拍在臉上後再上氣墊,那個亮亮的光澤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有比較理性的發現一些小缺點,新版的遮瑕好像普普 如果比較追求遮瑕度的人,可能要試試看舊款,但光澤就沒有新款漂亮~~ 認真覺得新款只適合皮膚很好沒痘疤的人(可惜我不是QQ) 另外光澤放差不多3小時以上會出現油光感~ http://i.imgur.com/vwDC3u7.jpg
第二站:Dior 這塊喜歡的點在於質地蠻清透的,櫃姐幫我試的是色號005也是偏自然 但發現這塊遮瑕比雪花秀好一些些 使用的感覺&光澤都蠻不錯的,但就是有點容易脫妝+暗沉!!! 是我靠櫃這幾牌當中最快脫妝的,但不確定是不是試的那天膚況不好 總之Dior我是PASS 附上氣墊+粉餅的妝感照 (來不及阻止就被鋪上了粉餅哈哈,所以妝感有點霧面) http://i.imgur.com/LaPMPTx.jpg
第三站:植村秀 這牌之前爬文就知道是以遮瑕聞名的~~ (靠到第三櫃以處於天不怕地不怕境界XD) 櫃姐幫我挑了比較自然的顏色,一樣先上妝前保濕,之後上氣墊再加鑽石光蜜粉 櫃姐說它們家的氣墊會越拍越亮,也有美白效果 亮是有啦~~但美白我就不是很清楚了,畢竟才靠櫃試一次而已(笑) 它的光澤&遮瑕都表現不錯,暫時納入口袋名單 http://i.imgur.com/i2OZzzD.jpg
第四站:YSL 這顆氣墊櫃姐說是以太空粉底為基底的氣墊 櫃姐挑了色號10,先上妝前保濕、再上氣墊 試完之後覺得顏色還不錯不會很白,原本擔心太白 但櫃姐說會融合肌膚的顏色,他自己也是上10號,看起來比我白超多! 這顆遮瑕力也蠻夠的,臉頰上蠻多痘疤都有遮住,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特別喜歡這塊的霧面妝感,而且不會像前面幾款有種氣墊黏黏的感覺 持久度特別好,所以最後選YSL (圖片在偏黃光下拍的) http://i.imgur.com/4tCAagD.jpg
第五站:倩碧 倩碧是這幾牌當中比較便宜的,想說保養牌出的氣墊應該保濕度蠻厲害的 而且這顆還有什麼降溫效果,所以拍起來有點涼感,覺得夏天用好像很清爽 實際用下來覺得保濕度是有的,而且也蠻清透的 不過它是這幾牌當中唯一讓我卸妝後爆粉刺的一牌!!! 爆不爆粉刺果然跟個人膚質有關!!前面比較油的雪花秀都沒事說~~(攤手) 此牌無附圖--- 最後偷渡一下YSL氣墊的美照^^ http://i.imgur.com/wT9Xy1F.jpg
阿~忘記說缺點就是這顆貴貴阿!!! 但盒子是大家公認超級美,所以~~好吧~~ 完妝照囉↓ http://i.imgur.com/bxArNIL.jpg
以上~ 希望有幫助到在選擇的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36.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95581.A.E13.html

04/03 23:21, , 1F
不會不要臉啊 不要這樣想
04/03 23:21, 1F
哈哈哈~靠櫃經驗還需要多多累積!! ※ 編輯: wish334411 (119.77.236.32), 04/03/2016 23:30:08

04/03 23:31, , 2F
推原Po辛苦靠櫃分享~
04/03 23:31, 2F

04/03 23:44, , 3F
原po好正
04/03 23:44, 3F

04/03 23:50, , 4F
好生火喔 可惡
04/03 23:50, 4F

04/03 23:51, , 5F
推用心整理分享!
04/03 23:51, 5F

04/04 00:14, , 6F
推勇者!(我靠櫃沒買之後都會繞道而行,哈)
04/04 00:14, 6F
一開始靠櫃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之後就麻痺了哈哈

04/04 03:04, , 7F
原po好正喔!
04/04 03:04, 7F

04/04 11:56, , 8F
原po好看
04/04 11:56, 8F

04/04 11:57, , 9F
腮紅好美~~~
04/04 11:57, 9F

04/04 13:08, , 10F
原po跟ysl氣墊都超正!
04/04 13:08, 10F

04/04 13:40, , 11F
推辛苦分享,ysl好生火,原波美美der!
04/04 13:40, 11F

04/04 14:02, , 12F
YSL這顆的盒子讓我好想買== 好煩喔
04/04 14:02, 12F

04/04 14:03, , 13F
去買kose的蹦蹦粉撲用?不想弄髒YSL的@@
04/04 14:03, 13F

04/04 15:02, , 14F
妝感很自然,而且遮瑕力又不錯...♥♥
04/04 15:02, 14F

04/04 17:29, , 15F
原po跟盒子一起打包
04/04 17:29, 15F

04/04 17:47, , 16F
看起來真的是ysl氣墊妝感最美耶,
04/04 17:47, 16F

04/04 17:47, , 17F
有生火~靠櫃真的很需要耐心,謝謝
04/04 17:47, 17F

04/04 17:47, , 18F
原po用心分享
04/04 17:47, 18F

04/04 17:48, , 19F
YSL氣墊粉撲有單賣 不用捨不得
04/04 17:48, 19F

04/04 19:59, , 20F
你的臥蠶超美的
04/04 19:59, 20F

04/04 21:25, , 21F
原PO好美喔!
04/04 21:25, 21F
謝謝大家的稱讚>////<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04/04 23:13, , 22F
你好理智一個一個試XD
04/04 23:13, 22F
因為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啊!!XD

04/05 11:38, , 23F
我一直找那個品牌我用完不會容易長痘痘~
04/05 11:38, 23F

04/05 11:39, , 24F
用看看原PO試過的好惹~XD
04/05 11:39, 24F
每個人膚況不同 真的要靠櫃試試看才知道!! ※ 編輯: wish334411 (114.44.98.165), 04/05/2016 22:10:54

04/05 23:02, , 25F
也是用ysl氣墊!!一開始是被外觀生火購入
04/05 23:02, 25F

04/05 23:03, , 26F
XD沒想到持久度意外驚人耶!!
04/05 23:03, 26F
外觀很美!!持久度真的蠻好的~ ※ 編輯: wish334411 (59.124.21.21), 04/06/2016 11:09:29

04/06 15:27, , 27F
那天去南西靠櫃~Ysl的妝感真的好美
04/06 15:27, 27F

04/06 15:27, , 28F
04/06 15:27, 28F
文章代碼(AID): #1N0I_Tu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I_Tu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