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IGMA無法追蹤信件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雪月痕)時間10年前 (2016/03/29 22:59),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21)
留言4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來回覆一下 我的處理方式 自從我知道境外就無法追蹤之後 我就開始驚恐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買到免運也是錢啊! 我昨天就做了一件事情 因為我知道是郵局寄送 也知道我家是哪個分局派送 1.打電話進分局 轉客服 2.態度好一點 講清楚 國外買東西要問派送狀態 3.被轉去某主管那 再說明一次(態度要很好) 但要強調「可以麻煩幫忙嗎?可以從 收件地址看有沒有包裹」 4.又被轉去其他分機 一開始小姐說查不到「繼續用拜託請求語氣說 但剛剛有人說可 以從地址查」 5.直接被轉到派送郵差那!我追到我的包裹了!還問了投遞時間。撒花 結論: 1. 郵差有跟我說 包裹平信也會按門鈴 2. 如果有填電話 包裹上也有啦 郵差應該會聯絡你 附上我這次買的刷具 稍微開箱照片 http://i.imgur.com/egnWqrX.jpg
http://i.imgur.com/DPAX90C.jpg
http://i.imgur.com/NOJVeUI.jpg
心得試用後再附上 再補充一下 官網提供的trace code要去 https://goo.gl/4k4kcp 這查 是Reference Number 就會看到在美國境內的狀態 官網的ready to go不要相信他了 ※ 引述《jt52 (阿彤伯)》之銘言: : 看到好像很多版友都收到包裹了 : 我是3/14七折那時候買的 : 點當初官網寄給我的追蹤網址 : http://i.imgur.com/Ps9TgvV.png
: 3/19以前貨物還在美國的時候都可以追蹤 : 前天點的時候就已經變成這樣 : http://i.imgur.com/okR0Tiu.png
: 在台灣無法追蹤?? : 那我要怎麼知道我的東西去哪裡了啊QAQ : 不知道這到底算是包裹還是平信 : 平信的話我很怕寄不見了......因為我這裡感覺郵差很容易把信寄丟了 : 我這次是開合購的團,好著急啊QAQ,不知道其他版友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89.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263588.A.6A6.html

03/29 23:11, , 1F
感謝分享~明天要來問樓下配送郵局!!!!
03/29 23:11, 1F

03/30 00:08, , 2F
哇~~謝謝分享!原po買了多少啊@@ 看
03/30 00:08, 2F

03/30 00:08, , 3F
到其中一支銅環就想到我當時買有選色
03/30 00:08, 3F

03/30 00:08, , 4F
障礙...哈哈
03/30 00:08, 4F

03/30 00:10, , 5F

03/30 00:11, , 6F
來推文回報 3/15 早上下訂 3/29 收到了
03/30 00:11, 6F

03/30 00:16, , 7F
哇~~~~樓上都買銅環耶!大家覺得
03/30 00:16, 7F

03/30 00:16, , 8F
什麼配色最好看啊?可以發個開箱嗎哈
03/30 00:16, 8F

03/30 00:16, , 9F
哈哈
03/30 00:16, 9F

03/30 00:18, , 10F
想問一下><我的追蹤碼連結點進去狀態寫rea
03/30 00:18, 10F

03/30 00:18, , 11F
dy to go是什麼意思 囧
03/30 00:18, 11F

03/30 00:18, , 12F
不是已經shipped了嗎 我的是前幾天的8折免
03/30 00:18, 12F

03/30 00:18, , 13F
運XD
03/30 00:18, 13F
※ 編輯: youling0725 (114.25.13.216), 03/30/2016 00:37:28

03/30 00:56, , 14F
我3/14訂,3/17收到出貨通知,用非官
03/30 00:56, 14F

03/30 00:56, , 15F
網的網址查是顯示號碼不在系統內,連
03/30 00:56, 15F

03/30 00:56, , 16F
境內資訊都沒有,已哭
03/30 00:56, 16F

03/30 01:02, , 17F
W大可寫信問客服是否號碼有誤 應該要
03/30 01:02, 17F

03/30 01:03, , 18F
查得到境內運送情況才對 出美國才查
03/30 01:03, 18F

03/30 01:04, , 19F
不到
03/30 01:04, 19F

03/30 02:09, , 20F
這篇推!感謝分享追蹤方式!!
03/30 02:09, 20F

03/30 10:21, , 21F
W大 請試看看把追蹤碼填到 Reference
03/30 10:21, 21F

03/30 10:22, , 22F
Number那一欄喔
03/30 10:22, 22F

03/30 15:10, , 23F
感謝分享 終於知道他已經出境了
03/30 15:10, 23F

03/30 15:11, , 24F
因為這樣我都不敢買太大金額xd
03/30 15:11, 24F

03/30 18:51, , 25F
好緊張啊!!等待的煎熬~雖然21就出
03/30 18:51, 25F

03/30 18:51, , 26F
境,但...嗚嗚嗚
03/30 18:51, 26F

03/30 19:57, , 27F
謝謝樓上t大提示!另外請問追蹤資訊顯示的地
03/30 19:57, 27F

03/30 19:57, , 28F
址會顯示全部地址還是部分地址?我的只顯示
03/30 19:57, 28F

03/30 19:58, , 29F
縣市耶 沒有鄉鎮街道 有點驚慌....
03/30 19:58, 29F

03/30 22:03, , 30F
請問3/21出境的那批 有人收到了嗎
03/30 22:03, 30F

03/30 22:12, , 31F
y大 只顯示城市和郵遞區號
03/30 22:12, 31F

03/30 23:11, , 32F
回love我還沒收到喔~
03/30 23:11, 32F

03/30 23:43, , 33F
3/21出境 3/29收到
03/30 23:43, 33F

03/31 01:43, , 34F
哭哭了。我還訂了兩單呢
03/31 01:43, 34F

03/31 08:13, , 35F
郵局跟我說不是掛號不能查(哭)
03/31 08:13, 35F

03/31 08:50, , 36F
我也是3/21出境 今天還沒收到 好焦慮
03/31 08:50, 36F

03/31 12:05, , 37F
謝謝好貓大 那可以放心了
03/31 12:05, 37F

03/31 14:16, , 38F
3/21出境尚未收到+1
03/31 14:16, 38F

03/31 14:45, , 39F
3/21出境未收到,好擔心
03/31 14:45, 39F

03/31 14:58, , 40F
今天收到招領單 郵局說平信包裹若無法
03/31 14:58, 40F

03/31 14:58, , 41F
投遞 送2次沒人還是會開招領單
03/31 14:58, 41F

03/31 17:48, , 42F
3/21還沒加一
03/31 17:48, 42F

03/31 19:30, , 43F
3/22出境,3/31今天收到了!!!!!!!!!
03/31 19:30, 43F

03/31 22:15, , 44F
3/21出境未收到加1 QQ
03/31 22:15, 44F

04/01 00:14, , 45F
3/21出境,3/31收到了~
04/01 00:14, 45F

04/01 17:37, , 46F
3/15訂單 3/21出境 4/1今天終於收到 !
04/01 17:37, 46F

04/01 17:37, , 47F
04/01 17:37, 47F

04/01 18:47, , 48F
同上。
04/01 18:47, 48F
文章代碼(AID): #1M-fXaQc (MakeU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fXaQ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