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國藥妝 試營運 合利他命7折 免國際

看板Lifeismoney (省錢)作者 (mirror on the wall)時間5天前 (), 5天前編輯推噓87(903160)
留言253則, 90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國藥妝日本直送店 試營運 9/15-9/30 滿一萬日幣免國際運費、醫藥保健食品7折!!! https://www.daikokudrug-taiwan.com/ 合利他命去日本必買的 已經快兩年沒補貨(何年何月才能去日本啊?) 兩瓶就免運也太划算了! https://www.daikokudrug-taiwan.com/opt/prodm.htm?n=81055640 https://i.imgur.com/Nwa8Zh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4.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631691641.A.3BE.html

09/15 15:44, 5天前 , 1F
我記得以前買才四千多日幣的樣子 不過含
09/15 15:44, 1F

09/15 15:44, 5天前 , 2F
運還可以了
09/15 15:44, 2F

09/15 15:45, 5天前 , 3F
還是比日本當地貴一千日幣
09/15 15:45, 3F
※ 編輯: M1RROR (223.137.104.222 臺灣), 09/15/2021 15:45:50

09/15 15:45, 5天前 , 4F
差不多貴兩千日幣一瓶
09/15 15:45, 4F

09/15 15:46, 5天前 , 5F
下午剛下一單合力他命還有EVE說XD
09/15 15:46, 5F

09/15 15:47, 5天前 , 6F
差不多是機場的藥妝店的價格
09/15 15:47, 6F

09/15 15:50, 5天前 , 7F
不過買兩瓶就要課稅了吧?
09/15 15:50, 7F

09/15 15:51, 5天前 , 8F
要課稅阿
09/15 15:51, 8F

09/15 15:51, 5天前 , 9F
會不會被課稅
09/15 15:51, 9F

09/15 15:51, 5天前 , 10F
克多少稅呀
09/15 15:51, 10F

09/15 15:51, 5天前 , 11F
eve那種ibuprofen台灣便宜的一堆吧
09/15 15:51, 11F

09/15 15:52, 5天前 , 12F
我還是乖乖去沖繩買好惹~
09/15 15:52, 12F

09/15 15:52, 5天前 , 13F
買兩瓶台灣會克多少tax?
09/15 15:52, 13F

09/15 15:53, 5天前 , 14F
維他命的關稅還是貨物稅很高吧?
09/15 15:53, 14F

09/15 15:54, 5天前 , 15F
超過兩千 就要8%吧 所以免運一定超過~~
09/15 15:54, 15F

09/15 15:55, 5天前 , 16F
剛剛查維他命是要20%欸?
09/15 15:55, 16F

09/15 15:57, 5天前 , 17F
我剛查也是20%
09/15 15:57, 17F

09/15 15:59, 5天前 , 18F
自用藥品要事前申請輸入 請留意
09/15 15:59, 18F

09/15 16:00, 5天前 , 19F
藥品進口要申請輸入許可...藥事法是過
09/15 16:00, 19F

09/15 16:00, 5天前 , 20F
失犯也罰哦...
09/15 16:00, 20F

09/15 16:00, 5天前 , 21F
喔喔 保健品30%阿~~
09/15 16:00, 21F

09/15 16:06, 5天前 , 22F
真要合利他命好市多特價時買就夠了
09/15 16:06, 22F

09/15 16:13, 5天前 , 23F
沖繩都斷航多久了XD
09/15 16:13, 23F

09/15 16:16, 5天前 , 24F
好市多 台灣武田 日本 日本武田 不一樣
09/15 16:16, 24F

09/15 16:16, 5天前 , 25F
09/15 16:16, 25F

09/15 16:18, 5天前 , 26F
兩瓶賣這價格可以,單瓶就貴爆了XDD
09/15 16:18, 26F

09/15 16:19, 5天前 , 27F
日本其實也不是日本武田
09/15 16:19, 27F

09/15 16:19, 5天前 , 28F
日本武田把合利他命賣給美國公司了
09/15 16:19, 28F

09/15 16:20, 5天前 , 29F
上面LOGO現在是 合利他命製藥公司了
09/15 16:20, 29F

09/15 16:22, 5天前 , 30F
09/15 16:22, 30F

09/15 16:22, 5天前 , 31F
09/15 16:22, 31F

09/15 16:25, 5天前 , 32F
實際上就是原裝進來的不是...
09/15 16:25, 32F

09/15 16:25, 5天前 , 33F
還是你覺得日本包裝安慰劑效應比較強
09/15 16:25, 33F

09/15 16:29, 5天前 , 34F
之前賣觀光客的大都在 4000 日圓左右,
09/15 16:29, 34F

09/15 16:30, 5天前 , 35F
要搭其他東西才能湊5000退稅,所以5000以上
09/15 16:30, 35F

09/15 16:31, 5天前 , 36F
通常是盤子價,4000以下就可以掀起搶購潮了
09/15 16:31, 36F

09/15 16:31, 5天前 , 37F
保健食品不是30%嗎
09/15 16:31, 37F

09/15 16:35, 5天前 , 38F
4000初左右,3字頭可遇不可求。想買若元
09/15 16:35, 38F
還有 175 則推文
09/16 09:24, 4天前 , 214F
以前日本基本上都能找到4980的
09/16 09:24, 214F

09/16 09:25, 4天前 , 215F
稍微比價一下,或是促銷一人限一瓶的
09/16 09:25, 215F

09/16 09:25, 4天前 , 216F
也都有看過3開頭的
09/16 09:25, 216F

09/16 09:50, 4天前 , 217F
到底一直提以前出國價格怎樣幹嘛,現
09/16 09:50, 217F

09/16 09:50, 4天前 , 218F
在是能出國嗎www
09/16 09:50, 218F

09/16 10:59, 4天前 , 219F
這真的比一般市面B群有效很多嗎?
09/16 10:59, 219F

09/16 10:59, 4天前 , 220F
價格也貴很多耶
09/16 10:59, 220F

09/16 12:27, 4天前 , 221F
270錠大概5000日元
09/16 12:27, 221F

09/16 12:41, 4天前 , 222F
離題一下有台灣買得到的不錯的止痛藥
09/16 12:41, 222F

09/16 12:41, 4天前 , 223F
嗎?
09/16 12:41, 223F

09/16 13:29, 4天前 , 224F
藥局都有啊,看成分
09/16 13:29, 224F

09/16 13:45, 4天前 , 225F
借問一下,請問在台灣eve要去哪買? 希
09/16 13:45, 225F

09/16 13:45, 4天前 , 226F
望不要比日本貴太多,謝謝
09/16 13:45, 226F

09/16 14:37, 4天前 , 227F
蝦皮很多兔子
09/16 14:37, 227F

09/16 15:29, 4天前 , 228F

09/16 15:29, 4天前 , 229F
發現已經出貨了!也太快了吧!
09/16 15:29, 229F

09/16 15:47, 4天前 , 230F
不知好不好用 之前有直接從日本代購網買
09/16 15:47, 230F

09/16 15:48, 4天前 , 231F
也不錯
09/16 15:48, 231F

09/16 15:53, 4天前 , 232F
武田的主要是尿不會黃吧XD
09/16 15:53, 232F

09/16 15:56, 4天前 , 233F
也會黃阿...
09/16 15:56, 233F

09/16 18:09, 4天前 , 234F
有認識代購批發 價格比這上面便宜不少
09/16 18:09, 234F

09/16 19:31, 4天前 , 235F
20%
09/16 19:31, 235F

09/17 03:25, 4天前 , 236F
台灣日本只差在外面那層膜在台灣包的而已
09/17 03:25, 236F

09/17 03:25, 4天前 , 237F
,連中文包裝都是在日本包的笑死,還日
09/17 03:25, 237F

09/17 03:25, 4天前 , 238F
本的比較有效無言
09/17 03:25, 238F

09/17 06:18, 3天前 , 239F
藥品找代購 真恐怖
09/17 06:18, 239F

09/17 14:11, 3天前 , 240F
不是崇日,但日本的WAKAMOTO 跟台灣的
09/17 14:11, 240F

09/17 14:11, 3天前 , 241F
百保能吃起來就真的不一樣呀......
09/17 14:11, 241F

09/17 16:15, 3天前 , 242F
推累了就休息,B群只是補充營養品
09/17 16:15, 242F

09/17 22:19, 3天前 , 243F
武田吃了尿尿還是有顏色啊
09/17 22:19, 243F

09/18 18:48, 2天前 , 244F

09/18 18:48, 2天前 , 245F

09/18 18:50, 2天前 , 246F
康是美520顆3499這週末88折=3079,6.73
09/18 18:50, 246F

09/18 18:50, 2天前 , 247F
元/顆,搭配icash pay回饋10% OP 後6.0
09/18 18:50, 247F

09/18 18:50, 2天前 , 248F
6元/顆。然後 icash pay 後面再搭玉山i
09/18 18:50, 248F

09/18 18:50, 2天前 , 249F
cash聯名卡可再10%,就是5.38元/顆
09/18 18:50, 249F

09/18 18:53, 2天前 , 250F
今天日幣匯率0.25,換算日本270顆版本
09/18 18:53, 250F

09/18 18:53, 2天前 , 251F
就是日幣5810
09/18 18:53, 251F

09/18 18:55, 2天前 , 252F

09/18 18:56, 2天前 , 253F
文章代碼(AID): #1XGQDvE- (Lifeismoney)
文章代碼(AID): #1XGQDvE- (Lifeis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