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不到千元的正版 Office2019 專業增強版已刪文

看板Lifeismoney (省錢)作者 ( Gathering Storm。)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22(29757)
留言93則, 56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購買方法在這邊 https://ez3c.tw/8312 因為購買的網站是一個我沒聽過的網站 叫 mmorc 所以我先用一個可以查詢購物網站是否為詐騙網站的網頁查了一下 (查詢網站是這個 https://www.scamadviser.com/ ) 查了結果沒大問題 就用paypal刷了31.79美金 選美金才不會被paypal的dcc黑到 非常重要 用paypal台幣會變成947 美金只要906 這大概是我看到最便宜的office 2019專業版了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7.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606135176.A.566.html
2月前
免費仔路過..
11/23 20:42, 1F

2月前
免費+1
11/23 20:43, 2F

2月前
同樣都是來路不明的序號 之前在蝦皮買才一百
11/23 20:43, 3F

2月前
多而已…
11/23 20:43, 4F

2月前
免費+1
11/23 20:46, 5F

2月前
如果是來路不明的序號,永遠有更便宜的。
11/23 20:49, 6F

2月前
原來這是來路不明的序號啊...
11/23 20:50, 7F

2月前
之前我都在ebay買序號,最近要買發現都
11/23 20:52, 8F

2月前
下架了
11/23 20:52, 9F

2月前
您在意版權問題嗎?請先看看
11/23 20:52, 10F

2月前
當然在意啊 所以才會花千元買序號
11/23 20:53, 11F

2月前
用office N年從來沒付費過 = =
11/23 20:53, 12F

2月前
我是說他的文章 之前有朋友貼給我看
11/23 20:54, 13F

2月前
不敢保證來源是不是OK的 也推給別人
11/23 20:54, 14F

2月前
所以我有先用scam查詢網站差該購物網站啊
11/23 20:55, 15F

2月前
你要用這種來路不明的不如當免費仔 是說推薦
11/23 20:58, 16F

2月前
OFFICE365啦 家人一起買便宜 還有1TB雲端空
11/23 20:58, 17F

2月前
間 我覺得挺好的
11/23 20:58, 18F

2月前
推Office365,用過回不去了
11/23 21:00, 19F

2月前
盤 這種序號很便宜
11/23 21:02, 20F

2月前
想借推文問:office 365 win7可以裝嗎?
11/23 21:11, 21F

2月前
謝謝。
11/23 21:11, 22F

2月前
11/23 21:11, 23F

2月前
費的 供你參考 只是我作業系統很貴而已
11/23 21:11, 24F

2月前
謝了 我國中就在用linux跟openoffice了
11/23 21:13, 25F

2月前
蛤?office要錢?
11/23 21:15, 26F

2月前
來路不明怕怕的...
11/23 21:24, 27F

2月前
今年畢業微軟直接送一組永久版
11/23 21:25, 28F

2月前
買HUP的office 2019專業版 $469路過
11/23 21:27, 29F

2月前
用畢業送的+1 不過最近越來越少用office
11/23 21:27, 30F

2月前
都用google文件
11/23 21:27, 31F

2月前
重度使用還是得word或excel,比google
11/23 21:31, 32F

2月前
的強大很多。
11/23 21:31, 33F

2月前
噗,幾個月後再來看看買的人還可不可以用
11/23 21:33, 34F

2月前
免費仔路過
11/23 21:36, 35F

2月前
紅明顯 找以前畢業的學校申請教育版365
11/23 21:42, 36F

2月前
就好
11/23 21:42, 37F

2月前
這版本很可能是msdn版本的,自己goo
11/23 21:43, 38F

2月前
gle一下吧
11/23 21:43, 39F

2月前
office不是免費的?(咦)
11/23 21:44, 40F

2月前
合法購物平台還是有可能賣有問題的拍賣
11/23 21:48, 41F

2月前
還是小心為上..
11/23 21:48, 42F

2月前
蝦皮+1
11/23 21:55, 43F

2月前
來路不明的還不如去淘寶買
11/23 21:59, 44F

2月前
新買的筆電就有附office 365了,沒這個煩
11/23 22:02, 45F

2月前
11/23 22:02, 46F

2月前
OFFICE2007表示:
11/23 22:06, 47F

2月前
笑死 還在來路不明 歐洲法規比台灣先
11/23 22:09, 48F

2月前
進多了
11/23 22:09, 49F

2月前
坐井觀天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11/23 22:09, 50F

2月前
德國有那麼多二手office2019嗎?
11/23 22:13, 51F

2月前
花大錢買跟淘寶同來源的序號
11/23 22:13, 52F

2月前
淘寶才幾十元,一樣的東西
11/23 22:18, 53F

2月前
學校送的+1
11/23 22:19, 54F

2月前
請問教育版365是永久使用嗎?
11/23 22:28, 55F

2月前
用盜版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也只有這裏了
11/23 22:28, 56F

2月前
用Linux wps 不用錢,相容性也不錯
11/23 22:29, 57F

2月前
教育版好像是6個月要認證一次
11/23 22:29, 58F

2月前
禁連結至個人網址。這是個人網站吧
11/23 22:33, 59F

2月前
KMS仔路過
11/23 22:38, 60F

2月前
365除了團購主優劣以外算是最好的選擇
11/23 22:41, 61F

2月前
之前買過這種,後來要轉移office到別
11/23 22:43, 62F

2月前
那種查詢詐騙的網站很多都查不到喔
11/23 22:43, 63F

2月前
台電腦被擋,才知道買到的是隨機版不
11/23 22:43, 64F

2月前
能轉移
11/23 22:43, 65F

2月前
所以用這點來判斷是不是正版是有風險的
11/23 22:43, 66F

2月前
買過正版2013路過
11/23 22:50, 67F

2月前
隨機版也是正版啊
11/23 22:54, 68F

2月前
學校畢業就給你一套了不是?幹嘛這麼
11/23 23:00, 69F

2月前
麻煩
11/23 23:00, 70F

2月前
隨機版是在台灣不合法而已
11/23 23:01, 71F

2月前
其實OFFICE線上免費版 跟GOOGLE文件一樣
11/23 23:03, 72F

2月前
幫原po低調 免得原po被抓走..抖.這也貼
11/23 23:09, 73F

2月前
原來office是要付錢的...我還以為免費
11/23 23:11, 74F

2月前
軟體
11/23 23:11, 75F

2月前
記得之前類似來路不明廣告..還在官司中
11/23 23:11, 76F

2月前
一樣來入不明的序號 蝦皮不是100多嗎
11/23 23:12, 77F

2月前
的確 怎麼這麼多人用盜版還這麼大聲
11/23 23:13, 78F

2月前
笑貧不笑娼 笑盤不笑盜 應是同樣道理?
11/23 23:18, 79F

2月前
推365 CP值高又可以用最新版
11/23 23:25, 80F

2月前
傻眼,一堆用盜版的還這麼沾沾自喜...頗
11/23 23:33, 81F

2月前
11/23 23:33, 82F

2月前
微軟自己都不說了 其他人在喊燙
11/23 23:34, 83F

2月前
那麼介意這種序號的問題,建議可以學德國
11/23 23:36, 84F

2月前
先去找法院問問微軟這樣到底行不行
11/23 23:36, 85F

2月前
阿重點是抓不完阿 office序號只有正
11/23 23:40, 86F

2月前
版跟msdn 沒有德國那種oem
11/23 23:40, 87F

2月前
windows序號才有oem 基本上寧願買到
11/23 23:41, 88F

2月前
oem也不要msdn==
11/23 23:41, 89F

2月前
欸對這不是win10,之前用學校正版的序號還
11/23 23:54, 90F

2月前
被盜用,微軟或通路商內部大概也有內鬼
11/23 23:54, 91F

2月前
畢業學校會給正版?怎麼那麼好,是哪
11/23 23:58, 92F

2月前
一間學校?
11/23 23:58, 9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ifeismoney 近期熱門文章
6
9

2
4

9
15


8
8


6
15

14
26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6
6


5
5

5
14

22
26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