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學眼科 站前 近視雷射SMILE 2.0

看板Laser_eye (眼科雷射手術)作者 (Anibu)時間1周前 (2026/06/12 11: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
PartI 手術基本資料 完整姓名:帳號本人 手術時間:2026/06/07 手術方式:近視雷射 SMILE 2.0 醫療院所:站前大學眼科 所在地區:台北市 執刀醫師:王俊棋 驗光人員:黃威誌 (含諮詢) 手術費用:NTD$125000 術前相關數據: 左眼:近視-950 /散光-1.25 /角膜厚度-536 /夜間瞳孔大小-7.76 右眼:近視-950 /散光-1.25/角膜厚度-533/夜間瞳孔大小-7.55 PartII 術後狀況 近視/遠視度數 R:無 L:無 散光度數 R:無 L:無 術後角膜厚度 R:依回診檢查結果正常 L: 依回診檢查結果正常 PartIII 手術心得 從國中開始戴眼鏡,到長大後近視已經高達950度、散光125度,眼鏡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 分。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戴隱形眼鏡,戴眼鏡也怕運動時滑落,常常在睡前猶豫是否要 拔隱眼不然看不見。且長時間配戴造成眼睛乾澀,也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能擺脫對隱形眼鏡 的依賴。 經過長時間的考慮,終於我決定去做雷射,朋友推薦大學眼科站前的院長不錯,就決定先 去諮詢看看。 一進去覺得環境很好,很多沙發可以讓陪同人休息,而且冷氣很強。大概做了2個多小時 的各種驗光檢查,評估出我適合smile2.0近視雷射手術。高度近視還有另一個選項是EVO 植入式的隱眼,但考慮到它是植入在角膜內,基於害怕就不考慮了。 手術當天還真的蠻驚奇的感覺,跟了自己那麼多年的近視竟然要消失了。Smile2.0主打只 要8秒完成,但實際做手術時真的還是超緊張。總感覺8秒已經是極限,根本不敢想像以前 技術要到23秒。 術後4小時就幾乎是恢復1.0了,隔天回診也完全正常。很感謝醫師的專業及諮詢師的協助 。 恢復視力後覺得自己太晚做了。雷射後的方便遠遠超過想像。 https://i.mopix.cc/UstHFR.jpg
https://i.mopix.cc/qFoUFw.jpg
https://i.mopix.cc/ZTuAc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ser_eye/M.1781235408.A.610.html

06/22 18:18, 1天前 , 1F
感謝分享
06/22 18:18, 1F
文章代碼(AID): #1gAtxGOG (Laser_eye)
文章代碼(AID): #1gAtxGOG (Laser_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