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uno份量感男戒選擇

看板Jewelry (珠寶板)作者 (夏諾特)時間2年前 (2023/12/07 16:1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打算新購入周年紀念戒 我跟另一半決定各自選自己喜歡的戒指 再客製化一些細節讓他有一體感 https://ssur.cc/tWYhmAR 這款是最簡潔 https://ssur.cc/yNtPJDj 這款感覺線條比較溫和 https://ssur.cc/DxaKczz 這款感覺最有份量 而且線條給我朱銘的感覺 請問大家覺得哪一款男戒比較耐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4.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ewelry/M.1701936955.A.643.html

12/08 11:27, 2年前 , 1F
我覺得都不錯,但2可能最平穩
12/08 11:27, 1F

12/08 15:22, 2年前 , 2F
我喜歡1但你也要考慮手指形狀,如果說你手比較粗可能
12/08 15:22, 2F

12/08 15:22, 2年前 , 3F
還是2更適合,其實也可以直接去試戴比較好了解
12/08 15:22, 3F

12/11 14:45, , 4F
k.uno我也是作半訂製,設計師畫的刻印很美
12/11 14:45, 4F

12/11 17:14, , 5F
我喜歡3,因為是台灣限定款
12/11 17:14, 5F

12/11 17:14, , 6F
(我真的看到限定就會忍不住想選下去XD)
12/11 17:14, 6F

12/11 17:15, , 7F
而且真的有種當代藝術的感覺
12/11 17:15, 7F

12/12 12:08, , 8F
我覺得都不錯 可能要看老婆的選擇
12/12 12:08, 8F

12/12 16:50, , 9F
個人推1,黑金剛石可以換成其他種類的寶石或誕生石,然
12/12 16:50, 9F

12/12 16:50, , 10F
後內側可以手寫話加上去會很特別喔,我有訂製一條項鍊送
12/12 16:50, 10F

12/12 16:50, , 11F
閨密就是這樣做的
12/12 16:50, 11F

12/13 13:53, , 12F
K.UNO很推 設計很好看也很好戴!
12/13 13:53, 12F

12/28 16:51, , 13F
直接試戴
12/28 16:51, 13F
文章代碼(AID): #1bSNyxP3 (Jewelry)
文章代碼(AID): #1bSNyxP3 (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