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 分離式一對二

看板E-appliance (家電)作者 (音)時間3周前 (2026/05/28 09:59), 3周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本文僅限提出問題讓大家提供意見討論 非徵求報價文、心得或抱怨文,徵求報價文將直接刪除不通知, 心得或抱怨文請另選其他發文選項。 若有廠商開立報價單需諮詢,可用本文,但請使用內建發文格式,資料須填齊。 徵求冷氣推薦請先自行作功課,勿當伸手文。 是否已閱讀上述說明:是 (未回答是或直接刪除上述六行任一文字一犯水桶七日、二犯水桶十四日) 以上文字請置頂,內文請寫在下方,勿將上述說明往下排放。 下述選項可自行選用或刪除 目前家裡冷氣是一台室外機對兩台室內機,最近發現只開啟一台室內機時,另一台室內機 雖然沒有開啟的,出風口也沒有打開,但是會有微弱的冷氣從出風口出來,請問這是正常 的情況嗎?謝謝回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m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75.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ppliance/M.1779933558.A.75A.html ※ 編輯: scoreguard (61.222.175.125 臺灣), 05/28/2026 10:16:27

05/28 12:25, 3周前 , 1F
正常的
05/28 12:25, 1F

05/30 23:26, 3周前 , 2F
有問題直接打電話給原廠客服反應,
05/30 23:26, 2F

05/30 23:26, 3周前 , 3F
都會派技師協助你解決問題
05/30 23:26, 3F
文章代碼(AID): #1g5w5sTQ (E-appliance)
文章代碼(AID): #1g5w5sTQ (E-app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