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11 Ford Fiesta 1.6 手排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NightM)時間4年前 (2022/03/08 18:54), 4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售車] 限非營利者用,七日內限發1篇、有錯請大E修內文章、大T修標題。 1.以下制式應揭漏項目「一定」要填寫,但不一定需依照本板範本。 2.另外提醒必須要有,實際車照、實際售價、實際里程(不得違反板規2-1-2) 3.未確實填寫,本板逕行刪除,若有違反相關板規,處以相關看板懲罰。 --------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請刪除,以方便閱讀,可用 Ctrl+Y 刪除整行----------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2011/4 車款型式/排氣量:Fiesta 1596cc 顏色/排檔形式:紅色手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2.5萬 欲售售價:22.8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台北、站內信 實際照片: https://i.imgur.com/92N8qUh.jpg
https://i.imgur.com/XEwMFkI.jpg
https://i.imgur.com/ZOgUmaY.jpg
https://i.imgur.com/A7hchb8.jpg
其它說明: 沒有重大事故泡水過,車況良好 上個月保養時更換新電瓶還有發現轉方向盤有怪聲也更換過方向機,目前都正常,前輪去 年底才換,輪胎用普利司通,四個胎紋都還蠻深 車內有加裝倒車顯影、胎壓偵測、抬頭顯示器 有意試車歡迎站內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2.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6736854.A.259.html

03/08 19:20, 4年前 , 1F
車友推
03/08 19:20, 1F

03/08 19:20, 4年前 , 2F
這才香
03/08 19:20, 2F

03/08 20:20, 4年前 , 3F
推 可惜上個月已入手12年國產1.6
03/08 20:20, 3F

03/09 07:54, 4年前 , 4F
車友推
03/09 07:54, 4F

03/10 20:58, 4年前 , 5F
手排我就...樓下買。持照條件B
03/10 20:58, 5F

03/11 08:55, 4年前 , 6F
禮拜日約看車
03/11 08:55, 6F
※ 編輯: wangha81 (39.9.42.45 臺灣), 03/18/2022 10:47:45
文章代碼(AID): #1Y9pNM9P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9pNM9P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