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馬自達2011 白,2000cc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黑色幽默)時間4年前 (2022/02/16 11:14), 編輯推噓-1(45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11年01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HKM3/1999 顏色/排檔形式:白/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01753 欲售售價:29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彰化市、站內信 ,賴iphonefafa 實際照片: https://imgur.com/a/bYjYIav 其它說明: 車屁股有撞到一點,問過大概修8000 想直接賣懶得修 po上來賣看看,沒人買就丟車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8.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4981260.A.661.html

02/16 11:46, 4年前 , 1F
可以針對配備介紹多一點嗎?感覺很敷衍
02/16 11:46, 1F

02/16 11:46, 4年前 , 2F
02/16 11:46, 2F

02/16 11:47, 4年前 , 3F
那麼敷衍,趕快丟車行還差不多。
02/16 11:47, 3F

02/16 11:52, 4年前 , 4F
牌剛換?
02/16 11:52, 4F

02/16 12:54, 4年前 , 5F
直接丟車行吧
02/16 12:54, 5F

02/16 13:49, 4年前 , 6F
車行鐵定不到18... XD
02/16 13:49, 6F

02/16 14:16, 4年前 , 7F
快丟
02/16 14:16, 7F

02/16 16:26, 4年前 , 8F
丟車行吧XDDDDDDDDDDDDDDD
02/16 16:26, 8F

02/16 17:42, 4年前 , 9F
15差不多
02/16 17:42, 9F

02/16 17:51, 4年前 , 10F
為什麼換新牌?
02/16 17:51, 10F

02/16 20:38, 4年前 , 11F
車廂有放黃金吧
02/16 20:38, 11F

02/16 20:39, 4年前 , 12F
馬牌神車
02/16 20:39, 12F

02/17 16:23, 4年前 , 13F
這年份里程,還被A到賣29?
02/17 16:23, 13F
文章代碼(AID): #1Y36mCPX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36mCPX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