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11 BENZ C200 自售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7878888)時間4年前 (2022/02/09 19:12), 4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BENZ 2011年3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 C-class C200/1796cc 顏色/排檔形式: 黑色/ 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6xxxx KM 欲售售價: 48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桃園、站內信 實際照片: https://i.imgur.com/TyRcXut.jpg
https://i.imgur.com/AFcJv4P.jpg
https://i.imgur.com/7yt0ZZ2.jpg
其它說明: 因將購入新車,家中無多餘車位,故再降價出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4.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4405130.A.317.html

02/09 19:17, 4年前 , 1F
有照片嗎
02/09 19:17, 1F

02/09 19:18, 4年前 , 2F
照片喔
02/09 19:18, 2F

02/09 19:19, 4年前 , 3F
等等喔,一直上傳失敗
02/09 19:19, 3F
※ 編輯: jason60188 (180.217.47.191 臺灣), 02/09/2022 19:41:17 ※ 編輯: jason60188 (180.217.47.191 臺灣), 02/09/2022 19:41:57 ※ 編輯: jason60188 (180.217.47.191 臺灣), 02/09/2022 19:42:25

02/09 20:10, 4年前 , 4F
帥 不用50萬開C200
02/09 20:10, 4F

02/10 11:26, 4年前 , 5F
1.8沒甚麼力
02/10 11:26, 5F

02/10 21:09, 4年前 , 6F
1.8渦輪有184p也不差啦,日常開夠力又省
02/10 21:09, 6F

02/10 21:09, 4年前 , 7F
02/10 21:09, 7F
文章代碼(AID): #1Y0w6ACN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Y0w6ACN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