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15 Fit VTi-S 白色 詢價已刪文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attack)時間4年前 (2022/01/24 20:3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謝謝~) 不好意思大家好,因為最近有賣車需求,想先詢問版友們車子價格大概落在多少,資訊如下~ 2015 Honda Fit VTi-S版本 白色 里程約67000,過保前皆原廠保,過保後外廠。 無重大事故,只有左後方因為A到停車場柱子有小擦傷。 當時有選配原廠導航主機+HUD,不過主機有點故障需要修理。 這樣的話價格大概35左右有機會嗎? 謝謝各位! https://i.imgur.com/vCEZhJX.jpg
https://i.imgur.com/45R1Bfe.jp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3027668.A.46D.html

01/24 21:34, 4年前 , 1F
全新才65.9 開7年了...
01/24 21:34, 1F

01/24 21:36, 4年前 , 2F
烤一下3000-5000 主機12000-15000
01/24 21:36, 2F

01/24 21:37, 4年前 , 3F
不修可能32-33 修好35有機會
01/24 21:37, 3F

01/24 21:38, 4年前 , 4F

01/24 21:39, 4年前 , 5F
建議兩個小問題修好再自售
01/24 21:39, 5F

01/24 21:39, 4年前 , 6F
加上里程不高 不難脫手
01/24 21:39, 6F

01/24 22:41, 4年前 , 7F
這台至少值40萬-45萬吧
01/24 22:41, 7F

01/25 00:10, 4年前 , 8F
35萬,車商應該搶著收
01/25 00:10, 8F

01/25 09:26, 4年前 , 9F
35萬合理
01/25 09:26, 9F

01/25 09:47, 4年前 , 10F
一樓是沒看到本田閃耀的LOGO嗎
01/25 09:47, 10F
文章代碼(AID): #1XxfpKHj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xfpKHj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