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售車] 2005日本原裝頂級三菱Outlander 4WD 少開已刪文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E for entertainment)時間4年前 (2022/01/21 17:13), 4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typo please deleted! ※ 引述《akani0715 (Peggy)》之銘言: :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05年04月 : 車款型式/排氣量:2378 : 顏色/排檔形式:銀/自排 :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15551 KM : 欲售售價:12萬8 : 原使用情形:自用/一手 :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雙北/站內信 : 實際照片: : 今天先拍內裝,外觀等沒下雨補上。 : https://i.imgur.com/n42JZbz.jpg
: https://i.imgur.com/8D3rr68.jpg
: https://i.imgur.com/NyMJH9V.jpg
: https://i.imgur.com/nhYWSTl.jpg
: https://i.imgur.com/T2Kxjh0.jpg
: https://i.imgur.com/LdmdSpd.jpg
: 其它說明: : 已退休爸媽的自用一手車、純車庫車。 : 因為哥哥又買了一台新的outlander(也太忠誠),故出售。 : 日本原裝進口、換了安卓10.2吋大螢幕、有倒車顯影、行車記錄器、全車正常使用。 : 車子停在南港,可以約看車,個人賣車,車商勿擾,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7.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2756414.A.F27.html

01/21 17:27, 4年前 , 1F
兄弟出事了 會被噓
01/21 17:27, 1F

01/21 17:41, 4年前 , 2F
誰敢噓就用湯瑪斯迴旋撞他
01/21 17:41, 2F
※ 編輯: CEO2 (123.51.170.100 臺灣), 01/21/2022 17:54:39

01/21 17:58, 4年前 , 3F
謝謝提醒,要回mail不小心回到版上。。抱歉
01/21 17:58, 3F

01/21 20:44, 4年前 , 4F
please delete 要用原動
01/21 20:44, 4F
文章代碼(AID): #1Xwda-yd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wda-yd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