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2010 TIIDA 1.8L 5D 里程六萬多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lucky~lucky!)時間4年前 (2022/01/20 12:53), 4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Nissan TIIDA / 2010年10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 TIIDA 1.8 L規標配 5門 / 1797c.c. (標配L規:keyless免插鑰匙, 恆溫空調, ABS剎車, 雙前氣囊, 定速, 倒車雷達, 防盜) 顏色/排檔形式:銀色 / 自排4速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保證無調表 / 62,6xx KM (農曆年前會再開幾次台北短程使用,年後只有帶看試車會增加里程) (照片上是2022/01/16的里程數字) 欲售售價:18.5萬 (純車價,不含過戶的其他費用,稅金照時間比例分攤) (只接受現金或匯款,無法分期或貸款。優先保留給有付訂金者。) 原使用情形: 自用一手車 (2010.10.19出廠,2010.10.22領牌。有出廠證明&領牌費用收據可出示)。 無煙/無改裝/無泡水/無寵物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車在台北市/站內信 實際照片: https://imgur.com/RhFDofu
https://imgur.com/IjrISlr
https://imgur.com/mClzuWF
https://imgur.com/jWz73PP
https://imgur.com/iehSdUH
https://imgur.com/2BNx36L
https://imgur.com/K2Q6ZqM
https://imgur.com/ffyzhQt
https://imgur.com/DIzUIFv
https://imgur.com/fk4rMqV
https://imgur.com/LJ2m7NL
https://imgur.com/TnzLrVQ
https://imgur.com/xMAQ2UF
https://imgur.com/tbE0FvT
https://imgur.com/Gz4VMOD
其它說明: 1. 人生的第一步車,使用上一直都很滿意,是台好養的車。車子是工作跟通勤代步使用 後來公司換地點路上容易塞車+為了讓自己多走走路,大多坐大眾運輸為主,工作上也是 跟同事輪流carpool在台北短程跑,車子里程數多為前5年累積,後面幾年很少開車。 目前因準備出國工作,家人也不需要多一部車,決定轉賣給需要的人 2. 固定停在大樓地下停車場,新車時回原廠保養過幾次,後來都在外面專業廠保養。 近期保養+驗車,以下都有明細: 2019/01/31: 54500公里保養 2020/07/06: 60000公里保養 2021/11/24: 61100公里大保養(電瓶/發電機/引擎皮帶/相關油水保養等) 沒看錯,一年半只跑一千多公里卻做大保養,因原本車要轉給家人使用 就全部一次性大整理過了 2021/11/27: 驗車一次通過 2022/01/16: 汽車美容(含全車身黑曜石OC鍍膜、前擋風玻璃除油膜&鍍膜) 3. 新車1-2年內時,有次停紅綠燈被後方休旅車推撞,進原廠維修尾門跟保險桿 另外車子右後方也有在停車場內被人倒車擦撞到過,同樣進原廠烤漆鈑金,但右後門跟 右後輪上方仍有些許痕跡,後來覺得沒有很明顯+車子自用,就沒有再花錢處理,之後 其他地方都是正常使用下的磨損痕跡。沒有重大事故記錄。 4. 成交後會提供原廠I-KEY感應式晶片鑰匙*2、車主保養手冊、汽車出廠證明、維修保養 單據(多數有保留)。另外領新車時有換成海馬雙層腳踏墊,原廠的腳踏墊4片有收起來 ,到時候也一併給新車主(照片可以看到駕駛座腳踏墊已經被自己的跟鞋磨到第一層有破 洞,到時方便直接換新) 5. 因為平日要上班,可能無法很即時回覆。為避免浪費彼此時間,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先 來信詢問,真的有興趣再來現場看車或試車。 6. 希望找到一個願意接手我車子的新主人,車商勿擾,非常感謝! 7. 為保障雙方權益避免爭議,也讓彼此放心,過戶前會簡單簽個約(行政院公版契約) 以上可以接受再來信聯絡喔,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2654410.A.3BB.html

01/20 13:12, 4年前 , 1F
使用里程少推一下!祝順利售出
01/20 13:12, 1F
※ 編輯: chenfeir (1.171.191.55 臺灣), 01/20/2022 13:41:17

01/20 13:59, 4年前 , 2F
推一下 但這原廠鈑烤技術也太差
01/20 13:59, 2F

01/20 15:05, 4年前 , 3F
可惡~想買~但舊車還沒處理掉
01/20 15:05, 3F

01/20 16:28, 4年前 , 4F
01/20 16:28, 4F
文章代碼(AID): #1XwEhAEx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wEhAEx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