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benz 賓士 cla200 15年式1.6t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assk)時間4年前 (2022/01/11 09:0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賓士/2014年9月出廠 2015年2月領牌 車款型式/排氣量:cla200/1595cc 1.6t渦輪增壓 顏色/排檔形式:銀/七速手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73000無調表 緩慢增加 欲售售價:86萬 原使用情形:總代理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桃園可看車/站內信 其它說明:全車原版件,這台動力1.6 turbo,蠻省油&稅金,引擎不算特別有力,個人覺 得算夠用,油耗:純高速定速巡航約16、80%高速約14,下次保養111年3月,來信請有禮 貌,謝謝 實際照片: https://i.imgur.com/Pw4KKnN.jpg
https://i.imgur.com/LL9OEHZ.jpg
https://i.imgur.com/nlwo82i.jpg
https://i.imgur.com/qWh9WCz.jpg
https://i.imgur.com/osuLslH.jpg
https://i.imgur.com/e7rXlp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6.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1863355.A.FF0.html

01/11 09:47, 4年前 , 1F
帥,差87萬
01/11 09:47, 1F

01/11 11:32, 4年前 , 2F
一手車嗎
01/11 11:32, 2F

01/11 18:09, 4年前 , 3F
誇張 跟我的同年份還是同月份,里程我多
01/11 18:09, 3F

01/11 18:09, 4年前 , 4F
你兩千 只差顏色不同 我的也是最近打算賣
01/11 18:09, 4F

01/11 18:09, 4年前 , 5F
年前想換車~但是又很不捨這台帥氣又好
01/11 18:09, 5F

01/11 18:09, 4年前 , 6F
養省油的車
01/11 18:09, 6F

01/11 19:31, 4年前 , 7F
捨不得就別賣繼續開
01/11 19:31, 7F
文章代碼(AID): #1XtDYx_m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tDYx_m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