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BMW E70 X5 美規七人座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小宇)時間4年前 (2022/01/05 14:5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2008年2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X5/2996 顏色/排檔形式:黑/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47,XXX KM 欲售售價:440,000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台中/站內信+line 實際照片:https://imgur.com/a/cStCQL8 其它說明: 台中北區看車 家庭用車 2008年出廠 美規七人座 加裝配備如下: Jeff哥(車友)高階10.5吋e70專用安卓機 後視鏡盲點(原廠還在) 方型回壓鋁管 較特殊原廠配備: 電熱方向盤 雙前座電熱椅 胎壓偵測 原廠貼心配備蠻多的..不備載 目前改回原廠18吋框 馬牌PC6(5000KM內) 工單滿滿一疊... 還是有待修:上一手就把天窗封住 完全止漏了 但也打不開 當初 找車的時候已經盡量找狀況好的 結果還是花了一本才完善....哈 買BMW是享受 也要有心理準備 所以對此車有興趣有了解再約看 上次賣GTI V 被問車子有沒有渦輪? 還有想來試晶片一階感受(他本身就是GTI車主) 真的是QQ 感謝carshop 屁股養定期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8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1365937.A.B9E.html

01/05 19:39, 4年前 , 1F
天窗封掉可惜了...
01/05 19:39, 1F

01/05 19:55, 4年前 , 2F
封了好可惜
01/05 19:55, 2F

01/05 20:24, 4年前 , 3F
封了是黏死@@?
01/05 20:24, 3F

01/05 20:36, 4年前 , 4F
封了還好 很多人都不開的
01/05 20:36, 4F

01/05 20:41, 4年前 , 5F
目前剩天窗棚打開可看可透 無法開窗
01/05 20:41, 5F

01/05 21:21, 4年前 , 6F
天窗好用 夏天散熱比較快 不過平常真的很
01/05 21:21, 6F

01/05 21:21, 4年前 , 7F
少開...
01/05 21:21, 7F

01/05 23:43, 4年前 , 8F
這台是柴油還是汽油的?
01/05 23:43, 8F

01/06 08:49, 4年前 , 9F
汽油喔 抱歉忘了寫
01/06 08:49, 9F
文章代碼(AID): #1XrK6nkU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rK6nkU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