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代友po 2005 wish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愛迪生)時間4年前 (2022/01/05 03:00), 4年前編輯推噓0(113)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首先謝謝車版讓我售出本田八代 也認識到不錯愛車的朋友 因友欲售車沒PTT帳號,於是代po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Toyota wish/2005年07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E版/1998cc 顏色/排檔形式:銀色/自排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9xxxx公里 欲售售價:12.8萬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台中/直接聯繫友人0923177336 補充說明:12/29已做大保養(機油、變速箱油、水箱精、雨刷)附上工單佐證,引擎、 變速箱、冷氣、天窗功能正常。 缺點:副駕照後鏡無法收折,音響音量需用遙控控制 https://i.imgur.com/C1mw55g.jpg
https://i.imgur.com/faaGzv2.jpg
https://i.imgur.com/nEGrBH0.jpg
https://i.imgur.com/mq5KMfp.jpg
https://i.imgur.com/QgIKIZn.jpg
https://i.imgur.com/78mgX2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1322808.A.D5F.html

01/05 04:02, 4年前 , 1F
這是G版?? 沒有方控 也沒有DVD跟前後鏡
01/05 04:02, 1F

01/05 04:02, 4年前 , 2F
頭是G版???
01/05 04:02, 2F

01/05 09:51, 4年前 , 3F
買佛
01/05 09:51, 3F

01/05 11:48, 4年前 , 4F
車尾寫2.0E 我沒看錯吧?
01/05 11:48, 4F
※ 編輯: edison0927 (180.217.147.238 臺灣), 01/05/2022 13:25:41

01/05 13:26, 4年前 , 5F
已改 謝謝指教
01/05 13:26, 5F
文章代碼(AID): #1Xr9aurV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r9aurV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