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三菱 Lancer 1.6 綠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 (咦~~愛注意!!)時間4年前 (2022/01/03 17:5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售車] 限非營利者用,七日內限發1篇、有錯請大E修內文章、大T修標題。                                         1.以下制式應揭漏項目「一定」要填寫,但不一定需依照本板範本。          2.另外提醒必須要有,實際車照、實際售價、實際里程(不得違反板規2-1-2)      3.未確實填寫,本板逕行刪除,若有違反相關板規,處以相關看板懲罰。     --------以上注意事項閱讀後,請刪除,以方便閱讀,可用 Ctrl+Y 刪除整行----------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 2004年07月 車款型式/排氣量:Lancer 1.6 顏色/排檔形式:綠/自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91749 KM) 欲售售價:3萬5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彰化/台中、站內信 + line 實際照片: https://i.imgur.com/QGU5UzF.jpg
https://i.imgur.com/ohJi7SU.jpg
https://i.imgur.com/P0e2u0d.jpg
https://i.imgur.com/JlYgUTZ.jpg
其它說明: 1. 目前冷氣不涼,半年前灌過冷媒,要查漏 2. 右後車門開的時候要用力一點 3. 外觀有掉漆 朋友給的二手車,之前都是當一般去醫院的代步車使用(半年約1000公里) 有興趣的朋友站內信line 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95.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41203633.A.788.html

01/03 21:26, 4年前 , 1F
練車好夥伴
01/03 21:26, 1F

01/03 21:50, 4年前 , 2F
我怎麼看都是銀色
01/03 21:50, 2F

01/03 23:35, 4年前 , 3F
那個年代的監理站眼睛都有問題
01/03 23:35, 3F

01/04 01:10, 4年前 , 4F
背景色調配上掉漆的車感覺好惆悵
01/04 01:10, 4F

01/05 06:38, 4年前 , 5F
哪裡綠…
01/05 06:38, 5F

01/06 07:51, 4年前 , 6F
行照上寫的顏色,實體看還是比較偏綠
01/06 07:51, 6F
文章代碼(AID): #1XqiUnU8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qiUnU8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