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統一速邁樂加油站 洗車券

看板CarShop (汽車買賣)作者時間4年前 (2021/12/08 18:46), 編輯推噓16(291355)
留言97則, 3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週邊] 售統一速邁樂加油站 洗車券 物品名稱:速邁樂洗車券 物品狀態:全新 交易地區:全國 交易方式:線上傳券 欲售價格:張/100元 聯絡方式:站內信 其他說明:到1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46.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638960379.A.759.html

12/08 20:05, 4年前 , 1F
=..=不是加30公升就免費
12/08 20:05, 1F

12/08 20:09, 4年前 , 2F
那間啊?我去的都沒有
12/08 20:09, 2F

12/08 20:16, 4年前 , 3F
每間都有阿==,週三加油就送一張
12/08 20:16, 3F

12/08 20:22, 4年前 , 4F
最好是每間都有啦 問你那間也講不出來
12/08 20:22, 4F

12/08 20:28, 4年前 , 5F

12/08 20:28, 4年前 , 6F
今天凌晨12:07分才加而已
12/08 20:28, 6F

12/08 20:29, 4年前 , 7F
洗車券有寫阿,人工島加滿30公升送免費洗
12/08 20:29, 7F

12/08 20:29, 4年前 , 8F
車一次,這有什麼好森77的
12/08 20:29, 8F

12/08 20:31, 4年前 , 9F
你那張寫自立站而已 我這是全台灣的
12/08 20:31, 9F

12/08 20:33, 4年前 , 10F
好像也是,反正加30公升就有送了
12/08 20:33, 10F

12/08 20:35, 4年前 , 11F
拿單站的來比全台灣的 故意找麻煩吧你
12/08 20:35, 11F

12/08 20:37, 4年前 , 12F
全台都有說錯,但洗車券加30公升就有送了
12/08 20:37, 12F

12/08 20:39, 4年前 , 13F
是你那間自立站加30才有 關全台灣什麼
12/08 20:39, 13F

12/08 20:39, 4年前 , 14F
12/08 20:39, 14F

12/08 20:42, 4年前 , 15F
所以只要去加30公升就送洗車的速麥樂加油
12/08 20:42, 15F

12/08 20:42, 4年前 , 16F
就好了阿,加油順便送洗車,可能你去的那
12/08 20:42, 16F

12/08 20:42, 4年前 , 17F
家沒在送吧
12/08 20:42, 17F

12/08 21:12, 4年前 , 18F
當每個人都住你家那間附近喔 可笑
12/08 21:12, 18F

12/08 21:38, 4年前 , 19F
統一精工-速邁樂機場加油站
12/08 21:38, 19F

12/08 21:40, 4年前 , 20F
統一精工-速邁樂八德站
12/08 21:40, 20F

12/08 21:40, 4年前 , 21F
明明就都免費=.=
12/08 21:40, 21F

12/08 21:41, 4年前 , 22F
不知道在兇幾點的...加30公升就送
12/08 21:41, 22F

12/08 21:46, 4年前 , 23F
樹林站也是
12/08 21:46, 23F

12/08 21:47, 4年前 , 24F
不用週三,無時無刻都有送阿
12/08 21:47, 24F

12/08 21:47, 4年前 , 25F
可以先加油,改天再來洗
12/08 21:47, 25F

12/08 21:48, 4年前 , 26F
超過一半以上的店都免費阿
12/08 21:48, 26F

12/08 21:54, 4年前 , 27F
三間就叫全台灣的站都有?來亂板的吧你
12/08 21:54, 27F

12/08 22:02, 4年前 , 28F
擋人財路 超氣XDD
12/08 22:02, 28F

12/08 22:17, 4年前 , 29F
氣氣氣
12/08 22:17, 29F

12/08 22:26, 4年前 , 30F
那個…我高雄的也有送,是要全台回報原
12/08 22:26, 30F

12/08 22:26, 4年前 , 31F
po才不氣嗎
12/08 22:26, 31F

12/08 22:33, 4年前 , 32F
台南也有 不知道在氣啥
12/08 22:33, 32F

12/08 22:35, 4年前 , 33F
蝦皮一張80
12/08 22:35, 33F

12/08 22:47, 4年前 , 34F
抱歉我家這邊速加30公升還要自付額才有洗
12/08 22:47, 34F

12/08 22:48, 4年前 , 35F
我也台南
12/08 22:48, 35F

12/08 22:57, 4年前 , 36F
台南也有+1 可能擋到原po財路才7pupu
12/08 22:57, 36F

12/08 23:04, 4年前 , 37F
真的很氣欸,就說超過一半都免費=..=
12/08 23:04, 37F

12/08 23:06, 4年前 , 38F
順帶一題,有些店還跟公司行號有合作
12/08 23:06, 38F

12/08 23:06, 4年前 , 39F
公司都無條件-2元在送洗車
12/08 23:06, 39F

12/08 23:46, 4年前 , 40F
是在兇幾點….
12/08 23:46, 40F

12/09 00:05, 4年前 , 41F
你家的有 不代表別人家的就有
12/09 00:05, 41F

12/09 00:25, 4年前 , 42F
原po車上是不是有球棒?
12/09 00:25, 42F

12/09 00:41, 4年前 , 43F
新店站也有
12/09 00:41, 43F

12/09 00:41, 4年前 , 44F
桃園二站也有
12/09 00:41, 44F

12/09 00:42, 4年前 , 45F
基隆站,平鎮站,盧竹站,龜山長壽站
12/09 00:42, 45F

12/09 00:43, 4年前 , 46F
安坑站,華亞站,彰化站,南屯站
12/09 00:43, 46F

12/09 00:44, 4年前 , 47F
和美二站,豐原二站,大里三站
12/09 00:44, 47F

12/09 00:46, 4年前 , 48F
廣福站,永康站,斗六站,,歸仁站
12/09 00:46, 48F

12/09 00:47, 4年前 , 49F
西港站,佳里本站,仁德二站,南科本站
12/09 00:47, 49F

12/09 00:48, 4年前 , 50F
新市站,永康三站,安和站,府城站
12/09 00:48, 50F

12/09 00:49, 4年前 , 51F
新化站,海寮站,岡山站,自立站
12/09 00:49, 51F

12/09 00:50, 4年前 , 52F
這樣算起來全台都有也沒錯啦
12/09 00:50, 52F

12/09 00:51, 4年前 , 53F
一半一半,有的多一點點
12/09 00:51, 53F

12/09 00:51, 4年前 , 54F
要看當站,通常下雨當天就暫停,週三也
12/09 00:51, 54F

12/09 00:52, 4年前 , 55F
暫停,因為車很多,時間也不一定
12/09 00:52, 55F

12/09 00:52, 4年前 , 56F
有些到下午,有些站會洗到晚上
12/09 00:52, 56F

12/09 00:53, 4年前 , 57F
直接洗是170,不過加30公升可以省下來
12/09 00:53, 57F

12/09 01:24, 4年前 , 58F
好兇…有這麼缺錢484
12/09 01:24, 58F

12/09 01:28, 4年前 , 59F
只想洗免費車的才缺錢吧
12/09 01:28, 59F

12/09 01:31, 4年前 , 60F
別吵啦 原Po一定是缺這一百元,大家安
12/09 01:31, 60F

12/09 01:31, 4年前 , 61F
靜一點
12/09 01:31, 61F

12/09 02:12, 4年前 , 62F
我以為和氣才能生財
12/09 02:12, 62F

12/09 03:55, 4年前 , 63F
笑死,原po被打臉了嘴巴還是硬的很你留著
12/09 03:55, 63F

12/09 03:55, 4年前 , 64F
自己去洗吧
12/09 03:55, 64F

12/09 07:47, 4年前 , 65F
2
12/09 07:47, 65F

12/09 07:51, 4年前 , 66F
笑死 洗車券也在賣 多窮?
12/09 07:51, 66F

12/09 07:55, 4年前 , 67F
請問Gra大,那桃園有哪邊有?去哪查?
12/09 07:55, 67F

12/09 07:59, 4年前 , 68F
免費仔不要說謊拉 中部的根本沒免費
12/09 07:59, 68F

12/09 08:00, 4年前 , 69F
上網亂貼一堆站 板友去沒免費你要賠喔
12/09 08:00, 69F

12/09 08:01, 4年前 , 70F
阿我就在我家附近的加30L順便洗車就好,
12/09 08:01, 70F

12/09 08:01, 4年前 , 71F
買你這個幹嘛?就算全球通用我還是只在家
12/09 08:01, 71F

12/09 08:02, 4年前 , 72F
裡附近的站洗阿
12/09 08:02, 72F

12/09 08:33, 4年前 , 73F
樓上的別太過分!勁戰加不到30公升可以
12/09 08:33, 73F

12/09 08:33, 4年前 , 74F
免費洗嗎?
12/09 08:33, 74F

12/09 10:26, 4年前 , 75F
樓上請問勁戰要怎麼用加油站洗車機洗呀
12/09 10:26, 75F

12/09 10:56, 4年前 , 76F
啟氣成這樣XDDD
12/09 10:56, 76F

12/09 10:59, 4年前 , 77F
全國通用你是會專程跑去外縣市洗車
12/09 10:59, 77F

12/09 10:59, 4年前 , 78F
喔?XDDD
12/09 10:59, 78F

12/09 12:06, 4年前 , 79F
昨天才在豐原二站加滿油 還真的沒拿到免費
12/09 12:06, 79F

12/09 12:06, 4年前 , 80F
洗車券
12/09 12:06, 80F

12/09 12:21, 4年前 , 81F

12/09 12:21, 4年前 , 82F
只是不懂原po氣成這樣
12/09 12:21, 82F

12/09 12:35, 4年前 , 83F
真D逗趣
12/09 12:35, 83F

12/09 12:40, 4年前 , 84F
喔喔,很多店改成100了
12/09 12:40, 84F

12/09 12:41, 4年前 , 85F
不過只要配合點數兌換,也非常多間1000
12/09 12:41, 85F

12/09 12:41, 4年前 , 86F
1000元,點數就夠兌換洗車卷了
12/09 12:41, 86F

12/09 12:51, 4年前 , 87F
頭一次看到這也在賣 累積一堆後就丟了
12/09 12:51, 87F

12/09 14:13, 4年前 , 88F
售出了 免費仔繼續該巴 連洗車的錢都沒
12/09 14:13, 88F

12/09 14:36, 4年前 , 89F
態度差又窮 可憐
12/09 14:36, 89F

12/09 15:49, 4年前 , 90F
.你的洗車券不會是用加油點數換的吧?
12/09 15:49, 90F

12/09 18:07, 4年前 , 91F
想買 還有嗎?
12/09 18:07, 91F

12/09 18:51, 4年前 , 92F
連這也要賺是多窮
12/09 18:51, 92F

12/09 19:16, 4年前 , 93F
不好玩沒看到血流成河
12/09 19:16, 93F

12/09 20:25, 4年前 , 94F
發個帳號吧 大家一人十元捐款
12/09 20:25, 94F

12/09 21:44, 4年前 , 95F
連這樣也要賺 可憐..
12/09 21:44, 95F

12/09 23:21, 4年前 , 96F
不知道再生氣什麼
12/09 23:21, 96F

12/10 07:45, 4年前 , 97F
擋人財路 如….
12/10 07:45, 97F
文章代碼(AID): #1Xi8pxTP (CarShop)
文章代碼(AID): #1Xi8pxTP (Car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