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hanel 香奈兒 23c 荔枝牛皮cf20

看板Brand (名牌)作者 (茜茜)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熱騰騰的聖誕包裝 黑色低調的風格 男友超愛 https://i.imgur.com/ljipdsp.jpg
https://i.imgur.com/aykWNx8.jpg
上禮拜才剛買了一顆 23c手柄方胖 昨天SA又傳訊息說 幫留了一顆 這季 荔枝牛皮cf20 看到訊息的時候正準備吃飯了 本想說沒打算過去了 但SA又很積極的邀請 https://i.imgur.com/CpNwG2w.jpg
正面真的跟經典cf 很像啊 這款分2個尺寸 小號大約21公分(比經典20大一點點) 大號大約24公分 我買小號的~ https://i.imgur.com/DN8enHH.jpg
容量比cf 20更大更感人 居然放得下2隻手機 14p&14pm再加卡夾 雙C鏈設計超精緻 長度斜背很剛好 完全不用調節釦 繞一圈還能當腋下包 https://i.imgur.com/TWVyYmn.jpg
https://i.imgur.com/av3i4uN.jpg
重點是荔枝牛皮 對於我這種大手大腳的人 太適合了啦 本來對於側邊鏈條有點在意 不過試背後 覺得好像還可以 加上男友太想要聖誕包裝 一直murmur上禮拜買的時候居然還沒有 加上百貨又有活動就決定打包帶走啦~~ 聖誕禮物提前買好哈哈 也順便買了coco crush 對戒 但男友的尺寸沒貨 等到貨再一起分享~ 昨天是活動第一天 櫃上還蠻多包的 woc、hobo 、22bag 還有22k 可調節的cf 飾品也到貨蠻多的 大家最近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可以遇到理想的包 祝大家也能入手夢幻美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70060207.A.16D.html ※ 編輯: key09230701 (39.15.9.195 臺灣), 12/03/2022 17:39:16 ※ 編輯: key09230701 (39.15.9.195 臺灣), 12/03/2022 17:40:11 ※ 編輯: key09230701 (39.15.9.195 臺灣), 12/03/2022 17:40:47

, , 1F
好美!還是荔枝牛皮超讚!
12/03 17:55 荔枝牛皮真的好好用 都不用擔心

12/03 18:12, 1月前 , 2F
好看!方便請問價格嗎?謝謝
12/03 18:12, 2F
20cm 159000

12/03 18:13, 1月前 , 3F
好美!想請問是哪個櫃點 謝謝~
12/03 18:13, 3F
台中喔~~

12/03 18:37, 1月前 , 4F
請問百貨的什麼活動呢
12/03 18:37, 4F
滿萬送300

12/03 18:42, 1月前 , 5F
超美的欸!!
12/03 18:42, 5F
真的!!我覺得是這季必買

12/03 18:43, 1月前 , 6F
請問是台中店嗎
12/03 18:43, 6F
是的^_^

12/03 19:50, 1月前 , 7F
想請問是哪個百貨!謝謝您
12/03 19:50, 7F
台中遠百喔

12/03 20:27, 1月前 , 8F
這多少錢啊?
12/03 20:27, 8F
159000

12/03 20:43, 1月前 , 9F
覺得雙鍊很美。我收
12/03 20:43, 9F

12/03 20:43, 1月前 , 10F
了這款。
12/03 20:43, 10F
這款也好美 這次23c好多好看的包 ※ 編輯: key09230701 (39.15.9.195 臺灣), 12/03/2022 21:27:08

12/03 21:42, 1月前 , 11F
在法國也買到樓主同款 cf20的尺寸加雙鍊真的美到美丁
12/03 21:42, 11F

12/03 21:42, 1月前 , 12F
美噹
12/03 21:42, 12F
法國買大概多少啊 感覺價格很划算!

12/04 09:31, 1月前 , 13F
請問有人在高雄有看到這款嗎?我的SA都不太想回…
12/04 09:31, 13F
太感謝我的SA 他幫我留了一天

12/04 09:48, 1月前 , 14F
好美喔!好想看看實揹照
12/04 09:48, 14F
下次背出門再來拍XD

12/04 10:40, 1月前 , 15F
在上週的復興看過,整體實用好看(但確實有人介意鏈條兩
12/04 10:40, 15F

12/04 10:40, 1月前 , 16F
側是覆蓋這包)
12/04 10:40, 16F
確實一開始我自己也有點猶豫 不過後來越看越喜歡

方便請問23c手柄方胖是哪一款嗎?謝謝您
12/04 18:40這款喔 https://i.imgur.com/vEePNmo.jpg
※ 編輯: key09230701 (49.217.182.164 臺灣), 12/04/2022 20:29:37
文章代碼(AID): #1ZYnYl5j (Brand)
文章代碼(AID): #1ZYnYl5j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