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hanel 22C 黑色化妝包(長盒子)

看板Brand (名牌)作者 (諾豆)時間4年前 (2021/12/01 13:16), 4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今天開箱分享22C的黑金化妝包 一直沒想過自己會入手所謂的長盒子^^ 畢竟感覺行走之間不易開闔包包 但真的不要把話說死 哈哈 前陣子22K的時候突然失心瘋的尋找起來 當時普遍只有看到羊皮 差別只在有無小金球 因為自己的羊皮woc邊角實在磨到慘不忍睹很心疼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雖然真的極度想要 好險SA沒貨 哈哈 直到近來看到最新季出了荔枝牛皮的長盒子 恰好旅居日本友人傳來消息說櫃姐可調貨 天時地利人和 於是就下訂了 友人到櫃上拿包時 也同樣愛不釋手又再預訂了一顆相同的包 果真小巧精緻 iphone11可以長邊置入 不需喬到斜對角的角度 只要放得下手機的對我個人來說都不算廢包 哈哈XDD 以下是上身照分享 https://i.imgur.com/ymCmHuW.jpg
https://i.imgur.com/7E8LXFF.jpg
https://i.imgur.com/hfscaM9.jpg
https://i.imgur.com/Wg8Rhq4.jpg
https://i.imgur.com/hX0Ms7y.jpg
擺滿自己的黑包收藏 看了療癒 ^^ 目前養了二牛二羊呢 https://i.imgur.com/NL2hJU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5.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38335769.A.F6E.html ※ 編輯: nodo (61.227.45.53 臺灣), 12/01/2021 13:17:42

12/01 19:25, 4年前 , 1F
請問原po 多高呢?謝謝妳
12/01 19:25, 1F

12/01 20:20, 4年前 , 2F
日本都很好買
12/01 20:20, 2F

12/01 21:22, 4年前 , 3F
To一樓 我160喔
12/01 21:22, 3F

12/02 19:25, 4年前 , 4F
謝謝妳
12/02 19:25, 4F

12/16 15:01, , 5F
請問您買多少~台灣代購開到10.8萬!!!
12/16 15:01, 5F

12/29 17:16, , 6F
請問原po買多少呢,謝謝你
12/29 17:16, 6F
文章代碼(AID): #1XfmKPzk (Brand)
文章代碼(AID): #1XfmKPzk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