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山采盟BV戰記

看板Brand (名牌)作者 (夜未泱)時間4年前 (2021/11/09 21:40), 4年前編輯推噓14(1515)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經過要去皇池泡湯前,特別去中山采盟晃了兩圈巡個店,發現有好幾種不同色的cass ette、Padded cassete 、以及腰包款。 印象中是牛油果色、淺紫色、BV綠、小雞黃、還有深一點點的淡黃色,黑色、紅色、酒紅 色、白色、焦糖色。 Arco 只有超大款,印象是偏深色。 詢問是說目前有活動到11/15號,有打8折的樣子,但只有附防塵袋,其他紙袋都沒附的樣 子。 是有挖到一款應該是舊款的,如果知道型號的大大麻煩告知一下小弟,太好奇啦!價格很 親民,是孔雀綠色(?)、皮革的話店員說是牛皮,但摸起來蠻細膩的有點像羊皮,蠻容 易有刮痕的,還是是小牛皮呢? 看標價原價是7萬多(印象中),但看到特價一萬二就迅速結帳帶回家了xD https://i.imgur.com/cJUkN31.jpg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肩帶可拆卸式。 https://i.imgur.com/irmySZQ.jpg
內容量還算可以接受。 https://i.imgur.com/VYqey7K.jpg
借用朋友店裏的人台拍個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and/M.1636465239.A.A84.html

11/09 22:43, 4年前 , 1F
只看到關鍵字皇池(咳咳咳咳咳咳咳
11/09 22:43, 1F

11/09 22:50, 4年前 , 2F
笑死 很會抓關鍵字 我以為我錯版 xD
11/09 22:50, 2F

11/09 23:26, 4年前 , 3F
請問黑色 焦糖色是什麼款的啊?感謝
11/09 23:26, 3F

11/09 23:56, 4年前 , 4F
皇池真的keyword哈哈,這個也太好看了
11/09 23:56, 4F

11/10 00:16, 4年前 , 5F
這個是2019秋冬~當時出兩個色,黑色跟這個藍綠色
11/10 00:16, 5F
非常感謝

11/10 00:17, 4年前 , 6F
搜尋 'mini trunk' 'padded'
11/10 00:17, 6F

11/10 00:36, 4年前 , 7F
真的文眼是皇池吧XDDD
11/10 00:36, 7F

11/10 02:04, 4年前 , 8F
板大買的這款好特別! 好看,請問皇池是什麼? Cassette我
11/10 02:04, 8F

11/10 02:04, 4年前 , 9F
剛好買了酒紅色! 采盟居然有!! 希望我沒有買貴(不想面
11/10 02:04, 9F

11/10 02:04, 4年前 , 10F
11/10 02:04, 10F

11/10 03:51, 4年前 , 11F
一樓害我拉回去看XDDD
11/10 03:51, 11F

11/10 04:00, 4年前 , 12F
是只要一萬二嗎??華泰也有這個但是賣六萬二
11/10 04:00, 12F

11/10 08:25, 4年前 , 13F
酪梨 牛油果三小
11/10 08:25, 13F

11/10 11:11, 4年前 , 14F
皇池也是尋找快樂的地方XD
11/10 11:11, 14F

11/10 11:22, 4年前 , 15F
皇池XDDDDDDDDDDDDDD
11/10 11:22, 15F
※ 編輯: g22451222 (101.10.8.67 臺灣), 11/11/2021 06:15:26

11/11 19:01, 4年前 , 16F
皇池粥好好吃 XD
11/11 19:01, 16F

11/16 21:51, , 17F
請問你看到的黑色是padded還是一般版的?
11/16 21:51, 17F

11/16 23:48, , 18F
黑色只看到padded與stretch 版有
11/16 23:48, 18F

11/17 00:06, , 19F
謝謝loser
11/17 00:06, 19F

11/17 00:07, , 20F
*losec 呃sorry… iPhone亂選字
11/17 00:07, 20F

11/17 22:23, , 21F
沒關係~我笑了XD
11/17 22:23, 21F
文章代碼(AID): #1XYdfNg4 (Brand)
文章代碼(AID): #1XYdfNg4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