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小沛這樣會不會太大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8→)留言2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snuYutaka (Est amo)時間7年前 (2018/09/20 15:09),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 422、425我都有. 兩只都是47mm. 差別在:. 422是有護僑Luminor 有粗大的錶耳. 425是古典Radiomir 是線型錶耳. 我的手圍是16.5cm. 戴起來其實兩只都蠻貼手的. 不過422因為錶耳粗大. 視覺上會有點過大. https://i.imgur.com/mC
(還有246個字)

推噓45(45推 0噓 21→)留言6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ikowu (壞人臉)時間7年前 (2018/09/20 12:27),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最近被422煞到超級想要買的. 沒時間去專櫃所以大概畫一下樣子跟尺寸. 想請問大家這樣戴起來會不會太大啊?. 希望有其他人戴47大小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感謝大家. 目前戴這隻大小約41. https://i.imgur.com/D3oxuY0.jpg. 小沛大概長這樣子. https://i.img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