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atch
]
討論串
[心得] 第一隻機械錶seiko七寶珐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第一隻機械錶seiko七寶珐瑯
消失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iSHi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08/30 2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您的七寶燒 會感覺鏡面有一些小小的 不光滑嗎?. 好像有很多小凹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151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642079.A.9F5.html
.
#1
[心得] 第一隻機械錶seiko七寶珐瑯
推噓
27
(27推
0噓 35→
)
留言
6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evolutionz
(otaku)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08/28 16: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學生畢業後想換一隻好一點的錶. 以往都是帶石英錶所以想換換口味. 一開始鎖定藍面系列的機械錶縮小範圍. 從很夯的時海、浪鬼等可以粗帶的錶. 但想想也沒試過皮錶帶的錶. 因緣際會下看到seiko的七寶珐瑯. 便對這個藍深深著迷. 加上日本實在很會用文化推銷(腦波弱). 去西門實體詢問時剛好剩預購的最後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