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心得] 第一隻機械錶seiko七寶珐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iSHi時間7年前 (2018/08/30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您的七寶燒 會感覺鏡面有一些小小的 不光滑嗎?. 好像有很多小凹痕.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15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642079.A.9F5.html.

推噓27(27推 0噓 35→)留言6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volutionz (otaku)時間7年前 (2018/08/28 16:19),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學生畢業後想換一隻好一點的錶. 以往都是帶石英錶所以想換換口味. 一開始鎖定藍面系列的機械錶縮小範圍. 從很夯的時海、浪鬼等可以粗帶的錶. 但想想也沒試過皮錶帶的錶. 因緣際會下看到seiko的七寶珐瑯. 便對這個藍深深著迷. 加上日本實在很會用文化推銷(腦波弱). 去西門實體詢問時剛好剩預購的最後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