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問題] 網購錶盒不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後續 隔天反應給yahoo客服. 客服 馬上幫我申請換貨. 跟客服表示不需要換貨. 錶已在使用 功能及錶況也正常. 希望商家補寄專屬錶盒. 昨天也收到了錶盒及提袋. 在這裡推下yahoo客服處理速度. https://i.imgur.com/aqqKmfZ.jpg. https://i.im
(還有9個字)
內容預覽:
想請問 前陣子在板上看了seiko冬之景. 於是在y購下訂了一隻. 但是送來的錶沒問題 也有膠模. 但是隔天卻發現與板友po的開箱文. 錶盒不同 想如果是版友們這該換貨嗎?. 還是繼續戴? 錶沒問題 謝謝. 借版上大大的圖. https://i.imgur.com/WQRdkIw.jpg. 以下是我
(還有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