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買錶抉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9(49推 0噓 14→)留言6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rko時間7年前 (2019/01/25 17: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現在想買手錶當作紀念. 而且又已經有心儀的錶款了. 價格也在預算內. 那你就應該買下來不是嗎?. 如果你現在不買浪鬼,一直存一直存存到可以上勞了. 那你會想買哪一隻?入門勞嗎?還是熱門運動勞?. 預算到了入門等級時會不會又想往上加碼到更進階的款式. 只是為了上而上不是很空虛嗎?. 也達不到所謂紀念
(還有357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39→)留言7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lvis0329 (Wei_0329)時間7年前 (2019/01/25 14:14), 7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最近剛好準備退役想買隻手錶當作紀念. 目前中意的是浪琴陶瓷水鬼. 本來打算要先去預定了. 但是跟朋友討論了一下他要我別衝動買. 他要我別花錢走了遠路,你還是要上勞力士的. 其實心裡也有直上勞的想法. 但是還要多存一陣子才有閒錢買. 想問要先照自己現在當下的想法買隻浪鬼紀念一下. 還是在龜一下直上勞到
(還有14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