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關於101 勞力士 帝舵AD的態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經驗和你略有不同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101是全台灣新錶折扣最少的地方(牌價九折). 相比中美金生儀其實生意算很差. 但是基本上101駐點幾乎都是代表原廠. 所以其實生意好壞未必這麼重要. 很多時候專櫃設在101是顏面問題. 回頭說說勞力士. 基本上我去幾次態度都很好啦. 當然熱門款都沒貨. 不
(還有798個字)
內容預覽:
101的生態是這樣啦....... 因為客流量夠大,躺著都能做到業績門檻,. 所以店員的勝負關鍵,就是看誰能做到「大咖」,. 啊像你這種會問東問西的客人,在他們的經驗看來,. 了不起就是買個一隻兩隻而已。. 這種只買一兩隻的「小咖」,就算臉再臭、態度再差,. 他們在101也接不完了,根本不差你一個,
(還有332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週感受到101勞力士的冰冷態度後(大約就是不太主動介紹 問一句回一句這樣),上週想說去問問帝舵紅藍圈,所以又再度踏入101帝舵店,想說這牌子還沒那麼熱門 態度應該好點 想不到遇到更差的體驗。. 一進門店裡沒人 女店員也就站在那邊 連開口講話都不願意 就顧著滑手機 我大約四處晃了一分鐘 看她沒反應
(還有3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