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Carrera Calibre 16已刪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月)時間7年前 (2019/02/14 23:47), 7年前編輯推噓35(38327)
留言68則, 4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還只是錶圈超級新手...這篇是錶版首po!! 不久前訂了一支Ball當作人生第一支機械錶,預計6月才能到... 等待期間亂逛網路看到下面這支錶立馬中毒... https://i.imgur.com/r6qiMIn.jpg
https://i.imgur.com/kmuJy9d.jpg
於是...人生第一支機械錶就從ball變成豪雅了XD 上網爬文後才發現豪雅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牌LVMN集團下的 其中又以運動賽車錶款最為出名 雖然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可能沒有Top 5,但在國外可是很熱門的!!! Breitling 飛機, TAG 賽車, Omega 007 & 登月... 聽說國外名氣甚至超過Omega!?好像是瑞士第四大製錶商?! (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20190215新增下圖for各位歐記粉,雖然是2015的資料,但我真的不是口說無憑...) https://i.imgur.com/ZO8jKTb.jpg
而我手上這支則是賽車系列Carrera的其中一款 不小心廢話太多XD真的不好意思... 喜歡才是最重要!!! 簡言之就是随便爬個文,不知為何錶就戴在手上了... https://i.imgur.com/TqeA3l4.jpg
因為鋼帶/皮帶款同價,最後決定是鋼帶款另外加購耐用的HIRSCH皮帶!! 以上剛開封隨手拍下還是鋼帶的時候 實際開使戴是做完手錶包膜跟換完皮帶才開始... 手邊只有普通手機,拍不出它的美...請大家見諒 上圖囉~~ https://i.imgur.com/y7IMssz.jpg
https://i.imgur.com/CbgSexz.jpg
低調的純黑色面板與奢華的玫瑰金數字/指針 https://i.imgur.com/YFCcIco.jpg
帶有弧度的整點數字在不同角度下會有不同的光澤與光線折射 https://i.imgur.com/FUfGc6a.jpg
https://i.imgur.com/Rcy43pR.jpg
然後是錶背,TAG Heuer的機芯Caliber 16 打磨還算不錯!?(看過的錶太少沒概念@@) https://i.imgur.com/zgrK2by.jpg
最後是戴在手上的樣子... https://i.imgur.com/RsH1AhC.jpg
https://i.imgur.com/wazozQX.jpg
不知道錶面對我的手腕來說會不會偏大? 附上有點弱的,個人藏錶大集合... https://i.imgur.com/2Wm9rLr.jpg
開箱文至此,謝謝大家XD...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3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0159232.A.D73.html

02/14 23:49, 7年前 , 1F
不是自製機芯喔
02/14 23:49, 1F

02/14 23:52, 7年前 , 2F
我在義大利瞄到Heuer 01就中毒了
02/14 23:52, 2F

02/14 23:53, 7年前 , 3F
這位看官…您該不會也訂了skindiver heritage M吧…
02/14 23:53, 3F

02/14 23:54, 7年前 , 4F
美錶一支,推!!!
02/14 23:54, 4F
※ 編輯: j0991285822 (114.137.230.133), 02/14/2019 23:56:51

02/14 23:57, 7年前 , 5F
原來不是...已修正,感謝指教
02/14 23:57, 5F

02/15 00:11, 7年前 , 6F
美錶,但要比omega……還遠吧
02/15 00:11, 6F
※ 編輯: j0991285822 (114.137.230.133), 02/15/2019 00:21:43

02/15 00:45, 7年前 , 7F
美錶
02/15 00:45, 7F

02/15 01:29, 7年前 , 8F
知名度不可能超過omega啦,而且手錶不是在不是在比知名度的
02/15 01:29, 8F

02/15 01:29, 7年前 , 9F
吧哈哈。不然Casio跟Swatch應該屌打除了勞力士以為所有錶廠
02/15 01:29, 9F

02/15 01:29, 7年前 , 10F
02/15 01:29, 10F
額...老實說,這次買錶我純粹因為外觀買的,保值度,機芯,廠牌,知名度,評價,穩 定性跟精準度...等等,我跟本沒一項在乎,我簡單爬文只是想確定以上幾項別太差就好. .. 重點是這隻表我喜歡XD

02/15 01:55, 7年前 , 11F
超過歐的部分…哈哈哈沒吧
02/15 01:55, 11F
看來可能沒有...

02/15 02:18, 7年前 , 12F
韓劇裡的錶
02/15 02:18, 12F
真假!?哪部啊?我只看過李奧納多戴過類似款... https://i.imgur.com/jC5bc0O.jpg
https://i.imgur.com/6J6n45h.jpg

02/15 04:05, 7年前 , 13F
TAG 的錶真的深得我心,但是沒錢(′⊙ω⊙`) 明年發年
02/15 04:05, 13F

02/15 04:05, 7年前 , 14F
終再買
02/15 04:05, 14F

02/15 05:54, 7年前 , 15F
絕對沒歐紅...
02/15 05:54, 15F

02/15 07:28, 7年前 , 16F
錶好看耶 但在你手上稍稍嫌大了
02/15 07:28, 16F

02/15 07:29, 7年前 , 17F
這隻網路賣家鋼帶賣76000
02/15 07:29, 17F
有嗎@@?

02/15 08:16, 7年前 , 18F
感覺是稍大 不過恭喜入美錶
02/15 08:16, 18F
謝謝您

02/15 09:00, 7年前 , 19F
太大
02/15 09:00, 19F

02/15 09:07, 7年前 , 20F
手錶包膜… 浪費錢又沒意義
02/15 09:07, 20F
怎麼說?只要錶價零頭不到的錢... 而防刮就是它的意義... 整天戴,仔細看已經防好幾道了 大哥是否也覺得手機貼保貼,裝保護殼也沒意義呢?

02/15 09:17, 7年前 , 21F
比歐記紅?自嗨過頭
02/15 09:17, 21F
樓上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寫出來,並註明"聽說",而且我還是"問句",請問有認真看文章嗎 ?有必要這麼酸?

02/15 09:30, 7年前 , 22F
做點功課吧,不要買隻豪雅就以為飛天了
02/15 09:30, 22F
第一支錶難免比較興奮,難道大哥不是嗎? 而且錶不就買自己喜歡的嗎?是要做的啥功課?又不是要買來轉賣= =

02/15 10:36, 7年前 , 23F
看到酸民就7upup阿捏eq姆湯欸
02/15 10:36, 23F
這水準... 只是一般討論,何來動怒? 隨便罵別人酸民不好吧,是惟恐天下不亂?還是想引起公憤刷存在感呢?

02/15 10:40, 7年前 , 24F
人家分享還要受你們酸民的氣莫名其妙欸 幫推
02/15 10:40, 24F

02/15 10:40, 7年前 , 25F
錶板真的越來越不友善
02/15 10:40, 25F
某些人真的蠻不友善的...謝謝您幫推^^

02/15 11:01, 7年前 , 26F
漂亮 不過感覺略大
02/15 11:01, 26F
看來大家都覺得略大...看來下一支的錶徑我要好好評估了,謝謝指教!! ※ 編輯: j0991285822 (114.137.230.133), 02/15/2019 11:27:09

02/15 11:41, 7年前 , 27F
錶徑太大了 還是有撐不起來的感覺 但錶漂亮
02/15 11:41, 27F

02/15 11:50, 7年前 , 28F
分享幫推,某些人中文不好不用理
02/15 11:50, 28F

02/15 12:03, 7年前 , 29F
要包膜的話不如放防潮箱比較好
02/15 12:03, 29F
額...大哥,我錶是拿來戴,不是拿來放防潮箱的的...如果只是拿來放,是真的不用浪費 錢包膜沒錯

02/15 12:05, 7年前 , 30F
豪雅這隻也10萬多 https://i.imgur.com/axsm9sd.jpg
02/15 12:05, 30F
好美!!

02/15 12:06, 7年前 , 31F
觀念是異於常人啦,不過你自己的錢你高興就好。風向這麼兇
02/15 12:06, 31F

02/15 12:06, 7年前 , 32F
真意外
02/15 12:06, 32F
※ 編輯: j0991285822 (59.115.172.32), 02/15/2019 12:19:14

02/15 12:15, 7年前 , 33F
別戰啦 如果就世上最多人用的ig來說 扣除卡地兒有珠寶
02/15 12:15, 33F

02/15 12:15, 7年前 , 34F
成分 粉絲勞第一 宇舶第二 o記第三 豪雅是第四 若以貼
02/15 12:15, 34F

02/15 12:15, 7年前 , 35F
文互動數 勞第一o是第二 但是我看全部的標籤數加起來可
02/15 12:15, 35F

02/15 12:15, 7年前 , 36F
能還比不過勞 以上都是好錶啦 有愛就好
02/15 12:15, 36F
關於這部分已在po文新增文章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tA65CDh.jpg

02/15 12:18, 7年前 , 37F
就包膜來說吼 錶不見得容易受傷 但模是會破損 如果膜破
02/15 12:18, 37F

02/15 12:18, 7年前 , 38F
損 看起來會很好笑而已 想像一下手機包膜後很美 久了破
02/15 12:18, 38F

02/15 12:18, 7年前 , 39F
損後的樣子是怎樣就知道了
02/15 12:18, 39F

02/15 12:47, 7年前 , 40F
其實我也覺得錶很美XD
02/15 12:47, 40F

02/15 13:23, 7年前 , 41F
豪雅同好給推
02/15 13:23, 41F

02/15 13:28, 7年前 , 42F
膜的邏輯是,錶是用來欣賞的,會影響光澤跟聲音。而且堅固
02/15 13:28, 42F

02/15 13:28, 7年前 , 43F
耐用。真的怕傷....戴casio就好,這不是必需品。不買不會
02/15 13:28, 43F

02/15 13:28, 7年前 , 44F
怎麼樣,買了又要供起來..豪雅的檔次還不需要這樣,不是那
02/15 13:28, 44F

02/15 13:28, 7年前 , 45F
種世界限定的錶款
02/15 13:28, 45F

02/15 14:14, 7年前 , 46F
錶好看恭喜入手!包膜會否影響金屬的質感與觸感?好奇
02/15 14:14, 46F
謝謝您! 在沒指紋的情況下包膜金屬質感會稍差,但要近看才看的出來 這支錶我主要是包金屬部分,因為最容易有小細紋,po文中換上皮帶的照片都是包膜後拍 的,連錶鏡面旁那兩圈金屬斜面都包了,不過錶面跟按鈕沒包,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觸感的部分我覺得跟沒包一樣... 個人覺得包膜對外觀而言最大好處就是防指紋,不去用力搓,基本上不會沾指紋 沒包膜的話不小心摸到,指紋無敵明顯...

02/15 14:55, 7年前 , 47F
選鋼帶真的比較好 皮帶耗損率高太多
02/15 14:55, 47F
而且還可以搭皮帶換風格,單買鋼帶超貴...原廠報價居然要24000... ※ 編輯: j0991285822 (59.115.172.32), 02/15/2019 15:19:05

02/15 15:58, 7年前 , 48F
美錶推,豪雅在F1砸蠻多錢廣告的,不過我個人也覺
02/15 15:58, 48F

02/15 15:58, 7年前 , 49F
得包膜會影響質感啦
02/15 15:58, 49F

02/15 17:00, 7年前 , 50F
我怎麼覺得海奕施錶帶也沒很耐 錶帶環沒多久就斷了QQ
02/15 17:00, 50F

02/15 17:17, 7年前 , 51F
02/15 17:17, 51F

02/15 17:20, 7年前 , 52F
好看
02/15 17:20, 52F

02/15 18:00, 7年前 , 53F
隨便罵別人酸民不好吧,是惟恐天下不亂?
02/15 18:00, 53F

02/15 18:00, 7年前 , 54F
給0659大大
02/15 18:00, 54F
該適可而止囉!請別企圖引戰!!謝謝

02/15 18:04, 7年前 , 55F
那些話不是酸民不然是什麼?
02/15 18:04, 55F
※ 編輯: j0991285822 (59.115.172.32), 02/15/2019 18:14:46

02/15 19:29, 7年前 , 56F
分享錶很好呀,別理某些人,開心最重要
02/15 19:29, 56F

02/15 20:26, 7年前 , 57F
鬼怪 李棟旭款
02/15 20:26, 57F
※ 編輯: j0991285822 (223.136.176.13), 02/15/2019 22:31:35

02/15 23:41, 7年前 , 58F
錶很漂亮 大錶很潮 買錶開心 給推
02/15 23:41, 58F

02/16 01:06, 7年前 , 59F
真的不建議包膜 但…樓主開心就好 分享是好事
02/16 01:06, 59F
如果天天戴,花小錢就可以防刮,防指紋又可以保留手錶質感直到永遠,想欣賞本體或放 入防潮箱欣賞再撕掉膜就是新錶一支,縱使包膜當下外觀可能打9折,但一兩年後撕膜又 會回到100% vs 戴沒多就(一兩年甚至更短)就剩7~8成新,想再回復原狀只剩拋光一途,花大錢又傷錶... 對那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在天天戴的情況下,喜歡欣賞曇花一現之美的 人兄們而言不包膜卻實不錯!!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所謂好壞,對吧? ※ 編輯: j0991285822 (59.115.172.32), 02/16/2019 10:25:09 ※ 編輯: j0991285822 (59.115.172.32), 02/16/2019 10:28:32

02/16 14:46, 7年前 , 60F
有些酸民真的住海邊,連別人包不包膜都要酸笑死
02/16 14:46, 60F

02/16 17:56, 7年前 , 61F
包膜還好啦 雖然我不包但是沒什麼問題
02/16 17:56, 61F

02/16 19:46, 7年前 , 62F
美錶幫推~
02/16 19:46, 62F

02/17 02:24, 7年前 , 63F
推豪雅,歐也有一只但還是喜歡豪雅的質感 https://i.i
02/17 02:24, 63F

02/17 02:24, 7年前 , 64F
mgur.com/lfBJ8tV.jpg
02/17 02:24, 64F

02/17 02:25, 7年前 , 65F

02/17 03:20, 7年前 , 66F
唉...這樣以後誰還想發分享文啊...
02/17 03:20, 66F

02/17 14:11, 7年前 , 67F
錶拍得很美~錶是帶自己喜歡的才有價值,無需理會雜人
02/17 14:11, 67F

02/17 14:11, 7年前 , 68F
閒話
02/17 14:11, 68F
文章代碼(AID): #1SPOs0rp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POs0rp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