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漢米爾頓Hamilton-H395150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Mr.FU)時間7年前 (2019/02/13 10:15), 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欲售金額:130000 購入資訊:2016,sogo購入 所在地:新竹 交易方式:台北-新竹可約假日面交,新竹平日也可 or 匯款後超商店到店 物件描述:8成新正常使用 https://i.imgur.com/um9Krn7.jpg
https://i.imgur.com/pIYH3YE.jpg
https://i.imgur.com/NNgumwR.jpg
https://i.imgur.com/n7fVkKk.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3.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0024102.A.02E.html

02/13 10:23, 7年前 , 1F
是不是多打了一個0
02/13 10:23, 1F

02/13 10:24, 7年前 , 2F
是不是多打一個0
02/13 10:24, 2F

02/13 10:25, 7年前 , 3F
130k?!!!!!!
02/13 10:25, 3F

02/13 10:27, 7年前 , 4F
原來這品牌增值空間這麼大啊
02/13 10:27, 4F

02/13 10:37, 7年前 , 5F
13萬我還不買omega
02/13 10:37, 5F

02/13 10:45, 7年前 , 6F
13W!?
02/13 10:45, 6F

02/13 11:15, 7年前 , 7F
如果賣出去 我晚上去包牌
02/13 11:15, 7F

02/13 11:30, 7年前 , 8F
我看成iwc
02/13 11:30, 8F

02/13 11:48, 7年前 , 9F
是越南盾嗎 我可以
02/13 11:48, 9F

02/13 12:25, 7年前 , 10F
原來是多打一個0 本來想議價10萬整 看樓主要不要賣 感
02/13 12:25, 10F

02/13 12:25, 7年前 , 11F
謝樓上各位大大
02/13 12:25, 11F

02/13 12:48, 7年前 , 12F
樓上你認真?
02/13 12:48, 12F

02/13 12:49, 7年前 , 13F
尊爵不凡的Hamilton
02/13 12:49, 13F

02/13 12:56, 7年前 , 14F
你這支鑲鑽的唷
02/13 12:56, 14F

02/13 13:04, 7年前 , 15F
真貴
02/13 13:04, 15F

02/13 13:04, 7年前 , 16F
13k都不一定賣得出去了吧…
02/13 13:04, 16F

02/13 16:09, 7年前 , 17F
樓下all in漢米 發大財
02/13 16:09, 17F

02/13 18:14, 7年前 , 18F
預算只有五萬 殘念
02/13 18:14, 18F

02/13 19:20, 7年前 , 19F
全新的都不到13k吧
02/13 19:20, 19F

02/13 19:28, 7年前 , 20F
射後不理
02/13 19:28, 20F

02/13 21:03, 7年前 , 21F
原來是賣omega啊我還以為是hamilton呢
02/13 21:03, 21F

02/13 21:48, 7年前 , 22F
你們真的傻傻的 沒看出他暗語 賣的不是錶好嗎
02/13 21:48, 22F

02/13 21:49, 7年前 , 23F
很明顯是在交易毒品 錶板只是掩護
02/13 21:49, 23F

02/13 22:14, 7年前 , 24F
好嗎 歐米頓
02/13 22:14, 24F

02/13 23:35, 7年前 , 25F
IWC才13萬便宜好嗎
02/13 23:35, 25F

02/14 07:09, 7年前 , 26F
這支就算13000也賣不掉
02/14 07:09, 26F

02/14 16:39, 7年前 , 27F
本來想站內信對折收,謝謝大家提醒
02/14 16:39, 27F
文章代碼(AID): #1SOtsc0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Otsc0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