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外買勞力士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嫩b會會見見見思打算近廂)時間7年前 (2019/02/12 18:36), 7年前編輯推噓4(84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神人 大家好 想請問 如果在歐洲 買勞力士回來賣 有賺頭嗎? 價格部份 是該怎麼開呢? 因為近期會去歐洲 想說 賺些旅費 上來請教版上神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5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967792.A.6D3.html

02/12 18:42, 7年前 , 1F
你要批幾隻回來
02/12 18:42, 1F
口袋淺 沒辦法批

02/12 18:49, 7年前 , 2F
買得到在說吧 顆顆
02/12 18:49, 2F
好的

02/12 18:51, 7年前 , 3F
上次朋友去拉法葉,店家都說不賣給觀光客,要留給VIP
02/12 18:51, 3F
幸好 我不是vip...

02/12 19:18, 7年前 , 4F
想買的都買不到 你還想賣來賺
02/12 19:18, 4F
有夢最美

02/12 19:22, 7年前 , 5F
買到再來煩惱
02/12 19:22, 5F
好的

02/12 19:55, 7年前 , 6F
你要問的是哪些錶款用什麼價錢買來比較好賣
02/12 19:55, 6F
對 有神人可以幫忙解答嗎? ※ 編輯: bbro (42.77.59.49), 02/12/2019 20:25:51

02/12 20:32, 7年前 , 7F
還不如買精品包,歐洲找勞很吃運氣
02/12 20:32, 7F
感謝建議

02/12 20:33, 7年前 , 8F
你去包版問包還比較有搞頭
02/12 20:33, 8F
好的

02/12 20:47, 7年前 , 9F
我去都只看到天行者這種
02/12 20:47, 9F
小的前年去 有看到綠水鬼 ※ 編輯: bbro (42.77.59.49), 02/12/2019 23:00:19

02/12 23:18, 7年前 , 10F
那就帶綠水鬼回來,有的話可以站內信我。
02/12 23:18, 10F

02/13 01:08, 7年前 , 11F
看到鋼的天行者也很不簡單,不比綠水鬼或Batman多見
02/13 01:08, 11F

02/14 08:58, 7年前 , 12F
你看得到鋼款再說,早就被中國人掃光了,沒在地經營別
02/14 08:58, 12F

02/14 08:58, 7年前 , 13F
做夢了
02/14 08:58, 13F

02/15 18:54, 7年前 , 14F
店員都買不到了
02/15 18:54, 14F

02/16 13:37, 7年前 , 15F
別傻了 買的到還輪的到你
02/16 13:37, 15F
文章代碼(AID): #1SOg6mRJ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Og6mRJ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