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DO Ocean star 600m推坑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無)時間7年前 (2018/12/17 00:16), 7年前編輯推噓51(51049)
留言100則, 2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PgaMqII.jpg
再次被大家的美度600m海星燒得嫑嫑的......watch版真的太恐怖了!!! 10月28日才腦波弱入手ocean star 200m,而且那時還跟店員信誓旦旦地說「600m那款沒 有星期窗,實用性不如200m,怎麼會那麼熱門?」 結果不到2個月,一聽到認識的店員說本來就有600m藍面鋼帶現貨,今天一下班立刻去現 場看,接著再去美度台中的專櫃探看看價格會不會更漂亮後...... 還是乖乖回到物美價廉的經銷商店員那邊掏出小朋友讓他們離家出走了。 等等要來去賣掉200m~ 原本戴200m,換上600m視覺效果真的霸氣+100!比起豪雅競潛,平起平坐,我覺得甚至超 越啦!而且用料實在太扯了!難怪目前市場好像是供不應求。(美度專櫃還跟我卡唬爛說 「全台」剩他們手上那一隻藍面鋼帶,雖然我感覺得到藍面似乎極度熱銷,但應該不會缺 成這樣) 剛好手上有10月底那時買的前一代200m,把前後代拍給錶板各位大大們參(ㄊㄨㄟ)考( ㄎㄥ)。 https://i.imgur.com/URawb9B.jpg
600m的錶盤顏色實在很厲害!刻意拍出漸層深藍色,200m的藍色一樣很漂亮有質感,但60 0m的漸層色是會讓人無法自拔!這個錶有毒啊! https://i.imgur.com/UHuDhHv.jpg
厚度根本就是——大麥克vs.吉士漢堡 因為600m有額外做排氦裝置,外圈的潛水計時錶圈,是故意設計成要先用力壓下再逆時針 旋轉,所以內部設計比較複雜,呈現出來就會比較厚,霸氣無意間外露了~ https://i.imgur.com/2O96sdS.jpg
上面是200m,下方是600m https://i.imgur.com/LhO1UQz.jpg
600m的陶瓷外圈,這次進化也有這個外圈時標,有灌入夜光塗料,前一代並沒有。 實際看起來,陶瓷時標感覺有種液體感; https://i.imgur.com/UxjmPkZ.jpg
200m的數字感覺邊緣就很銳利,數字跟藍色底色分得一清二楚,個人兩種都可接受。 https://i.imgur.com/r1iI9v1.jpg
600m錶盤上的MIDO字樣是立體的,跟我以前手上的Hamilton飛行錶的標誌一樣是做立體的 ,質感提升到外太空啦! https://i.imgur.com/PB8JSJ0.jpg
雖然200m的MIDO是單純塗上平淡的白色顏料,不過這樣拍起來也還是蠻有質感的,有一致 性! https://i.imgur.com/esSViRS.jpg
最後一張,漸層深藍色錶盤真的有股神秘感! 錶盤上那行橘色「CHRONOMETER Si」畫龍點睛,呼應秒針末端的橘標。 ps.默默地在台中某錶店店員熱心但不推坑的介紹下,竟然貢獻到他們店內的鈦金等級。 這間連鎖錶店的其他店員的做生意模式我不太清楚,但這店員倒是讓我覺得瀏覽錶款錶款 過程沒負擔,介紹的過程沒有一直push結帳,連我短時間入手這麼幾支錶時,她反倒是時 不時提醒我踩個煞車、再多考慮一下,很棒! pss.為避免有廣告嫌疑,若有大大感到興趣,再請動動手指丟信件給我,有空會回覆:) psss.之前跟他們訂新款的美度Multifort,真的得等到1月才能開箱了,屆時再介紹給版 上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976965.A.A93.html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5.133), 12/17/2018 00:18:20

12/17 00:22, 7年前 , 1F
恭喜
12/17 00:22, 1F
乾蝦

12/17 00:41, 7年前 , 2F
我以前買錶的時候也跟店員說我不喜歡潛水錶XD
12/17 00:41, 2F

12/17 00:42, 7年前 , 3F
後來看了很多後發現其實也不錯看...
12/17 00:42, 3F
手細要找到能撐得起來,真的不多,還好這隻43.5mm,是我的極限了

12/17 00:42, 7年前 , 4F
要等到四月本來想退了,看到你的文覺得值得等待
12/17 00:42, 4F
咖啡大一定要堅持住啊!實品真的會讓你不斷的欣賞,而且比起前代更有一些份量XD

12/17 01:05, 7年前 , 5F
你下一支該不會跟我一樣在等同一支吧==+…
12/17 01:05, 5F

12/17 01:07, 7年前 , 6F
然後我也是被600燒到不要不要 發現店家都沒貨就殺去專
12/17 01:07, 6F

12/17 01:07, 7年前 , 7F
櫃用85折買了藍面…
12/17 01:07, 7F
我在等這個啦(下圖),而且錢已經付清等貨到哈哈哈 https://i.imgur.com/M2EWBGE.jpg

12/17 01:08, 7年前 , 8F
給樓上:我覺得應該是歐...
12/17 01:08, 8F

12/17 01:08, 7年前 , 9F
他都說出一月的關鍵字了。
12/17 01:08, 9F
是moon大!感謝您帶我進入機械錶的世界!一栽進去好難停下來......太邪惡了

12/17 01:08, 7年前 , 10F
當時11月…很久沒看機械錶 一看不得了…10月出 11月才
12/17 01:08, 10F

12/17 01:08, 7年前 , 11F
看到已經快沒貨了
12/17 01:08, 11F

12/17 01:09, 7年前 , 12F
這隻跟豪雅真的有拼,反觀新浪鬼......
12/17 01:09, 12F
是啊!我覺得美度100週年真的把其他家打的滿地找牙,太狠了啦!

12/17 01:11, 7年前 , 13F
600m這支CP值無限…想得到的東西全上了…想不到的也上
12/17 01:11, 13F

12/17 01:11, 7年前 , 14F
了XD
12/17 01:11, 14F
完全說中!我買了200m後,三不五時就看一下youtube介紹600m和各種捧她的文章,然後 前幾個禮拜版上又再出現600m的各種到貨or缺貨的消息,實在被撓的超癢的啦!乾脆先買 先享受,然後再賣掉200m嘿嘿

12/17 01:42, 7年前 , 15F
新浪鬼也沒這麼不堪,這價位的入門錶上手看上眼比較重
12/17 01:42, 15F

12/17 01:42, 7年前 , 16F
要!600m cp值王,但實在無法接受計時圈沒對準,那公
12/17 01:42, 16F

12/17 01:42, 7年前 , 17F
差大了點!且似乎是通病,去錶店試戴時那隻也是如此,
12/17 01:42, 17F

12/17 01:42, 7年前 , 18F
最後只帶回新浪鬼!
12/17 01:42, 18F
買東西就是這樣,順眼是第一重要的~ 恭喜L大入手好錶!

12/17 02:24, 7年前 , 19F
600m再不來,我都想捏爆上海馬300了...
12/17 02:24, 19F
這兩個也差太多了......羨慕T大有這個煩惱哈哈,海馬真的帥翻了!(等你開箱)

12/17 04:23, 7年前 , 20F
新浪我倒覺得還比O好 外型差不多機芯還比較好 只是MIDO
12/17 04:23, 20F

12/17 04:23, 7年前 , 21F
的CP最猛
12/17 04:23, 21F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度200m和600m動力儲存都有80小時,很誇張。陶瓷浪鬼唯一讓我覺 得可惜是錶冠不想那麼突出@@

12/17 07:33, 7年前 , 22F
手腕16cm撐的起來嗎><
12/17 07:33, 22F
勇敢買下去吧!我前天量手圍,剛剛好是16cm,而且600m比起其他家43.5mm大小的錶的錶 耳較短一些,只要16cm以上應該都能撐起來沒問題,錶帶還有剩1大節、1個半節可調。建 議到店面實際戴看看吧

12/17 07:35, 7年前 , 23F
借版問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膠帶,我11月也買了一支600米,
12/17 07:35, 23F

12/17 07:35, 7年前 , 24F
但像換膠帶玩玩,不過網路上好像都沒有相關資訊....
12/17 07:35, 24F
錶帶是通用規格啦!錶耳間距22mm,而且錶耳那邊沒有什麼特殊形狀,所以只要是22mm寬 度錶帶都可以的!期待F大換上新錶帶的照片了~

12/17 09:09, 7年前 , 25F
恭喜入手
12/17 09:09, 25F
太優質的這隻

12/17 09:17, 7年前 , 26F
multifort好好看啊 想買
12/17 09:17, 26F
還有 49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其實200m時針分針長度也差不多和600m相同,先前也有人說到比例不協調,不過自己倒是 沒這麼在意比例這點(情人眼裏出西施哈哈哈)

12/17 21:17, 7年前 , 76F
Iwc也心知肚明,自家機芯才開背,eta版本都包起來,有
12/17 21:17, 76F

12/17 21:17, 7年前 , 77F
種買面盤根買機芯的感覺
12/17 21:17, 77F
對IWC只能遠觀不可褻玩,同步顯示月份星期日期的這款太銷魂了。先慢慢存款比較實在 ... https://i.imgur.com/XLIoi1y.jpg

12/17 21:44, 7年前 , 78F
好多人看了這篇分享又入坑了...
12/17 21:44, 78F
恭喜moon大,讓大家入坑就是這篇文章的本意哈哈哈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5.133), 12/17/2018 22:46:35

12/17 22:39, 7年前 , 79F
moon大業績好好XD
12/17 22:39, 79F

12/17 22:40, 7年前 , 80F

12/17 22:41, 7年前 , 81F

12/17 22:43, 7年前 , 82F
舊錶送保養順便看看下一支實體比例
12/17 22:43, 82F
當初在官方網站上一看到新款的這隻,盤面跟透背機芯都有日內瓦波紋的打磨設計,個人 審美觀覺得比起前代類似準星設計的面盤還漂亮,原本是想試看看灰盤面鋼帶,後來上個 月回北部剛好在美度專櫃看到樣錶,當場決定黑面比較耐看,不過目前真的都只有專櫃有 貨,經銷商都還沒鋪貨@@

12/17 23:56, 7年前 , 83F
上面那個的型號是?
12/17 23:56, 83F

12/18 01:25, 7年前 , 84F
好看 好看
12/18 01:25, 84F
快買

12/18 06:24, 7年前 , 85F
http://tinyurl.com/po65x5g MULTIFORT真的是百看不膩
12/18 06:24, 85F
典雅欸!

12/18 09:42, 7年前 , 86F
黑面好看還是藍面?
12/18 09:42, 86F
建議看過實體,每個人觀感不同,黑面耐看,實戴過覺得錶帶材質很優異,比起一般塑膠 錶帶要柔軟的多;藍面有自己特色,配上鋼帶很霸氣

12/20 21:07, 7年前 , 87F
推狗
12/20 21:07, 87F
推貓才對啦~

12/21 21:53, 7年前 , 88F
600m的lug to lug多少啊? 手小怕駕馭不了
12/21 21:53, 88F
剛剛幫你量,差不多50mm

12/21 22:33, 7年前 , 89F
黑色的有錶帶可以換嗎
12/21 22:33, 89F
你說原廠錶帶的其他顏色嗎?只要錶耳寬22mm就能通用啊

12/22 19:20, 7年前 , 90F
我今天刷下去了 請等我元旦開箱 哈哈哈
12/22 19:20, 90F
等O大了!來吧!恭喜一同入手好錶一支~無時無刻都很美

12/22 23:28, 7年前 , 91F
想買黑色的 原廠有黑色的鋼帶能換嗎?不喜歡膠帶QQ
12/22 23:28, 91F

12/23 00:11, 7年前 , 92F
樓上 我問過了 原廠沒有黑色鋼帶XD 要找外面的~
12/23 00:11, 92F
先忍耐著用原廠橡膠錶帶吧,搞不好會特地推出黑色鋼帶?

12/23 13:26, 7年前 , 93F
本來還在觀望 看完後決定直上600m了
12/23 13:26, 93F

12/23 13:26, 7年前 , 94F
戴了幾天 覺得正式休閒兩相宜 謝謝樓主推坑XD
12/23 13:26, 94F

12/23 13:27, 7年前 , 95F
而且黑色是DLC的類鑽碳塗層,比起PVD更耐刮,很值得!

12/24 10:11, 7年前 , 96F
哈哈 她是說若錶帶也做DLC那黑色款可能就要上10萬了~
12/24 10:11, 96F

12/24 10:11, 7年前 , 97F
那他們目前也沒黑色鋼帶QQ 可能真的以後有機會吧!
12/24 10:11, 97F

12/24 10:13, 7年前 , 98F
若有消息 我再來分享
12/24 10:13, 98F
的確,錶帶如果也是DLC的話真的很高貴~ 接下來應該會有原廠黑色橡膠錶帶配藍面的開箱文,就等前面幾樓的T大拍照給大家看了 ※ 編輯: tennisplayer (114.137.194.205), 12/24/2018 18:47:13

12/25 00:56, 7年前 , 99F
台北有推薦的店家嗎
12/25 00:56, 99F

12/25 09:27, 7年前 , 100F
西門群豐 版上moon大 板橋大遠百專櫃
12/25 09:27, 100F
文章代碼(AID): #1S5df5gJ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5df5gJ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