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MIDO Ocean star 600m推坑文

再次被大家的美度600m海星燒得嫑嫑的......watch版真的太恐怖了!!!
10月28日才腦波弱入手ocean star 200m,而且那時還跟店員信誓旦旦地說「600m那款沒
有星期窗,實用性不如200m,怎麼會那麼熱門?」
結果不到2個月,一聽到認識的店員說本來就有600m藍面鋼帶現貨,今天一下班立刻去現
場看,接著再去美度台中的專櫃探看看價格會不會更漂亮後......
還是乖乖回到物美價廉的經銷商店員那邊掏出小朋友讓他們離家出走了。
等等要來去賣掉200m~
原本戴200m,換上600m視覺效果真的霸氣+100!比起豪雅競潛,平起平坐,我覺得甚至超
越啦!而且用料實在太扯了!難怪目前市場好像是供不應求。(美度專櫃還跟我卡唬爛說
「全台」剩他們手上那一隻藍面鋼帶,雖然我感覺得到藍面似乎極度熱銷,但應該不會缺
成這樣)
剛好手上有10月底那時買的前一代200m,把前後代拍給錶板各位大大們參(ㄊㄨㄟ)考(
ㄎㄥ)。
https://i.imgur.com/URawb9B.jpg

600m的錶盤顏色實在很厲害!刻意拍出漸層深藍色,200m的藍色一樣很漂亮有質感,但60
0m的漸層色是會讓人無法自拔!這個錶有毒啊!
https://i.imgur.com/UHuDhHv.jpg

厚度根本就是——大麥克vs.吉士漢堡
因為600m有額外做排氦裝置,外圈的潛水計時錶圈,是故意設計成要先用力壓下再逆時針
旋轉,所以內部設計比較複雜,呈現出來就會比較厚,霸氣無意間外露了~
https://i.imgur.com/2O96sdS.jpg

上面是200m,下方是600m
https://i.imgur.com/LhO1UQz.jpg

600m的陶瓷外圈,這次進化也有這個外圈時標,有灌入夜光塗料,前一代並沒有。
實際看起來,陶瓷時標感覺有種液體感;
https://i.imgur.com/UxjmPkZ.jpg

200m的數字感覺邊緣就很銳利,數字跟藍色底色分得一清二楚,個人兩種都可接受。
https://i.imgur.com/r1iI9v1.jpg

600m錶盤上的MIDO字樣是立體的,跟我以前手上的Hamilton飛行錶的標誌一樣是做立體的
,質感提升到外太空啦!
https://i.imgur.com/PB8JSJ0.jpg

雖然200m的MIDO是單純塗上平淡的白色顏料,不過這樣拍起來也還是蠻有質感的,有一致
性!
https://i.imgur.com/esSViRS.jpg

最後一張,漸層深藍色錶盤真的有股神秘感!
錶盤上那行橘色「CHRONOMETER Si」畫龍點睛,呼應秒針末端的橘標。
ps.默默地在台中某錶店店員熱心但不推坑的介紹下,竟然貢獻到他們店內的鈦金等級。
這間連鎖錶店的其他店員的做生意模式我不太清楚,但這店員倒是讓我覺得瀏覽錶款錶款
過程沒負擔,介紹的過程沒有一直push結帳,連我短時間入手這麼幾支錶時,她反倒是時
不時提醒我踩個煞車、再多考慮一下,很棒!
pss.為避免有廣告嫌疑,若有大大感到興趣,再請動動手指丟信件給我,有空會回覆:)
psss.之前跟他們訂新款的美度Multifort,真的得等到1月才能開箱了,屆時再介紹給版
上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976965.A.A93.html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5.133), 12/17/2018 00:18:20
推
12/17 00:22,
7年前
, 1F
12/17 00:22, 1F
乾蝦
推
12/17 00:41,
7年前
, 2F
12/17 00:41, 2F
→
12/17 00:42,
7年前
, 3F
12/17 00:42, 3F
手細要找到能撐得起來,真的不多,還好這隻43.5mm,是我的極限了
推
12/17 00:42,
7年前
, 4F
12/17 00:42, 4F
咖啡大一定要堅持住啊!實品真的會讓你不斷的欣賞,而且比起前代更有一些份量XD
推
12/17 01:05,
7年前
, 5F
12/17 01:05, 5F
推
12/17 01:07,
7年前
, 6F
12/17 01:07, 6F
→
12/17 01:07,
7年前
, 7F
12/17 01:07, 7F
推
12/17 01:08,
7年前
, 8F
12/17 01:08, 8F
→
12/17 01:08,
7年前
, 9F
12/17 01:08, 9F
是moon大!感謝您帶我進入機械錶的世界!一栽進去好難停下來......太邪惡了
→
12/17 01:08,
7年前
, 10F
12/17 01:08, 10F
→
12/17 01:08,
7年前
, 11F
12/17 01:08, 11F
推
12/17 01:09,
7年前
, 12F
12/17 01:09, 12F
是啊!我覺得美度100週年真的把其他家打的滿地找牙,太狠了啦!
→
12/17 01:11,
7年前
, 13F
12/17 01:11, 13F
→
12/17 01:11,
7年前
, 14F
12/17 01:11, 14F
完全說中!我買了200m後,三不五時就看一下youtube介紹600m和各種捧她的文章,然後
前幾個禮拜版上又再出現600m的各種到貨or缺貨的消息,實在被撓的超癢的啦!乾脆先買
先享受,然後再賣掉200m嘿嘿
推
12/17 01:42,
7年前
, 15F
12/17 01:42, 15F
→
12/17 01:42,
7年前
, 16F
12/17 01:42, 16F
→
12/17 01:42,
7年前
, 17F
12/17 01:42, 17F
→
12/17 01:42,
7年前
, 18F
12/17 01:42, 18F
買東西就是這樣,順眼是第一重要的~
恭喜L大入手好錶!
推
12/17 02:24,
7年前
, 19F
12/17 02:24, 19F
這兩個也差太多了......羨慕T大有這個煩惱哈哈,海馬真的帥翻了!(等你開箱)
推
12/17 04:23,
7年前
, 20F
12/17 04:23, 20F
→
12/17 04:23,
7年前
, 21F
12/17 04:23, 21F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度200m和600m動力儲存都有80小時,很誇張。陶瓷浪鬼唯一讓我覺
得可惜是錶冠不想那麼突出@@
推
12/17 07:33,
7年前
, 22F
12/17 07:33, 22F
勇敢買下去吧!我前天量手圍,剛剛好是16cm,而且600m比起其他家43.5mm大小的錶的錶
耳較短一些,只要16cm以上應該都能撐起來沒問題,錶帶還有剩1大節、1個半節可調。建
議到店面實際戴看看吧
推
12/17 07:35,
7年前
, 23F
12/17 07:35, 23F
→
12/17 07:35,
7年前
, 24F
12/17 07:35, 24F
錶帶是通用規格啦!錶耳間距22mm,而且錶耳那邊沒有什麼特殊形狀,所以只要是22mm寬
度錶帶都可以的!期待F大換上新錶帶的照片了~
推
12/17 09:09,
7年前
, 25F
12/17 09:09, 25F
太優質的這隻
推
12/17 09:17,
7年前
, 26F
12/17 09:17, 26F
還有 49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其實200m時針分針長度也差不多和600m相同,先前也有人說到比例不協調,不過自己倒是
沒這麼在意比例這點(情人眼裏出西施哈哈哈)
推
12/17 21:17,
7年前
, 76F
12/17 21:17, 76F
→
12/17 21:17,
7年前
, 77F
12/17 21:17, 77F
推
12/17 21:44,
7年前
, 78F
12/17 21:44, 78F
恭喜moon大,讓大家入坑就是這篇文章的本意哈哈哈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5.133), 12/17/2018 22:46:35
推
12/17 22:39,
7年前
, 79F
12/17 22:39, 79F
→
12/17 22:40,
7年前
, 80F
12/17 22:40, 80F

→
12/17 22:41,
7年前
, 81F
12/17 22:41, 81F

→
12/17 22:43,
7年前
, 82F
12/17 22:43, 82F
當初在官方網站上一看到新款的這隻,盤面跟透背機芯都有日內瓦波紋的打磨設計,個人
審美觀覺得比起前代類似準星設計的面盤還漂亮,原本是想試看看灰盤面鋼帶,後來上個
月回北部剛好在美度專櫃看到樣錶,當場決定黑面比較耐看,不過目前真的都只有專櫃有
貨,經銷商都還沒鋪貨@@
推
12/17 23:56,
7年前
, 83F
12/17 23:56, 83F
推
12/18 01:25,
7年前
, 84F
12/18 01:25, 84F
快買
推
12/18 06:24,
7年前
, 85F
12/18 06:24, 85F
典雅欸!
推
12/18 09:42,
7年前
, 86F
12/18 09:42, 86F
建議看過實體,每個人觀感不同,黑面耐看,實戴過覺得錶帶材質很優異,比起一般塑膠
錶帶要柔軟的多;藍面有自己特色,配上鋼帶很霸氣
→
12/20 21:07,
7年前
, 87F
12/20 21:07, 87F
推貓才對啦~
推
12/21 21:53,
7年前
, 88F
12/21 21:53, 88F
剛剛幫你量,差不多50mm
→
12/21 22:33,
7年前
, 89F
12/21 22:33, 89F
你說原廠錶帶的其他顏色嗎?只要錶耳寬22mm就能通用啊
推
12/22 19:20,
7年前
, 90F
12/22 19:20, 90F
等O大了!來吧!恭喜一同入手好錶一支~無時無刻都很美
推
12/22 23:28,
7年前
, 91F
12/22 23:28, 91F
推
12/23 00:11,
7年前
, 92F
12/23 00:11, 92F
先忍耐著用原廠橡膠錶帶吧,搞不好會特地推出黑色鋼帶?
推
12/23 13:26,
7年前
, 93F
12/23 13:26, 93F
→
12/23 13:26,
7年前
, 94F
12/23 13:26, 94F
→
12/23 13:27,
7年前
, 95F
12/23 13:27, 95F

而且黑色是DLC的類鑽碳塗層,比起PVD更耐刮,很值得!
推
12/24 10:11,
7年前
, 96F
12/24 10:11, 96F
→
12/24 10:11,
7年前
, 97F
12/24 10:11, 97F
推
12/24 10:13,
7年前
, 98F
12/24 10:13, 98F
的確,錶帶如果也是DLC的話真的很高貴~
接下來應該會有原廠黑色橡膠錶帶配藍面的開箱文,就等前面幾樓的T大拍照給大家看了
※ 編輯: tennisplayer (114.137.194.205), 12/24/2018 18:47:13
推
12/25 00:56,
7年前
, 99F
12/25 00:56, 99F
推
12/25 09:27,
7年前
, 100F
12/25 09:27, 100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