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DW錶帶(40mm錶盤用)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一陣風~)時間7年前 (2018/12/16 17:20), 7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已經沒有在戴DW手錶,所以把全新及二手的錶帶讓售給有需要的人, 總共有四項: 1. 皮質,咖啡色(二手),金釦,40mm錶盤用 $300 2. 皮質,咖啡色鄂魚紋(二手),金釦,40mm錶盤用,照片中顏色比1號深的那款 $300 3. 尼龍,藍白(二手),金釦,40mm錶盤用 $250 4. 尼龍,紅藍白(全新),金釦,40mm錶盤用 $300 第一項及第二項,因為是皮質的關係,所以使用痕跡會比較明顯。 第三項尼龍因為可以再清洗,所以較無大礙。 https://imgur.com/OTviaHP.jpg
https://imgur.com/Z63ERM4.jpg
https://imgur.com/KEH1MIH.jpg
https://imgur.com/wyUFCJf.jpg
https://imgur.com/CuqHTt8.jpg
可開蝦皮,台北可面交,詳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952020.A.68E.html

12/16 18:18, 7年前 , 1F
40的錶比較少吧
12/16 18:18, 1F

12/16 20:07, 7年前 , 2F
尺寸沒寫錯吧?
12/16 20:07, 2F

12/16 21:47, 7年前 , 3F
40超寬欸
12/16 21:47, 3F

12/16 22:09, 7年前 , 4F
40是錶盤吧
12/16 22:09, 4F

12/17 20:12, 7年前 , 5F
40MM是錶盤,不好意思,已補
12/17 20:12, 5F
※ 編輯: lagi81 (114.136.241.46), 12/17/2018 20:12:38

12/17 20:33, 7年前 , 6F
標一下錶帶尺寸比較好吧
12/17 20:33, 6F

12/19 17:58, 7年前 , 7F
第四項已售出
12/19 17:58, 7F
文章代碼(AID): #1S5XZKQE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5XZKQ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