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東方雄獅 ORIENT 潛水錶開箱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HI~)時間7年前 (2018/12/10 14:40),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一次買東方錶 這隻在華人圈好像還不是很熱門 畢竟才剛出不到半年 鋼帶款台灣剛鋪貨 剛好搶到一只 這款在國外討論區有人稱窮人的土豆BB 的確相似度很高 外圈都是消光色 板上有人開過紅色 我開一下黑色 拿在手上重量跟海馬勞鬼比算輕 錶帶部分也有微調段 我手腕18 12點鐘五節 6點鐘四節 微調內一格 剛好貼住 這隻官網錶徑是44 但是戴起來視覺跟我的藍圈海馬41.5(好像)差分分而已 而且他錶圈(新款小mm也是這走向) 做比較細 所以看起來跟勞鬼海馬錶面大 有刻意標明機芯日本製 組裝沒說明 沒意外應該不是日組 不過整體質感不差 應該可上打兩萬內錶款 總之是想買支出差大陸跟上班帶 這只有日期跟星期。寫訂單方便許多 分享給大家 https://i.imgur.com/nQoDJds.jpg
https://i.imgur.com/MVBZscr.jpg
https://i.imgur.com/zQt7rv4.jpg
https://i.imgur.com/w2OcG8H.jpg
https://i.imgur.com/5pSMpID.jpg
https://i.imgur.com/frnSqjP.jpg
https://i.imgur.com/zsMOQj5.jpg
https://i.imgur.com/sbYaQT9.jpg
https://i.imgur.com/Y5pSFXU.jpg
https://i.imgur.com/Scnbd3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424023.A.3A7.html

12/10 14:55, 7年前 , 1F
請問入手價
12/10 14:55, 1F

12/10 15:53, 7年前 , 2F

12/10 15:53, 7年前 , 3F
12/10 15:53, 3F

12/10 16:43, 7年前 , 4F
機芯就seiko不用擔心
12/10 16:43, 4F

12/10 16:47, 7年前 , 5F
二樓藍面?
12/10 16:47, 5F

12/10 16:56, 7年前 , 6F
綠面唷
12/10 16:56, 6F

12/10 16:57, 7年前 , 7F
求站內入手地點價格
12/10 16:57, 7F

12/10 17:11, 7年前 , 8F
2樓的帥
12/10 17:11, 8F

12/10 18:15, 7年前 , 9F
購入價六千上下噢
12/10 18:15, 9F

12/10 18:34, 7年前 , 10F
第一張是穿綠色衣服嗎?反光到錶上了 XD
12/10 18:34, 10F

12/10 20:41, 7年前 , 11F
喜歡土豆最後買了黑鮑魚如果當初看到這隻搞不好會入坑
12/10 20:41, 11F

12/10 21:09, 7年前 , 12F
好像沒有藍寶石?
12/10 21:09, 12F

12/10 21:54, 7年前 , 13F
請問型號是?謝謝
12/10 21:54, 13F

12/10 22:42, 7年前 , 14F
這支沒藍寶鏡面吧 2f的不錯
12/10 22:42, 14F

12/10 23:27, 7年前 , 15F
沒藍寶石
12/10 23:27, 15F

12/11 00:01, 7年前 , 16F
倒三角12點的款才有藍寶
12/11 00:01, 16F

12/11 00:10, 7年前 , 17F
記得是藍寶石沒錯
12/11 00:10, 17F

12/11 06:35, 7年前 , 18F
12/11 06:35, 18F

12/11 20:23, 7年前 , 19F
有藍寶石拉
12/11 20:23, 19F
文章代碼(AID): #1S3WfNEd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3WfNEd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