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shock顏色推薦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littlibanana)時間7年前 (2018/12/09 00:52), 7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想買一隻手錶(以前都帶小米手環,錶帶超容易爛掉 最近看上了這只有藍芽功能的看起來很方便,請問價位多少合理以及顏色推薦 http://i.imgur.com/QjyWGhm.jpg
http://i.imgur.com/nvAMWE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52.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4287932.A.E3D.html

12/09 00:54, 7年前 , 1F

12/09 00:54, 7年前 , 2F
這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網路賣家(2500元,順便問一下這間穩
12/09 00:54, 2F

12/09 00:54, 7年前 , 3F
嗎?
12/09 00:54, 3F
※ 編輯: littli (61.222.252.73), 12/09/2018 00:55:28

12/09 01:17, 7年前 , 4F
有蝦皮優選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12/09 01:17, 4F

12/09 01:44, 7年前 , 5F
第一支
12/09 01:44, 5F

12/09 07:20, 7年前 , 6F
2一票
12/09 07:20, 6F

12/09 08:36, 7年前 , 7F
另外問一下,平行輸入或貨跟台灣公司貨會有什麻差別嗎?小
12/09 08:36, 7F

12/09 08:36, 7年前 , 8F
弟對手錶真的完全不懂
12/09 08:36, 8F

12/09 09:51, 7年前 , 9F
有時pchome也會有平輸,反正casio都有保固,我是覺得沒
12/09 09:51, 9F

12/09 09:51, 7年前 , 10F
差啦!
12/09 09:51, 10F

12/09 09:52, 7年前 , 11F
而且casio要戴到自己壞滿困難的。
12/09 09:52, 11F

12/09 10:02, 7年前 , 12F
不容易壞但殼帶用久會爛,所以非熱門款我盡量選黑色
12/09 10:02, 12F

12/09 10:02, 7年前 , 13F
免得想換時沒零件可買
12/09 10:02, 13F

12/09 11:17, 7年前 , 14F
這到是真的~但錶殼也不便宜,這支2500我都想入手了
12/09 11:17, 14F

12/09 12:45, 7年前 , 15F
大概決定會買黑色了,謝謝大家!
12/09 12:45, 15F

12/09 12:48, 7年前 , 16F
剛注意到面盤除白色外都差不多,換殼變色應也無所謂
12/09 12:48, 16F

12/09 12:49, 7年前 , 17F
這樣避開白色即可,除非很喜歡白又不介意之後可能泛黃
12/09 12:49, 17F

12/09 13:09, 7年前 , 18F
補充藍、綠的面盤似有跟著配色
12/09 13:09, 18F

12/09 15:55, 7年前 , 19F
除非超愛 不然不要選白 泛黃嚴重
12/09 15:55, 19F

12/10 13:44, 7年前 , 20F
建議先看看那家網拍的評價
12/10 13:44, 20F

12/19 00:46, 7年前 , 21F
這價格我覺得不穩
12/19 00:46, 21F
文章代碼(AID): #1S2_Qyuz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2_Qyuz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