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修錶看到新浪鬼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烤肉!)時間7年前 (2018/11/17 20:42), 7年前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拿舊浪鬼去羅東的永達送修 問了一下老闆已經有新浪鬼了 拍了幾張如下 https://i.imgur.com/CBt1GHr.jpg
https://i.imgur.com/3CuJqmt.jpg
https://i.imgur.com/0xzScBc.jpg
感覺藍色的舊款比較好看 錶盤層次比較多 灰色很亮 一開始拍反光拍不太起來 三隻現場看我覺得黑色最好看 是偏亮的黑色 看久了很耐看 感覺值得一買XDDD 給有想買的版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60.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458555.A.2E0.html

11/17 20:54, 7年前 , 1F
這次三色都很好看,但喜歡藍色多一點
11/17 20:54, 1F

11/17 20:56, 7年前 , 2F

11/17 21:36, 7年前 , 3F
請問陶瓷浪鬼錶徑有出41的嗎
11/17 21:36, 3F
有喔 41 43都有

11/17 22:09, 7年前 , 4F
想請問問到價錢大概多少
11/17 22:09, 4F
私信問吧

11/17 22:18, 7年前 , 5F
神店不知道 台中遠百給95折XD
11/17 22:18, 5F
專櫃價格都比較高啊

11/17 23:48, 7年前 , 6F
到現在一篇新浪開箱都沒有對吧?
11/17 23:48, 6F
對岸論壇看過開箱了

11/18 00:09, 7年前 , 7F
今天去浪鬼也是分41跟43哦
11/18 00:09, 7F
※ 編輯: willyover (180.218.238.129), 11/18/2018 00:40:24

11/18 01:13, 7年前 , 8F
竟然還有灰色!去台中鴻鑫看只剩黑與藍了
11/18 01:13, 8F
對啊~ 現場看灰色還不錯 但平常上班穿西裝不確定好不好搭 ※ 編輯: willyover (180.218.238.129), 11/18/2018 01:31:14

11/18 12:17, 7年前 , 9F
感覺黑色比較安全牌,新灰色好亮啊
11/18 12:17, 9F

11/26 15:08, 7年前 , 10F
天啊灰色好美
11/26 15:08, 10F
文章代碼(AID): #1Ry0oxBW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y0oxBW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