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 SEIKO 5D22 無法自動充電 請綠茶店送原廠
各位先進大家晚安,主要方向如題
第一次修錶...完全沒有方向與概念...麻煩大家指教
異常的原因是手錶無法自己充電,如果用轉的,還是可以充。
在無法充電之前就有異常的擺動,但還可以自己充電。
型號是5D22-0AD0是在4年前買的
10/20送到永和綠茶店,今天接到電話,店家表示原廠報4200
店家也說,本身無另外收其他費用。
說什麼IC板(可能是無法在搖晃的時候充電)
什麼輪子的東西壞掉(可能在晃動時候有異常的擺動)
想問的是
1.費用真的要到這樣的價格嗎?(第一次修錶...怕怕的)
2.如果說不要修的話,之前是說不需檢修費,
自己拿去原廠也會報一樣嗎?
3.其他非原廠的店家有可能修得好嗎?
4.還是直接修就好,不要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123846.A.BEF.html
→
11/14 00:13,
7年前
, 1F
11/14 00:13, 1F
→
11/14 02:08,
7年前
, 2F
11/14 02:08, 2F
推
11/14 05:42,
7年前
, 3F
11/14 05:42, 3F
→
11/14 05:42,
7年前
, 4F
11/14 05:42, 4F
→
11/14 05:42,
7年前
, 5F
11/14 05:42, 5F
→
11/14 05:42,
7年前
, 6F
11/14 05:42, 6F
好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
當時買的時候,只想到說不用一直換電池好像很方便
完全沒想到這只有SEIKO獨有...
本來期許可以用個6、7年以上,結果四年就掛了...
不換的話,只能手動轉到飽...實在很不方便QQ
沒跑維修中心是因為,送去之前查,好像只有一到五的上班時間有收件
要去的話也只能請假不太方便~但還是謝謝資訊分享~
推
11/14 10:49,
7年前
, 7F
11/14 10:49, 7F
→
11/14 10:49,
7年前
, 8F
11/14 10:49, 8F
→
11/14 10:49,
7年前
, 9F
11/14 10:49, 9F
→
11/14 10:49,
7年前
, 10F
11/14 10:49, 10F
伏貼度真的也不錯,但沒得比XDD這是第一隻萬元以上的錶,對大家來說還是菜鳥一隻XD
剛有再確認IC板有換的話,儲電的電容器也會一併更換,大家參考一下~
推
11/14 11:41,
7年前
, 11F
11/14 11:41, 11F
可以喬什麼@@??
→
11/14 15:29,
7年前
, 12F
11/14 15:29, 12F
→
11/14 15:29,
7年前
, 13F
11/14 15:29, 13F
影分身4ni?
只能說花錢學經驗,長知識~
※ 編輯: linlineage (101.12.145.75), 11/14/2018 16:51:05
→
11/14 20:51,
7年前
, 14F
11/14 20:51, 14F
→
11/14 20:51,
7年前
, 15F
11/14 20:51, 15F
小弟是沒差,我怕你這樣被人誤解,都很感謝各位先進的回覆與分享~
※ 編輯: linlineage (101.12.145.75), 11/14/2018 21:35:07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