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 SEIKO 5D22 無法自動充電 請綠茶店送原廠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假原住民..真窮鬼..)時間7年前 (2018/11/13 23:44), 7年前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大家晚安,主要方向如題 第一次修錶...完全沒有方向與概念...麻煩大家指教 異常的原因是手錶無法自己充電,如果用轉的,還是可以充。 在無法充電之前就有異常的擺動,但還可以自己充電。 型號是5D22-0AD0是在4年前買的 10/20送到永和綠茶店,今天接到電話,店家表示原廠報4200 店家也說,本身無另外收其他費用。 說什麼IC板(可能是無法在搖晃的時候充電) 什麼輪子的東西壞掉(可能在晃動時候有異常的擺動) 想問的是 1.費用真的要到這樣的價格嗎?(第一次修錶...怕怕的) 2.如果說不要修的話,之前是說不需檢修費, 自己拿去原廠也會報一樣嗎? 3.其他非原廠的店家有可能修得好嗎? 4.還是直接修就好,不要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5.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2123846.A.BEF.html

11/14 00:13, 7年前 , 1F
這種錶就是這樣,換零件的價錢都不便宜
11/14 00:13, 1F

11/14 02:08, 7年前 , 2F
樓上說的是哪種
11/14 02:08, 2F

11/14 05:42, 7年前 , 3F
這是人工動能!人工動能如果是ic壞掉,的確要這金額沒
11/14 05:42, 3F

11/14 05:42, 7年前 , 4F
錯,而且外面的錶行是沒辦法修人工動能的,這是seiko特
11/14 05:42, 4F

11/14 05:42, 7年前 , 5F
有的,不放心就自己送seiko維修中心問問,在建國那而已
11/14 05:42, 5F

11/14 05:42, 7年前 , 6F
,其實蠻方便的,抽號碼牌到師父檢測,約30分鐘而已
11/14 05:42, 6F
好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 當時買的時候,只想到說不用一直換電池好像很方便 完全沒想到這只有SEIKO獨有... 本來期許可以用個6、7年以上,結果四年就掛了... 不換的話,只能手動轉到飽...實在很不方便QQ 沒跑維修中心是因為,送去之前查,好像只有一到五的上班時間有收件 要去的話也只能請假不太方便~但還是謝謝資訊分享~

11/14 10:49, 7年前 , 7F
如果像您說的用四年了,其實已經回本了啦!seiko品質ㄧ
11/14 10:49, 7F

11/14 10:49, 7年前 , 8F
直不錯,錶帶伏貼度也好,如果您真的想用六年以上,其
11/14 10:49, 8F

11/14 10:49, 7年前 , 9F
實要先考慮,維修保養的成本,但seiko真的算cp值很高的
11/14 10:49, 9F

11/14 10:49, 7年前 , 10F
牌子了!
11/14 10:49, 10F
伏貼度真的也不錯,但沒得比XDD這是第一隻萬元以上的錶,對大家來說還是菜鳥一隻XD 剛有再確認IC板有換的話,儲電的電容器也會一併更換,大家參考一下~

11/14 11:41, 7年前 , 11F
他只是代送,你可以找原廠喬
11/14 11:41, 11F
可以喬什麼@@??

11/14 15:29, 7年前 , 12F
我說的是像光動能、人動動能的零件在維修更換上都不便
11/14 15:29, 12F

11/14 15:29, 7年前 , 13F
宜。
11/14 15:29, 13F
影分身4ni? 只能說花錢學經驗,長知識~ ※ 編輯: linlineage (101.12.145.75), 11/14/2018 16:51:05

11/14 20:51, 7年前 , 14F
如果跟友人借手機回覆會造成你的困擾,晚點可以用筆電
11/14 20:51, 14F

11/14 20:51, 7年前 , 15F
再次回覆相同內容,Thx
11/14 20:51, 15F
小弟是沒差,我怕你這樣被人誤解,都很感謝各位先進的回覆與分享~ ※ 編輯: linlineage (101.12.145.75), 11/14/2018 21:35:07
文章代碼(AID): #1Rwl56ll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wl56ll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