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關於GS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胡思亂想)時間7年前 (2018/08/22 22:02),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被GS燒到 有請居住在東京跟大阪的朋友幫我物色 目前有看到一隻 sbgx033 白面的 錶況看起來還不錯,沒拋過 應該是不會有仿品的問題 有盒子,但出廠日期不知道 因為朋友已經離開東京來不及問到 想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是你們的話價格多少你們可以接受? 目前日幣售價是 十萬跟二十萬日幣中間偏下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打出來) 是否可以入手呢? 因為對GS的二手市場完全不熟悉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4946571.A.F91.html

08/22 22:50, 7年前 , 1F
餵狗看二手價差不多就在11-15w羊
08/22 22:50, 1F

08/22 22:50, 7年前 , 2F
38不會太秀氣嗎?
08/22 22:50, 2F

08/22 22:59, 7年前 , 3F
GS算文錶不需要太大吧?我男的 不喜歡>40的
08/22 22:59, 3F

08/22 23:32, 7年前 , 4F
我自己是蠻喜歡37-39mm的。如果價錢差不多就衝了~
08/22 23:32, 4F

08/22 23:32, 7年前 , 5F
08/22 23:32, 5F

08/22 23:32, 7年前 , 6F
感謝各位。
08/22 23:32, 6F

08/23 00:23, 7年前 , 7F
這種錶型戴大會有點違和
08/23 00:23, 7F

08/23 00:23, 7年前 , 8F
38mm沒問題啊,我想試34mm了
08/23 00:23, 8F

08/23 08:37, 7年前 , 9F
38mm 太小,看二手價就知道,這錶徑很難脫手。
08/23 08:37, 9F

08/23 09:07, 7年前 , 10F
錶徑適不適合自己怎麼會是看二手價?
08/23 09:07, 10F

08/23 09:19, 7年前 , 11F
好像很多人都會想戴的比適合的還稍微大一點
08/23 09:19, 11F

08/23 09:57, 7年前 , 12F
我也不懂是用什麼標準在判斷
08/23 09:57, 12F

08/23 10:11, 7年前 , 13F
腕寬應該是錶耳徑的"上限",但好像很多人認為是"下限"
08/23 10:11, 13F

08/23 11:37, 7年前 , 14F
不如報個身高體重
08/23 11:37, 14F

08/23 12:19, 7年前 , 15F
我168/55,身材偏瘦。我是男生,所以錶徑不喜歡太大
08/23 12:19, 15F

08/23 14:46, 7年前 , 16F
那不適合大錶徑沒錯
08/23 14:46, 16F
文章代碼(AID): #1RVMqB-H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VMqB-H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