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賣Hamilton 機械錶基本款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adidas8989)時間7年前 (2018/08/15 14:25), 7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剛好整理完畢有翻出一隻舊錶 型號;Hamilton h39515154 於2014.10月入手 因為後來買太多隻了,這隻就放在一旁長灰塵了 算是入門的基本款 正常使用痕跡,無重大刮痕,因為戴一年多就換 欲售價格:7000 盒裝單子都還在(盒子有點損壞 高雄可面交,其他縣市宅配 有興趣可先站內信詢問 https://i.imgur.com/Ji3Njt2.jpg
https://i.imgur.com/udeTnKT.jpg
https://i.imgur.com/FB2MVLa.jpg
https://i.imgur.com/h1jQCQ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4314321.A.390.html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09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09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09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09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09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14:26:47

08/15 14:32, 7年前 , 1F
翻出漢米爾頓就遜掉了,鄉民都是抽屜翻出綠水鬼。
08/15 14:32, 1F

08/15 14:41, 7年前 , 2F
我抽屜只翻的出來G SHOCK...
08/15 14:41, 2F

08/15 15:29, 7年前 , 3F
雞嚇客
08/15 15:29, 3F

08/15 16:41, 7年前 , 4F
我只有欠繳帳單..
08/15 16:41, 4F

08/15 17:04, 7年前 , 5F
水鬼不該放在抽屜r
08/15 17:04, 5F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5/2018 20:38:41

08/15 23:34, 7年前 , 6F
我抽屜只有壞掉的勞勞~
08/15 23:34, 6F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101), 08/16/2018 00:02:32

08/16 00:31, 7年前 , 7F
我只翻出兒時的塑膠卡通錶
08/16 00:31, 7F

08/16 01:06, 7年前 , 8F
樓上+1
08/16 01:06, 8F
※ 編輯: adidas8989 (39.10.94.68), 08/16/2018 15:04:40

08/16 22:04, 7年前 , 9F
我根本沒抽屜
08/16 22:04, 9F
※ 編輯: adidas8989 (39.10.158.87), 08/22/2018 13:03:37
文章代碼(AID): #1RSyTHEG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SyTHEG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