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ka Transport 2

看板shoes (鞋板)作者 (Danny)時間3天前 (2026/06/23 11:1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穿NB 990V5,US9 近期想要入手一雙HOKA的鞋 發現Hoka Transport 2這款蠻好看的 請問各位有穿過這雙嗎?跟1代比起來有沒有差? 還有尺寸建議是否要拿偏大,謝謝 (另外這款好像沒有gtx版本?不然就完美了) https://i.verb.tw/aZ1SVQx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4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oes/M.1782184792.A.ECB.html

06/23 13:42, 3天前 , 1F
我有兩雙,一雙日本買男生的黑白配色,台灣沒有
06/23 13:42, 1F

06/23 13:42, 3天前 , 2F
灰色版的是寬楦版, 楦頭有比1代寬鬆好穿
06/23 13:42, 2F

06/23 13:43, 3天前 , 3F
整體穿起來比一代更加舒適, 我都穿上班一整天沒問題
06/23 13:43, 3F

06/23 13:44, 3天前 , 4F
跟一代一樣有用Cordura材質有防潑水, 基本上防水性還不錯
06/23 13:44, 4F

06/23 14:49, 3天前 , 5F
好貴 五折再考慮
06/23 14:49, 5F

06/23 16:09, 3天前 , 6F
1代才有GTX,2代目前沒有
06/23 16:09, 6F

06/23 18:34, 3天前 , 7F
買Gtx幹嘛?這系列的鞋布透氣很差欸,嫌鞋子不夠悶嗎
06/23 18:34, 7F

06/23 18:34, 3天前 , 8F
06/23 18:34, 8F
文章代碼(AID): #1gEVjOxB (shoes)
文章代碼(AID): #1gEVjOxB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