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ka Transport 2
目前是穿NB 990V5,US9
近期想要入手一雙HOKA的鞋
發現Hoka Transport 2這款蠻好看的
請問各位有穿過這雙嗎?跟1代比起來有沒有差?
還有尺寸建議是否要拿偏大,謝謝
(另外這款好像沒有gtx版本?不然就完美了)
https://i.verb.tw/aZ1SVQx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49.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oes/M.1782184792.A.ECB.html
推
06/23 13:42,
3天前
, 1F
06/23 13:42, 1F
→
06/23 13:42,
3天前
, 2F
06/23 13:42, 2F
→
06/23 13:43,
3天前
, 3F
06/23 13:43, 3F
→
06/23 13:44,
3天前
, 4F
06/23 13:44, 4F
→
06/23 14:49,
3天前
, 5F
06/23 14:49, 5F
推
06/23 16:09,
3天前
, 6F
06/23 16:09, 6F
推
06/23 18:34,
3天前
, 7F
06/23 18:34, 7F
→
06/23 18:34,
3天前
, 8F
06/23 18:34, 8F
shoes 近期熱門文章
7
1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